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犯罪率 結果共126筆

  • 犯罪率零成長 余政憲:不滿意可接受

    實施了三個月的犯罪率零成長,儘管外界質疑聲不斷,內政部長余政憲今天拿出數據表示,絕對沒有造假和匿報的情況,而余政憲也藉著這個場合,宣佈刑事局長目前屬意的接任人選,就是桃園縣警察局長侯友宜。 三個月來,犯罪率零成長實施方式,質疑聲浪不斷,但余政憲還是拿出數據,強調成效沒有打折。余政憲:「不滿意,但結果還可以接受。」 余政憲所謂的三個月犯罪率零成長,數據上顯示,去年3到5月,犯罪發生數是13萬2149件,今年同期是12萬3295件,足足下降了8854件,發生率下降了6.7%。 面對外界質疑,三個月來的SARS疫情導致犯罪率下降,余政憲強調,關聯性很小。另外,王進旺也認為,匿報不是犯罪率負成長的原因。王進旺:「期間有56件匿報,也處分了150位分局長,往後不以零成長為標準。」 成效良好,執行率也不受SARS因素影響,但這樣的政策,警政署不打算延續,而警政人事異動,終於從部長的口中證實。余政憲:「刑事局要請侯友宜接任,不能選擇戰場,王署長不會異動。」 要從桃園縣借將,縣長朱立倫還沒點頭,部長就搶先宣佈,還指派署長協調,余政線希望6月10號,新任的刑事局長就可以順利到位。
    2003/06/06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