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狂徒 結果共44筆

  • 國片爭光 《狂徒》、《幸福城市》入圍釜山影展

    釜山影展公布今年入圍片單,總共12部國片入選,有在台北電影節拿下最佳劇情片的《誰先愛上他的》以及李鴻其和五月天石頭主演的《幸福城市》,和吳慷仁首度挑戰的動作片《狂徒》等片影通通都在名單中,入圍氣勢超強、成績亮眼。
    2018/09/05 21:31
  • 吳慷仁拍打戲來真的 林哲熹被狂徒扁到見血

    耗資6千萬的動作電影《狂徒》,由首次嘗試打戲的金鐘影帝吳慷仁,與曾在法國尼斯影展以短片《審判》拿下最佳男主角的新銳演員林哲熹攜手一起打。電影昨(9日)釋出前導預告,看得到在快節奏的剪接中,逞凶鬥狠的槍戰場面,硬派拳腳打鬥,吳慷仁與林哲熹為戲吃足苦頭,不但武術特訓3個月,正式拍攝時,為求逼真效果,幾乎拳拳到肉,林哲熹甚至被吳慷仁打傷,頭部爆血,導致拍攝現場一度中斷!2位男主角拍攝多場戲都受傷,其中一場海產店拍攝,演員一直送醫院急診,
    2018/08/10 11:07
  • 醫界體制汙染! 吳慷仁《引爆點》飾法醫

    吳慷仁在國片《引爆點》飾演知名法醫,意外和曾是未婚妻的檢察官重逢,電影還同時碰觸了醫界體制腐敗問題,不管職場上還是感情線都讓人聯想到吳慷仁也參演的電視劇《麻醉風暴》,而他下半年還首度嘗試打戲,在動作片《狂徒》飾演運鈔車大盜。
    2018/08/09 18:01
  • 狂徒槍殺鄰居4人 與警駁火如拍警匪片

    大陸廣西發生一起警匪對峙槍戰,一名何姓男子因為跟鄰居發生糾紛,持改裝射釘槍,殺死4人並導致一人重傷,警方獲報後派出大批武警和特警到場圍捕,沒想到嫌犯頑強抵抗,最後遭警方擊斃,整個場面就如同警匪片。
    2018/06/18 19:06
  • 就是他! 60歲港鐵縱火狂徒:你們都要死

    香港地鐵縱火案,第一時間港警一度擔心是恐怖攻擊,不過後來縱火者在受傷送醫的過程中主動坦承作案,但因為這名60歲的男子有精神病史,對於縱火原因並未交代清楚,香港警方仍在調查當中,巧的是10多年前,香港地鐵也發生過縱火案,地點也在同一個路段。
    2017/02/11 13:22
  • 母挨揍20年 施暴同居人遭兒狂毆爆頭亡

    又是家暴悲劇!台中一名陳姓男子,不忍母親遭同居男友長期暴力相向、言語辱罵,凌晨又目睹母親被打,忍了20年情緒瞬間爆發,抓狂徒手狂毆母親同居人頭部10多下,廬內嚴重出血送醫不治。
    2014/10/02 19:52
  • 視而不見?警察面前 賊偷走安全帽!

    囂張狂徒竟然在太歲頭上動土!在嘉義,一名男子因為半夜騎車沒開燈被攔下,結果警方發現他無照駕駛開單告發,沒想到,他一時氣憤,不但破壞停在車棚裡的警用機車,還偷走了員警的安全帽,不過他偷了安全帽打從員警的面前走過,警察竟然沒有發現。
    2014/08/26 16:43
  • AKB48濺血 24歲冷血兇嫌:砍誰都好

    日本女子團體AKB48握手會昨天(25日)發生狂徒用利刃傷人意外,兩名成員的右手手指都被傷到骨折,疑似是在握手時發生,手術後無大礙明天就可以出院,但警方調查發現,嫌犯是一名24歲無業男子,他把鋸子藏在外套帶到會場,根據警方調查,嫌犯家中並沒有AKB48的CD或相關商品,嫌犯母親也表示,兒子應該不是AKB的粉絲,警方朝隨機殺人的方向偵辦,今天早上向嫌犯進行偵訊,警方指他說話正常,相當平靜,精神也無異樣,嫌犯還對警方供稱襲擊誰都好。
    2014/05/26 12:58
  • 騎士持槍行搶 婦人驚嚇淒厲尖叫

    年關將近,歹徒竟當街亮槍大膽行搶,昨天晚上9點多,一名婦人行經桃園新興街,男騎士突然靠近,表明自己有槍,要婦人交出皮包,但婦人當時帶著準備辦年貨的現金25000元,拚命抵抗放聲尖叫,但搶匪用槍柄打傷她頭部,得手後逃之夭夭,而且當天晚上同條路上,另一名女子也被洗劫,警方懷疑是同一人所為,全力追查這名大膽狂徒。
    2013/01/26 17:53
  • 縱火狂徒!連續放火 持刀搶老婦擋逃生

    新竹建功路的老眷村,從上個月就有縱火犯潛入,3天內燒4次屋,有時甚至一個晚上放火2次,現在更變本加厲,昨天清晨再度縱火,還持刀堵住逃生的老婦,勒索3萬元,老婦人嚇到驚慌失措,拿出身上僅有的2千元,歹徒則趁機逃逸,讓住戶人心惶惶。
    2012/11/13 12:21
  • 【破案一線間】狂徒試槍打死運將 警查訪百人破案

    民國94年,新北市中和,深夜驚傳槍響!一名計程車司機,開車經過中正路、民樂路交叉路口時,慘遭子彈貫穿腦部,送醫腦死,家屬忍痛捐贈器官。警方調查,死者交往單純,開槍狂徒毫無預警,沿街試槍,想抓兇嫌很困難。為了讓死者瞑目,案發後,警方每天清晨3點守在街口,沿路查訪路過民眾,終於找到關鍵證人,1個月後,順利抓到槍手,也找到凶槍。
    2011/10/16 20:53
  • 【破案一線間】殺3人大逃亡 警匪鬥智藏鴿舍抓凶

    民國95年6月,新竹縣峨嵋鄉發生一起3死槍擊命案,兇嫌洪晨耀因為財務糾紛,開槍射殺呂姓合夥人和他的兒子,就連在旁勸架無冤無仇的鄰居,也倒楣慘遭槍殺身亡,案發後洪晨耀隨即逃逸無蹤,長達1年多的逃亡生涯,他還跟警方鬥智,讓專案小組完全掌握不了他的行蹤,甚至到最後警方為了抓他,還得躲在狹小的鴿舍裡,進行長達3個月的監控,才確定洪晨耀的藏身處,順利將他逮捕,這1年多的警匪鬥智,警方如何揪出這個末路狂徒,來看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1/01/16 20:09
  • 狂徒嗆「開槍啊」! 11名員警放任叫囂

    台中縣市合併第一天,竟然就有人公然挑釁公權力。25日凌晨3點多,台中市一家KTV前,有兩派人馬因為車輛擦撞,召集30多人群聚叫囂,10多名警察到場處理,沒想到卻被嗆聲「開槍啊」,影帶紀錄下這整個過程。在場11名員警,既沒盤查,也沒留下資料,完全沒有任何處置,任由對方叫囂謾罵,挑釁公權力。對此,台中市警察局也坦言疏失,將對失職員警追究責任。
    2010/12/26 18:06
  • 失職?狂徒嗆「開槍啊」 警放任叫囂

    台中縣市合併第一天,竟然就有人公然挑釁公權力。25日凌晨3點多,台中市一家KTV前,有兩派人馬因為車輛擦撞,召集30多人群聚叫囂,10多名警察到場處理,沒想到卻被嗆聲「開槍啊」、「你六分局的喔,知不知道我是誰」,警方放任對方叫囂、「發洩情緒」,當下沒用公權力盤查或留下資料,遭到警改會批評太消極、嚴重失職。
    2010/12/26 12:34
  • 喝茫了!大膽狂徒當街鳴槍 嚇壞人

    高雄市暗夜傳出槍響!4名酒客在酒店喝完酒走出來,其中一人,竟然不顧朋友阻擋,在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上,對空鳴了2槍,把民眾嚇壞了,警方據報趕到現場,只逮到早已喝茫的擁槍男子,還好經過2天的追查,開槍者也落網。
    2010/11/13 11:48
  • 流浪狗遭虐? 網友揚言「揪出狂徒」

    網路上傳出,有人虐待動物,把小狗當箭靶射BB彈,好心網友把一隻被車子撞得骨折的小狗,送到獸醫院,網友說,原本以為它只是骨折,沒想到經過X光片檢查,發現它的身體裡還有2顆BB彈,這樣的訊息出現在網路上,馬上引起愛狗人士譴責,直說要揪出這可惡歹徒。
    2010/06/20 12:52
  • 狂徒殺警奪槍 1死1重傷

    21年前,94年4月10日中午,汐止分局2名員警遭歹徒尾隨殺害,奪走配槍,倖存的員警張大皞復健後,目前在台中市警局交通隊服務,跟隨他的記憶,一起來看看,當時警方辛苦的緝兇過程。
    2006/09/08 20:26
  • 〈獨家〉「老的小的,一定綁一個」! 四狂徒囂張

    歹徒在綁架前,短短四年恐嚇了呂家兩次,第三次直接綁人,並順利取得贖款跑人,過程就像連績劇的情節,因為歹徒曾經落下狠話「老的,小的,一定要綁到一個!」,但也因為老太太平常連續劇看得多,處變不驚,才能應付兇狠的歹徒長達16個鐘頭。
    2004/09/16 17:37
  • 窮追不捨 連開7槍逮獲末路狂徒

    雲林縣北港鎮下午發生警匪追逐,1名殺人通緝犯偷竊一輛貨車然後酒醉蛇行,他不僅拒絕受檢還衝撞警車,警方一路從雲林狂追到嘉義,最後開了7槍才將他逮補。嫌犯:「你跟他們說不要拍我。」
    2003/12/03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