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學專賣「無添加」 校園食品搶信賴財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陳宥翔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23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各家業者紛紛推出霜淇淋搶市,其實霜淇淋在輔大已經有30年歷史,是由食品科學系開發的,除了原味,每回到了校慶或是特別的日子,還會推出特別口味,今天是輔大「民生月」,推出限量版口味,1200支秒殺搶光,想吃到還得排隊等上1小時以上,而輔大還有自己品牌的咖啡,連附近居民都常來買,其實像是台大農場的牛奶也是熱銷品,這些學校自產自銷的產品,不以營利為目的不添加香料,又強調健康概念,就靠「信賴感」,讓民眾排隊搶購也甘心。

輔大學生:「不好意思,上來一點。」

輔大學生:「咖啡。」

擠霜淇淋的手沒停過,從中午開賣,到下午2點多。輔大學生:「買券換冰的往裡面走喔!」

長長的排隊人潮,從機器前一路延伸到後面的小路,幾乎看不到終點在哪,因為要買的人太多,想吃到得等上…。輔大學生:「因為現在人潮比較多,所以在後面尾端的人,可能在等冰的時候,可能要等將近快一個小時。」

輔大學生:「我們中午已經來排了,然後太長了,然後我們就只好走掉,然後現在又來排,然後又更長。」

怕等太久只好放棄,輔大「民生月」推出限量口味的霜淇淋,有愛爾蘭咖啡、紅茶拿鐵,上午發號碼牌限量1200支,秒殺搶光。輔大學生:「應該(排)有一個小時了,也是差不多一個小時。」

輔大霜淇淋,有30年歷史了,是食品科學系推出,標榜無香料,曾經在校慶創下單日賣出3200支的驚人紀錄,甚至現在考慮要走出校園,在市面上販售。輔大民生學院院長陳炳輝:「可以幫學校打知名度,因為國內最近食安問題很多,然後對消費者來講,自己開發的產品,比較具有可信度。」

輔大還有自創品牌咖啡,是餐旅系學生自己烘豆、現煮,不只學生,很多附近居民,也會特別來買。

台大農產販售中心的牛奶,也是秒殺商品,很多民眾會特別來搶購,尤其遇到食安問題時,更是熱銷,學校自產自銷的食品,不是為了營利,又強調健康概念,也成了隱藏版排隊美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霜淇淋#輔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565

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