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牽人 結果共6筆

  • 曝陳時中「主動牽人妻」!郭正亮加碼爆料 揭最大問題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日前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在公開場合「牽手人妻」,引發軒然大波,更在昨(7)日晚間加碼曝光影片佐證。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也在節目中直言,陳時中的動作很明顯是「主動」,除了可能已是他的習慣外,更可能是因為他自認當選機率不高而「放飛自我」。
    2022/11/08 08:02
  • 2歲童半夜清醒外出找媽 「站快車道」駕駛嚇歪急牽人行道

    昨(6)日凌晨4點,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女童走失在外的案件,一名2歲的潘姓女童驚險站在快車道上,被路過的駕駛發現,整個嚇壞,趕緊把女童牽到人行道上,並且報警處理,警方把女童帶回所內休息,一小時後,被其家人帶回,所幸女童一切平安。
    2022/09/07 18:02
  • 魔神仔牽人?壯警遭「捉弄7日」求救土地公活命

    台灣民間盛傳「魔神仔」將人牽走的詭異經驗,遭遇到的人多數都是長者、小孩或慢性病患者等等,不過近日資深媒體人丁學偉上節目談到,他研究相關案例至少30、40例,其中有位爬過百岳的壯警,在平地山林裡被牽走受困7天,不論警方、搜救人員派出直升機、敲鑼打鼓都找不到人,最後憑藉信仰才成功逃出。
    2020/06/06 10:05
  • 夢見「魔神仔來找」!8旬嬤河床撿地瓜…人間蒸發

    真的是「魔神仔」來帶人嗎?15日屏東萬丹鄉傳出一名80歲的林李阿嬤突然失蹤,原本在高屏溪河床撿地瓜的阿嬤,就像人間蒸發般音訊全無,騎出門的機車就停在一旁的高壓電塔下,但車鑰匙不見,裝地瓜的袋子還留在車上,就是不見阿嬤身影。村民透露,幾天前曾聽阿嬤說,有夢到「魔神仔」來找她,原以為只是說說,不料阿嬤真的離奇消失,讓村民人心惶惶。
    2018/05/17 08:15
  • 【當掌聲響起】「甄嬛」演員大飆戲 絲絲入扣牽人心

    大陸宮廷劇「後宮甄嬛傳」以後宮爭鬥題材為主題,在兩岸三地掀起話題,主角除了大陸跟香港明星之外,台灣藝人有我們非常熟悉的金鐘影帝、影后李天柱以及劉雪華;李天柱在劇中飾演皇帝身邊的太監蘇培盛,讓觀眾見識到他實力派演員的寬廣戲路,而飾演太后的劉雪華,不走以往瓊瑤戲劇眼淚天后路線,同樣展現好演技,再加上大陸演員孫儷飾演甄嬛、以及香港TVB花旦蔡少芬,詮釋心狠手辣的皇后,硬底子演員們同台飆戲,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
    2012/12/22 17:51
  • 父親北京忙抗煞 寶寶誕生牽人心

    SARS期間有許多醫護人員,因為投身前線而不能陪伴家人,其中也發生不少感人的小故事。像是在上海,一個醫生因為被徵召到北京支援,妻子生產時無法陪伴,到現在都還看不到剛出生的嬰兒。
    2003/06/11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