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狂笑 結果共137筆

  • 狂笑比賽樂登場 冠軍大笑12分半

    現代人壓力大,笑口常開是最好的減壓方式,泰國就舉辦了一場大笑比賽,來自10個國家的參賽者,在舞台上使出渾身解數,有人甚至笑到在地上打滾,不過這項比賽比的是誰笑得最持久,您可能很難相信,最後獲勝的54歲太太,整整笑了12分半,贏得大約台幣10萬元的獎金。
    2008/07/06 20:16
  • 秋葉原殺人犯 送檢問訊崩潰落淚

    震驚國際的日本秋葉原喋血案,25歲的兇嫌加藤智大今天被移送檢方偵訊,大批媒體為了搶鏡包圍跟拍,混亂中有記者不慎跌倒,有目擊民眾表示,嫌犯在行兇時不斷尖叫狂笑,不過在接受警方問訊時,卻數度崩潰落淚,情緒反差相當大。
    2008/06/10 18:41
  • 不時當眾狂笑 希拉蕊遭批「假仙」

    美國和台灣一樣,2008年都要選總統,希拉蕊和朱利安尼,最近動作頻頻,不過卻被媒體批評「秀過了頭」,一個為了展現親合力,在各種場合狂笑,一個為了新好男人,常常當眾接老婆電話,兩個人莫名其妙的行徑,讓美國選民有點受不了。
    2007/10/02 22:26
  • 馬遭起訴! 綠電台主持人狂笑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遭起訴,南台灣的綠色電台湧入支持者的CALL-IN電話,民眾說樂得在家放鞭炮慶祝!有人吐槽馬英九選總統不要臉,還有人諷刺的說,說乾脆把陳由豪、王又曾,通通叫回國選舉好了。
    2007/02/14 18:14
  • 董智森、丁靜怡 跳電棚裡「覆雨翻雲」狂笑場

    「搞董新聞」在主播張珮珊,與資深記者董智森聯手主持下,以「詼諧、幽默」的新聞評論方式,吸引不少年輕觀眾,再加上TVBS另一位主播張珮珊的古靈精怪,收視率頗受好評。10月2日起,張珮珊將把主持棒交給TVBS活力主播丁靜怡。張珮珊表示,丁靜怡的接棒,整個節目將會呈現出與以往不同的感覺。
    2006/10/03 17:31
  • 聖靈的歡笑 信徒笑到倒地昏厥

    基督教會最近出現所謂的「復興特會」,這個復興教會的牧師,強調用大笑來見證神的奇蹟,牧師在佈道現場用手一推信徒,部分信徒就會頓時倒地 狂笑不止,有人甚至笑到昏厥在地上不斷顫抖,引起正統基督教會對「復興特會」佈道方式,有所爭議。
    2006/07/08 21:48
  • 紓壓話題流行!爆笑機測壓器出籠

    現代人工作跟生活的壓力不小,於是不少紓壓解疲勞的商品一一出籠,在日本的藥妝店,類似商品就多達1百種,還有人發明出一種爆笑機,專門計算每天狂笑的次數,提醒大家要多笑、有益健康。
    2006/04/30 11:42
  • 大笑比賽 大人小孩同台比笑聲

    日本兵庫縣,有一場另類的大笑比賽,每名參賽者都使盡渾身解數、盡情狂笑,場面歡樂有趣。
    2006/01/29 11:25
  • 性侵少女!色狼變態狂笑10分鐘

    一名年輕男子尾隨少女,強押到地下室性侵害,看著被害人痛苦,他竟然發瘋似的狂笑!這名變態男子性侵害過程全部戴口罩,但他身上有種特殊的肥皂香,被害少女特別記得,警方因此聞香抓狼。
    2005/11/20 11:55
  • 「來抓我!追不到!」 飛車搶婦女 得手狂笑

    南投警方晚上抓到2名機車搶匪,這兩人從3月至今,在南投飛車搶路人皮包總計26件,所得贓款全部用來買毒品。被害人說,2個人搶劫得手,還會轉頭大叫來追我啊、追不到追不到。
    2004/05/23 00:00
  • 微笑治病 印度民眾群聚「狂笑」

    如果說微笑是最好的良醫,那麼印度大城孟買的醫生們可能都要失業了,因為當地民眾為了勵行微笑治病的目標,成立了至少300家「大笑俱樂部」,每逢星期假日,大家會圍在公園一起瘋狂大笑。
    2003/11/17 18:12
  • 沈慶京獻唱CD拉票 立委聽完狂笑

    國民黨中常會將在這個星期六進行改選,在激烈競爭下,有意角逐中常委的人,都使出渾身解數全力拉票,其中「威京小沈」也就是威京集團負責人沈慶京,更是到處發送他親自演唱的CD,要以歌聲爭選票。收到的人反應怎麼樣呢?帶您去瞧瞧。
    2003/09/03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