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狂笑 結果共137筆

  • 惡劣!屁孩朝阿嬤砸水球 不知錯一旁狂笑

    我們的教育出了什麼問題?這群學生的行為實在是太過分!有網友在網上爆料,2個騎摩托車的男學生,不分青紅皂白,就拿水球砸騎腳踏車的阿嬤,一旁的民眾看不下去,拿起手機拍照,PO上網後,引起大批網友撻伐!
    2017/06/19 18:59
  • 楊謹華觀音痣太搞笑 張書豪對戲狂NG

    電視劇「酸甜之味」找來不少大咖客串,而最新曝光的花絮中,楊謹華和張書豪兩人對戲,不過張書豪卻是狂笑不斷NG,後來一看到楊謹華的臉,才發現楊謹華在眉宇之間還有人中,都點上了一顆痣,模樣太好笑,讓張書豪完全失控。
    2017/04/14 16:31
  • 怪歹徒戴狼頭搶銀行 主播直播狂笑場

    主播平常播報時總是正經八百,但在播報好笑的新聞時,有的時候也會忍不住笑場,美國一名女主播就是因為看到打扮滑稽的銀行搶匪,當場笑到喘不過氣;其實這種播到一半笑場的現象很常見,連CNN當家主播都躲不過類似命運。
    2016/07/26 14:52
  • EXO世勳耍帥忘演唱 燦烈直擊狂笑20秒

    南韓團體EXO在世界各地擁有超高人氣,最近他們在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就有網友拍下他們在台上的小失誤引發團員笑場,像是世勳就因為耍帥走錯位,忘記自己的演唱部分,團員互動相當逗趣。
    2016/05/17 11:25
  • 為了買娃娃! 美女童盤算賣弟弟給寵物店

    童言童語往往會說出令人驚訝的話,美國一個小女孩跟爸爸一起看著弟弟玩雪的時候,竟然說出她打算把弟弟賣掉,換錢來買填充娃娃,以後再把弟弟買回來,連該賣多少錢都想好了,她的爸爸忍住狂笑拍下了整段對話。
    2015/11/15 12:01
  • 單身不怕!七夕免出門 5種在家耍浪漫的好方法

    七夕近在眼前,還沒訂到餐廳怎麼辦?其實與另一半甜蜜放閃不一定要花大錢用餐,知名外送平台就整理出不用出門也能在家耍浪漫的好方法,5種方式讓感情加溫再加溫;多花十分鐘就可以將家打造成最佳約會場地。首先,將燈光調暗,擺上花束跟蠟燭,配上輕柔的音樂,備上一桌佳餚,再開一瓶紅酒,女孩們夢想中電影般的場景就完成。但若是單身也不用難過,在家吃大餐配綜藝節目,狂笑一整晚忘記孤獨感吧。
    2015/08/19 13:03
  • 選市長和連都花1.4億! 柯「比膝蓋」狂笑

    監察院公布去年大選政治獻金明細,台北市長柯文哲支出和對手連勝文花費都超過1.4億,結算下來雙雙「負債」,柯文哲比著自己膝蓋質疑連勝文怎麼可能只花和自己一樣多錢,連陣營回擊,當初柯文哲承諾只花8千萬還關閉選舉專戶,怎麼一結算收入根本破億!
    2015/06/02 11:42
  • 蝦咪!笑太開心肺出血 男險喪命

    高雄市一名少年,跟朋友在速食店用餐聊八卦,一陣大笑後突腹痛倒地不起,送醫才發現他疑似因為狂笑,造成右肺葉肺泡破裂,導致肺泡上動脈大出血,引發自發性氣血胸。
    2014/09/27 14:49
  • 中3千萬樂透! 得主領獎變「狂笑姐」

    中了1百萬美元樂透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美國馬里蘭州最新出爐的樂透得主去領取1百萬美元,相當於3千萬台幣的樂透獎金,因為實在太興奮,發表心得時不斷狂笑,而且一笑就停不下來,影片被PO上網,引起熱烈迴響,讓大家都感受到她的喜悅。
    2013/07/26 17:02
  • 惡搞一路狂笑 波蘭青年開車逛超市

    您看過有人開車逛超市嗎?波蘭有一群年輕人突發奇想惡作劇,「開車」逛超市一圈,全程只要1分鐘,還驚險的在狹窄轉角處過彎,超市員工看傻眼,根本來不及阻止。
    2012/10/23 07:00
  • Kobe嗆夢幻一隊弱 喬丹狂笑「荒唐」

    倫敦奧運倒數計時,而美國男籃代表隊最近也加緊練習,只是陣中的明星球員小飛俠布萊恩,最近卻頻頻放話,誇口今年的夢幻十隊,整體戰力比20年前的夢幻一隊還要強,只是此話一出,引發很多NBA前輩的批評,像是籃球大帝喬丹就嗆聲「拿這兩個球隊相比,應該是布萊恩做過最不聰明的事情之一」,暗指夢幻1隊的實力,大大勝過夢幻10隊。
    2012/07/14 19:36
  • 聽到爸爸打噴嚏 小娃兒狂笑不停

    您玩過迴力標這個運動嗎?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影片中的美國人,竟然能把迴力標精準射進籃框,讓網友直呼不可思議,另外,還有一段可愛網路影片,影片中的小寶寶,只要看到爸爸假裝打噴嚏就會狂笑,小朋友天真逗趣的反應,也把大人都給逗笑。
    2012/04/10 22:39
  • 荷老翁術後大變 從早到晚笑不停

    荷蘭一名老先生,2年前接受人工髖關節手術後,性情大變,從早到晚笑個不停,連在討論正事也不斷狂笑,老先生的妻子已經氣到笑不出來,親人也覺得厭煩,乾脆避不見面,老先生妻子抱怨,說這一切都是手術麻醉惹出來的禍。
    2012/03/18 12:40
  • 民眾拱酷酷嫂拚2016! 總統搞笑答

    馬總統初一發龍年紅包,每個廟口都狂發上千個,有民眾搶拿總統福袋,不過「拱的卻是」酷酷嫂選2016,說這樣才能剛好湊齊「黃金十年」,總統一聽尷尬狂笑說,你都幫我規劃好了喔,倒是遇到熱情粉絲握手後說「不洗手」,總統還會耍冷搞笑說「小心腸病毒」。
    2012/01/23 18:00
  • 名嘴背後現裸女 政論節目意外染色

    一般政論節目,就是看主持人與來賓作評論跟分析,除此之外,電視台還能用什麼辦法來吸引觀眾的注意呢?最近蘇格蘭電視台的政論節目裡,和主持人連線的來賓,背後電視螢幕竟然出現金髮裸女,讓看到的觀眾狂笑不已。
    2012/01/20 11:49
  • 「豆」花妹變「菜」花? DJ丹尼斯疑口誤

    藝人豆花妹辦簽唱會,結果主持人疑似口誤,不小心說出「菜花妹」,結果這一段畫面在網路引發討論,有人說因為豆花妹姓蔡才造成主持人口誤,多數人用豆花妹的新歌服了你狂笑,也有人說主持人不夠專業。對此,主持人丹尼斯還沒回應。
    2011/09/29 11:16
  • 婚34年閃光照! 馬:下輩子「嫁」美青

    今天是馬總統結婚34週年紀念日,總統特別在臉書上PO了一張,他和夫人周美青談戀愛時的「超級閃光照」,不過周美青曾經說過,下輩子再也不要嫁馬英九,總統在網路上寫說「那如果她不嫁我,我們互換性別,我嫁她好了」,不過真的被媒體詢問時,總統害羞臉紅狂笑,怎樣都說不出,要再嫁周美青這句話。
    2011/08/20 19:32
  • 〈獨家〉「哈啾」就笑! 媽媽打噴嚏寶寶狂笑

    美國一名嬰兒聽到撕紙聲就會大笑,台灣則是有一名嬰兒只要聽到媽媽「哈啾」,打噴嚏的聲音,一樣也是狂笑不止。有趣的是,小嬰兒只對媽媽打噴嚏有興趣,爸爸打噴嚏就沒有反應。寶寶的媽媽還曾經利用兒子這個特殊笑點,在寶寶哭時,打噴嚏,安撫他。
    2011/05/01 12:18
  • 台女愛敷臉 「化妝品警察」嗆沒效

    花大錢買的保養品到底有沒有用?現在國際間有個知名的化妝品警察到處去踢館,現在踢館踢到台灣來,這位名叫寶拉培岡的化妝品警察,對於台灣女性愛敷面膜的習慣,她瞪大眼睛狂笑不止,她說敷臉根本沒用,要愛美的女性們別浪費時間了,趕快戒敷臉。她還祭出六大保養迷思,提醒消費者貴的保養品不見得比較有效,醫生名人代言也千萬不要信,只不過這番話可是要讓不少美妝業者氣炸了。
    2010/09/07 19:18
  • 好玩嗎? 情侶拿絲襪套狗頭狂笑

    過去一些綜藝節目,會要藝人用絲襪套頭扮醜當懲罰,結果一對情侶在家裡互玩,玩到狗狗身上去,拿穿過的舊絲襪,套在狗的頭上,再拿餅乾,讓狗怎麼吃都吃不到,還自己拍下影片PO上網,引發網友撻伐。
    2010/08/12 17:25
  • 聽到「呱呱」 小BABY狂笑不停

    網路上有好多爸媽,錄下家裡小BABY的可愛笑聲,其中有一個7個月大的台灣嬰兒,只要聽到爸爸說「呱呱」兩個字,就會笑個不停,非常可愛逗趣。
    2010/03/22 00:48
  • 錄影狂笑飆髒話 裴琳急撇「麻」煩

    藝人裴琳又惹麻煩,28日她參加節目,竟然在錄影時飆髒話,甚至還幾度情緒過HIGH,外界懷疑裴琳是不是又沾毒品,才會失控;今天她上工前,臨時舉行記者會,強調自己沒有再犯,只是因為前一天喝了點小酒,又因為上節目太緊張睡不著,才會表現超過,絕對沒有沾毒。
    2010/01/29 19:39
  • 四胞胎狂笑影片 表情逗趣超可愛

    可愛的嬰兒影片,總能讓人會心一笑!最近在影音網站上,有一段嬰兒影片,就非常熱門,一對四胞胎躺在媽媽懷裡,被爸爸逗得一直笑,而且4個小嬰兒的笑聲,相當宏亮;表情也非常的逗趣,看著他們的笑容,您一定也會忍不住,跟著笑了起來。
    2009/10/04 17:19
  • 「罰笑1小時」 笑到吐!美語班傳體罰

    才剛開學就傳出體罰事件!一間全台灣擁有600多間分校,信譽良好的美語補習班,因為小朋友童言童語說老師外遇,竟然被罰「狂笑1小時」,小男童笑到沒聲音,還笑到反胃嘔吐,不過發生了這麼離譜的體罰事件之後,總公司卻低調不願多做回應。
    2009/09/06 12:11
  • 綠頭鴨叫像人笑 遊客狂笑誘鴨叫

    有人聲音沙啞,會被朋友笑是鴨子叫,不過台東延平鄉一處部落園區,卻養了2、30隻會發出人類笑聲的鴨子,很多遊客為了要刺激鴨子笑,還會自顧自地在湖邊大笑,形成鴨叫聲和人笑聲此起彼落的有趣景象。
    2008/11/16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