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特別口味 結果共10筆

  • 俄羅斯速食跨國展店 招牌烤薄餅紐約飄香

    俄國知名速食連鎖店,近來積極展店,甚至還到美國紐約開分店,推出招牌烤薄餅,內餡有甜有鹹,還有一款特別口味,裡面包著鮭魚卵,一起來看看。
    2017/11/21 16:23
  • 最晚加入Popu Lady 宇珊爆曾被「霸凌」?

    旅遊實境節目《閨蜜愛旅行》,大元跟宇珊到了陽光明媚的泰國旅遊,找尋當地的特別口味食物,沒想到在出發前夕,兩人就已經因為要同住一間房而鬧不合?大元爆料宇珊平常最可怕的地方就是「嘴很吵」?宇珊提到自己最晚加入Popu Lady,一開始竟被其他團員「霸凌」?!大元有「公主病」不剝蝦,宇珊嘆氣吶喊自己好可憐,直說這趟出遊簡直就是在當大元的「僕人」?
    2017/07/19 16:03
  • 擠!南門市場買元宵 隱藏版「堅果」味熱銷

    周六就是元宵節,一早就有不少民眾到南門市場買元宵。店家也說,今年賣最好的口味,是芝麻、花生、鮮肉、桂花。另外也有像橘子、玫瑰、素芝麻,這些特別口味。但營養師也提醒,包餡元宵一顆就有70大卡,還是得適量吃。
    2017/02/11 12:10
  • 濃濃台灣味! 杏仁豆漿冰淇淋配油條

    主打「蜂巢冰淇淋」的Honey creme利用連巢帶蜜的蜂蜜塊與牛奶冰淇淋的特別口味打出名聲,這次推出養顏冰淇淋聖品,而且走台式風格,主推杏仁豆漿口味的冰淇淋,搭配油條。
    2016/03/16 16:31
  • 起司米果、海膽仙貝免費吃 日本零食搭機來台 

    日本零食、甜點受到許多台灣民眾的喜愛,除了有越來越多日本甜點店進駐台灣外,日本零食業者也看準商機,這次日本米食文化交流會與日本全國米菓工業特地在台灣舉辦米菓、仙貝試吃,提供從日本帶來的起司米果、海膽仙貝、白蝦小仙貝、抹茶仙貝等特別口味讓民眾品嚐。
    2016/03/11 21:47
  • 新口味太夯!限量「摩艾像飲料」販賣機也能買到

    最近在台南掀起一波販賣機風潮,有讓民眾甘願凌晨來排隊買的「壽奶茶」、主打無糖茶品,瓶內還留有茶葉的「吾唐」,在今年1月中更出現了販售優格飲的販賣機,共有4種特別口味可選擇,而日前推出台南小鮮肉奶茶而爆紅的店家現在也跟進,推出飲料販賣機,只要投幣就可以買到小鮮肉、小鮮女奶茶以及新推出不久就造成秒殺熱潮的「麼麼噠」摩艾像飲料。
    2016/03/07 16:06
  • 台南「販賣機」文化夯 不只奶茶還賣優格

    最近在台南掀起一波販賣機風潮,有讓民眾甘願凌晨來排隊買的「壽奶茶」、主打無糖茶品,瓶內還留有茶葉的「吾唐」,而現在不只賣茶、奶茶,今年1月中更出現了販售優格飲的販賣機,共有4種特別口味可選擇,抹茶、紫心地瓜、黑糖、芝麻,其中抹茶回甘口感特別受到網友歡迎,店家也特別使用京都知名的丸久小山園抹茶粉來製作,此外也有一般無糖、微糖優格飲。
    2016/03/02 12:26
  • 日本「雪融」麵包來台!同便當價 民眾搶買

    又有日本名店來台拓點,這次是標榜口感像「雪融」的奶油麵包,在日本曾創下5小時賣7000個的紀錄,每天從日本空運來台原汁原味呈現,小小一個賣80元,雖然等於一個便當的價格,但依舊吸引不少民眾排隊搶買,另外也有一間麵包店,老闆特地赴日取經還得到授權,將日本當地麵包店完整拷貝來台。
    2015/11/13 18:58
  • 大學專賣「無添加」 校園食品搶信賴財

    各家業者紛紛推出霜淇淋搶市,其實霜淇淋在輔大已經有30年歷史,是由食品科學系開發的,除了原味,每回到了校慶或是特別的日子,還會推出特別口味,今天是輔大「民生月」,推出限量版口味,1200支秒殺搶光,想吃到還得排隊等上1小時以上,而輔大還有自己品牌的咖啡,連附近居民都常來買,其實像是台大農場的牛奶也是熱銷品,這些學校自產自銷的產品,不以營利為目的不添加香料,又強調健康概念,就靠「信賴感」,讓民眾排隊搶購也甘心。
    2014/04/23 19:23
  • 【一步一腳印】特別口味的車輪餅 闖自己的幸福

    幾年前蔣昆伯還是新聞台攝影時,就不喜歡跟別人拍出一樣的畫面,1分鐘新聞,他總要用不同角度的鏡頭。車輪餅業者蔣昆伯:「我其實常常看大家窩在一團,窩在一起拍的時候,我不想耶,我就會退出來拍他們。」
    2010/06/06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