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胞胎狂笑影片 表情逗趣超可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04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09/10/04 17:19

可愛的嬰兒影片,總能讓人會心一笑!最近在影音網站上,有一段嬰兒影片,就非常熱門,一對四胞胎躺在媽媽懷裡,被爸爸逗得一直笑,而且4個小嬰兒的笑聲,相當宏亮;表情也非常的逗趣,看著他們的笑容,您一定也會忍不住,跟著笑了起來。

四胞胎父親:「老爹現在要逗你們笑囉,準備好了嗎?」

4個嬰兒長得一模一樣,他們躺在媽媽懷裡,笑得天真自然,而且沒完沒了。四胞胎父親:「再來一次。」

好不容易笑聲停了,沒想到爸爸又逗起嬰兒來,這四胞胎狂笑的影片,最近在影音網站上紅到破表,不過從影像畫質看來,這段畫面似乎有點歷史了。CNN記者:「他們現在在唸高中了,大概吧。」CNN主播安德森古柏:「我知道這影片很舊了,這很懷舊,不過很讚,當你看到這個,除了笑,別無他法。」CNN記者:「它讓攝影棚內笑成一團。」

笑個不停的四胞胎很可愛,躺在保溫器裡的三兄弟,也不遑多讓,這三兄弟,可是難得一見的同卵三胞胎。醫生:「機率上來講,發生機會大概是百萬分之一。」

三胞胎健康長大,比較起來,這位出生時體重只有390公克,身高還沒有一支原子筆長的小娃娃,命運就坎坷多了。早產兒母親:「我們沒料到這一天會來。」

這個小娃娃的媽媽,在懷胎23個禮拜時生下了她。因為嚴重早產,連醫生都不看好她能夠活下來。沒想到出生4個月後,小娃娃終於能和父母回家,也難怪她的父母要把這個小生命,稱為奇蹟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嬰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72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