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犯規 結果共432筆

  • 王俐人曝被撩往事 綠茶當場自爆男主角是他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明晚(6/22)將討論男女之間到底那些話或行為容易撩中情人心坎裡!女星王俐人分享3年前曾被告白,不過男生一看到有年輕正妹進來,馬上轉移目標的故事,沒想到引起綠茶(林埈永)一陣狂笑,自言自語說:「我越聽越覺得這些話怎麼這麼耳熟啊。」這才自爆當時男主角正是他。主持人舒子晨也趁機開撩綠茶:「我覺得我跟你玩躲貓貓我一定會輸,因為愛一個人,藏也藏不住。」讓綠茶差點心跳漏了一拍!主持人黑人則認為:「只要愛上了,吃屎都是香的。一旦不愛了,呼吸都犯規。」
    2018/06/21 14:56
  • VAR改判瑞典獲12碼罰球 1:0險勝南韓

    來看看世足賽F小組當中、瑞典對上南韓的最新比賽結果。雙方原本僵持不下,沒想到比賽中、南韓球員犯規,裁判利用VAR影像助理裁判改判,瑞典獲得12罰球後成功破蛋,最終瑞典以1:0贏了南韓。
    2018/06/19 00:26
  • 快訊/VAR判罰12碼球 瑞典隊長踢進1:0贏南韓

    世足賽今晚8點的瑞典、南韓小組賽,雙方在上半場結束都還是0比0,直到下半場第62分鐘,瑞典在禁區被南韓球員犯規,經過VAR檢視後,瑞典隊長獲得12碼罰球機會,也成功踢進!最後瑞典就靠著這一球,以1:0贏得比賽。
    2018/06/18 22:07
  • 世足西葡大戰3:3踢和 C羅大秀帽子戲法

    葡萄牙超級巨星C羅,開場第4分鐘就逼對手在禁區犯規,以12碼球率先攻破西班牙球門,西班牙科斯塔在第24分鐘也踢進一球扳平戰局,不過接下來C羅又在禁區外,以18碼遠射再次超前,葡國上半場2:1領先,下半場開踢後西班牙猛烈進攻,在3分鐘內連續進2球逆轉戰局,沒想到就在第88分鐘,C羅靠著一記自由球直接破門追平,完成生涯第51次帽子戲法,雙方最後3:3握手言和,2隊各取得1分積分。
    2018/06/16 07:42
  • 前主播海島度假大解放 放送福利照粉絲驚呼太犯規

    藝人吳怡霈從體育主播轉戰演藝圈,甜美外型及機靈反應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今(15日)她在社群網站透露自己正在海島度假,還大方曬出多張性感美照,解放自己32C渾圓美乳,好身材讓粉絲大讚「美到犯規」。
    2018/06/15 16:15
  • 疑惑被判投手犯規 陳偉殷:比賽投得蠻掙扎

    旅美馬林魚隊投手陳偉殷今天先發對巨人隊僅投4.1局,他今天表示,最懊惱並非投球局數,而是投球執行能力,整場比賽投得蠻掙扎,並表達不知道為何會被判投手犯規。
    2018/06/12 16:32
  • 中興與美和解 陸媒:中國5G有望迅速恢復

    美國商務部7日宣布與中國通訊大廠中興公司達成和解。陸媒分析,中興解禁後,中國5G發展有望迅速恢復。中興公司董事長殷一民則發內部信道歉,並表示不再犯規。
    2018/06/08 14:23
  • NBA雷霆、爵士爆衝突 衛少遭罰29萬元

    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衛少」衛斯布魯克昨天與猶他爵士中鋒戈柏特發生衝突後,今天遭聯盟開罰一萬美元(約新台幣29萬6050元)並追加一次技術性犯規。
    2018/04/25 11:47
  • 催裁判吹犯規 安東尼板凳上領技術犯規

    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明星前鋒安東尼,今與鵜鶘的比賽中坐在板凳上領到一次技術犯規,賽後他解釋,因他催促裁判吹犯規,裁判就給了他一次技術犯規。
    2018/04/02 13:37
  • 判洋將2次技術犯規 SBL裁判遭「終身禁吹」

    籃球比賽吹判失當,遭到終身禁賽。SBL籃球聯賽,上週達欣對上金酒的比賽,達欣226公分洋將布拉,連續被同一名裁判吹了兩次技術犯規,根據規則就要驅逐出場,而且賽後還要被禁賽一場,罰款1萬,但達欣喊冤,布拉根本沒有大動作抗議,裁判判決太超過,申訴到籃協,最後做出裁定,確定該名裁判的確吹判失當,祭出重罰「終身禁吹」SBL比賽,但奇怪的是,布拉的禁賽跟罰款還是要執行,讓球隊相當不滿。
    2018/03/28 12:40
  • 世界盃熱身賽 義大利踢平英格蘭

    英格蘭今天在世界盃足球賽友誼賽(熱身賽)上半場率先進球,但義大利在比賽終了前遭犯規並踢進罰球,兩隊最終以1比1踢平。
    2018/03/28 12:04
  • 台拔河隊金牌飛了!網友質疑裁判多是愛爾蘭出身

    台灣男子拔河隊,10日在大陸參加世界拔河錦標賽,和愛爾蘭隊爭奪560公斤組冠軍,主審手上清楚比出,愛爾蘭隊2次犯規,台灣僅1次,眼看金牌即將到手,沒想到下一秒,主審竟改判愛爾蘭獲勝。儘管我國教練團隨即抗議,但愛爾蘭籍的總裁判長仍堅持這結果!
    2018/03/25 10:52
  • 中華拔河隊遭誤判失金牌 總會將開會討論

    中華男子拔河代表隊3月10日在中國徐州所舉辦的世界盃男子560公斤決賽,因裁判記錯犯規次數痛失金牌,拔河協會秘書長卓耀鵬說:「總會明天將召開申訴委員會討論。」
    2018/03/24 15:03
  • 太犯規!劉雨柔試穿婚紗 下半身「全透明」 美臀外洩

    30歲的藝人劉雨柔去年6月和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登記結婚,如今終於要辦婚禮,劉雨柔昨天(23日)在臉書上分享自己試穿婚紗的美照,只是原本就擁有纖細姣好身材的她尺度超大,白金色系合身禮服底下幾乎完全透明,劉雨柔一個轉身,鏡子就反射出她性感的蜜桃臀和股溝,讓粉絲直呼「這件實在太強大」!
    2018/03/24 14:46
  • 扯!裁判「誇張誤判」 中華隊痛失拔河冠軍

    嚴重誤判導致中華隊失去冠軍!事情發生在3月10日,中華隊參加世界室內拔河錦標賽,在560公斤量級的決賽,當時中華隊只有1次犯規,對手愛爾蘭2次,依照規定只要哪一隊3次犯規就會失格。隨後比賽兩隊都有犯規嫌疑結果裁判竟然直接判定愛爾蘭勝出,中華隊失格,嚴重誤判讓中華隊痛失冠軍,總教練就算爭得面紅耳赤還是難以挽回這無言的結局。
    2018/03/23 22:26
  • 蔡阿嘎孕妻豪邁床照外洩!網友急幫他發「不自殺聲明」

    網紅蔡阿嘎2016年和嘎嫂「二伯」,日前宣布懷孕喜訊,肚中娃兒是個男寶,還被取綽號叫「蔡桃貴」。不過蔡阿嘎近日居然出賣老婆「二伯」的床照,畫面中二伯正在睡覺,只穿著黑色內衣的她將腿張的超開,超犯規床照外洩讓不少網友都替蔡阿嘎捏了把冷汗,搞笑問他需不需要發「不自殺聲明」?!
    2018/03/18 17:39
  • 教小學生打假球!要球員「上自己籃框」 校方回應了

    國小籃球賽竟公然放水?有家長在臉書爆料,指自己的小孩加入小學籃球隊,但日前參加全國小學籃球聯賽時,因勝利隊伍將面對去年冠軍,2隊教練竟要球員放水,不僅有人故意在籃下3秒拍手要裁判吹犯規,還出現進攻自己籃框的離譜情形。對此,校方稍早回應,坦承教練考慮不夠周延,將會進一步溝通改進。
    2018/03/16 18:22
  • 謝金燕裸腿踩椅辣露「神秘三角」!犯規坐姿被說太危險

    藝人「姐姐」謝金燕早前復出表演後不再神秘,相繼開設了官方臉書及IG帳號,經常在網上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昨天(6日)她在臉書上Po出一張自己坐在車內,光著腿將腳踩在座椅上的照片,不僅險些走光,神秘的三角地帶也若隱若現,讓粉絲直呼「這樣太危險」!
    2018/03/07 16:45
  • 抹茶控尖叫!4款超犯規甜點 濃郁登場

    抹茶控絕不能錯過!名媛級甜點店繼草莓季之後,接棒推出的是濃郁抹茶季,除了店內人氣王抹茶千層蛋糕之外,將首度推出抹茶巧克力棋格蛋糕、抹茶閃電泡芙,以及重新回歸的抹茶慕斯蛋糕,4款超人氣抹茶甜點,一次都能全部吃到!
    2018/03/04 23:06
  • 又不穿衣服太犯規了! NCT U新歌預告性感上線

    NCT U 近日曝光新歌《Baby don't Stop》的前導預告,22日的預告以TEN為主角,畫面中僅他一人,重複著副歌演唱;24日的預告以李泰容為主,李泰容穿著白襯衫,忽遠忽近的鏡頭同樣迷幻,預告中跟TEN並監看鏡頭。但被粉絲狂呼最犯規的是兩人的宣傳照,又不穿上衣只穿外套,不少粉絲乾脆修圖讓偶像穿起衣服。
    2018/02/24 10:38
  • 裁判連舉10次紅牌! 巴西足球賽打群架

    巴西足球場上發生一起球員衝突事件,在巴伊亞洲的足聯冠軍賽,兩隊球員愈踢火氣愈大,下半場還引發球員肢體衝突,整場比賽裁判送出10張紅牌和8張黃牌,整場比賽犯規連連。
    2018/02/20 16:46
  • 瑤瑤俯攝巨乳深溝超邪惡!網友想入非非喊:太「胸」了!

    近日全台氣溫降至個位數,天氣冷颼颼,連藝人都狂喊受不了!「瑤瑤」郭書瑤昨天(5日)在微博上PO出自己在房間用電暖爐烘烤雙手取暖的照片,本來只是普通的一張居家照,卻因為瑤瑤用「超邪惡」的角度拍攝,讓網友想入非非!
    2018/02/06 09:52
  • 郭碧婷薄紗透視裝辣露嫩乳 上下都深V網全暴動

    平面模特出身的女星郭碧婷,因為接拍《小時代》系列電影廣為人知,擁有甜美臉蛋和高挑身材的她,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期她出席大陸「2017移動視頻風雲盛典」時,穿著一襲白色蕾絲長洋裝,不僅透視材質讓她的雪白酥胸若隱若現,上下都深V的超犯規剪裁,也將她的曲線襯托得相當完美,被不少粉絲誇讚「美到跪下」!
    2018/02/05 12:57
  • 超狂滷味妹爆乳深V猛搖太犯規 網暴動喊願切10萬豆干

    網紅「小桃子」近期到台中市某間滷味攤擔任一日店長,因為穿著爆乳上衣、超短熱褲露出半截美臀,不只吸引男顧客上門,也被媒體報導封她為「滷味妹」,連帶讓業績激增三、四成。近日小桃子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穿著一件激似「戰鬥服」的服裝,不只布料超少,胸前深V還開到接近肚臍,對著鏡頭扭腰擺臀,讓大批網友直呼「太誘人了」!
    2018/01/29 15:27
  • 迪麗熱巴、周渝民 新戲環抱、壁咚超犯規

    由仔仔周渝民和大陸女星迪麗熱巴主演的《烈火如歌》預告曝光,片中迪麗熱巴展現俠女風範,而迪麗熱巴最近也是古裝戲劇的熱門女一,她的老闆楊冪就傳出又砸37億台幣,力捧迪麗熱巴當新戲女主角。
    2018/01/29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