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父母雙亡 結果共105筆

  • 「10天沒吃飯」善心夫妻遇劫 煮麵再塞3千

    新北市日前發生搶案,一名男子持鐮刀闖進民宅說自己10天沒吃飯了,搶了一千元,屋主嚇壞試圖安撫,還趕緊煮麵,沒想到嫌犯一邊吃一邊說,因為父母雙亡,經濟有困難又被追債才會犯案,這對夫妻檔越聽越辛酸,塞了3千元,要對方好好振作。
    2020/06/05 13:21
  • 雙親皆亡沒留房 孤女大嘆無處遷戶籍「被當皮球踢」

    許多人都有租房子的經驗,日前有1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家中並未買房子,因此父母雙亡後,自己只好在外租屋。原本她的戶籍暫時寄放在遠房親戚家中,但後來那位長輩親戚也過世了,對方的兒子希望她把戶籍遷走,向房東詢問也遭拒絕,讓她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0/01/28 15:20
  • 父母雙亡!她半工半讀過日 姊卻侵吞800多萬遺產

    高雄一名少女因為雙親在她未成年時過世,讓同父異母的姊姊成了監護人,只是,誰也沒想到,原本母親留給少女的800多萬遺產,竟被姊姊拿去「爽花」,而且每個月只分給少女一點錢過日子,讓這名少了父母依靠的少女必須在課餘時間打工賺錢,過著半工半讀的生活。
    2019/09/15 13:01
  • 父母雙亡…她吃愛心餐 班導竟嗆「最後盛」:錢同學付的

    許多學校會提供愛心餐給清寒弱勢學生,讓他們不用再忍受飢餓。不過1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透露父母皆已不在人世,學校得知狀況後,便替她就讀高二的妹妹申請愛心餐,未料班導師竟對妹妹表示「妳的愛心餐是其他同學付錢的,妳要等全班同盛完之後,妳才能盛」,讓原PO相當憤怒,直言「感覺就不是很舒服!」
    2019/09/08 11:45
  • 父母雙亡無收入 日56歲「啃老族」餓死家中

    日本因為高齡化社會,啃老族問題相當嚴重。一名56歲男子,因為考不上大學,找工作又碰壁,每天足不出戶,靠父母的老人年金過活,在他父母死亡後,社工登門拜訪,才發現他已經餓死在家中。
    2019/08/08 00:24
  • 父母雙亡擁百萬遺產 親戚暴動搶當女童監護人

    大陸江蘇一名10歲女童小紅(化名)2個月前突然成了孤兒,親戚們互踢皮球,都沒人願意收留小紅,直到得知小紅即將繼承父母留下的百萬遺產後,竟爭相搶當監護人,令人十分心寒。
    2019/06/02 22:20
  • 駭人!4千隻蛆蟲寄生啃食 他頭殼破洞「腦外露」見骨

    天啊!哥倫比亞一名男子席爾瓦(Jhonatan de Jesus Castro Silva),父母雙亡後染上毒癮,整天無所事事成了遊民,在街頭乞討,某天突然性情大變,加上不時搔癢頭部,附近居民察覺有異,發現他的的頭殼破了一個「大洞」,不僅裡面血肉模糊,且深可見骨,部分頭骨甚至外露。
    2019/04/27 15:47
  • 透天厝延燒!母親嗆死在兒女房門口 警消:她想救小孩

    台中市清水區今天(31日)凌晨一處透天厝發生火警,火勢疑似由一樓車庫向上延燒,造成一家五口父母雙亡,三個小孩仍未脫離險境的悲劇,消防人員更透露,42歲的媽媽被發現時是倒臥在小孩房間的走廊,可能是為了叫小孩逃命,卻不幸被濃煙嗆死。
    2019/03/31 18:22
  • 母遭分屍、親戚虐待…兄妹四處挨打討飯 苦撐求生

    創作歌手全世煌從小父母雙亡,和妹妹相依為命,挨家挨戶找飯吃、飽受親戚家暴,宛如電影「螢火蟲之墓」真實上演,所幸他靠宗教、唱歌找到人生方向,如今也憑一己之力幫助他人。
    2019/03/31 08:49
  • 難怪說父母雙亡可嫁!惡婆婆虐媳反被親兒子打臉

    臉書粉絲團「我是兩個孩子的媽」5日貼文,描述一對結婚夫妻,妻子在過年期間被要求要留在夫家,伺候初二要回娘家的女兒們。老公看不下去,直接使出大絕招,在過年期間安排與老婆出國旅遊。
    2019/02/05 19:05
  • 怎麼面對?男求婚被拒傻了 女回:等你父母雙亡我才嫁

    對於許多交往中的男女來說,感情若是達到穩定階段,通常接下來就會結婚步入家庭。只是俗話常說,「結婚不是2個人的事,而是2個家庭的事情」。最近就有男網友發文提到,自己內心很想定下來,因此向女友求婚,不料對方卻打槍他,還回應「等他父母雙亡後再嫁過去!」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兩派議論。
    2019/01/30 21:00
  • 工人隧道內慘死 親友悲慟:他父母亡、生活苦

    高速釀禍!台北自強隧道今(7日)清晨發生嚴重交通事故。24歲游姓男子駕駛藍寶堅尼,高速衝撞隧道內值勤中工程車,造成2死3傷慘劇。事故發生時,一名張姓工作人員正在巡視隧道內照明設備,卻突然遭超跑追撞,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慘死;檢警今日下午前往二殯相驗,死者家屬在現場痛哭失聲,指張男父母雙亡、家境貧寒,不料工作途中卻遭遇死劫。
    2018/07/07 21:37
  • 姑姑趁他們父母雙亡奪產 小姊弟長大討回

    桃園市一對呂姓姊弟,從小父母就先後過世,身後留下房子和存款;當時2人年紀還小,由爺爺奶奶帶大,奶奶擔任監護人。但之後2老年事已高,將兒子媳婦的財產交給孫子的姑姑管理,姊弟倆長大後,得知姑姑奪走他們父親的財產約300萬元,打官司提告要求返還。
    2018/07/04 09:57
  • 宅男哭訴沒錢葬父 警破門驚見「過世父母」站眼前

    騙很大!南投一名40歲中年楊姓男子在臉書上哭訴,表示「媽媽已過世15年,爸爸也在今天過世,卻沒錢安葬父親」,有女網友心生同情,匯了5千元給楊男並安慰他,沒想到楊男嫌錢太少,再次發文鬧著要輕生,嚇得女網友趕緊報警,不料警方趕到現場救人時,竟是楊男的「過世雙親」前來應門。
    2018/04/25 12:29
  • 在精神病房相識 我活下來了她沒有

    我在精神病房認識佩瑩,我們二個人背景相似,都是父母雙亡,和家人非常疏離。幾年過去,我活了下來,她沒有。
    2018/01/31 14:34
  • 嫁人不能回家掃墓?女父母雙亡…淚崩:只能偷偷見

    「假如今天你像我一樣父母雙亡,我阻止你去祭拜,你會怎麼樣……」這樣的夫家還要嫁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表示,論及婚嫁的男友要求她「嫁人後就不能回娘家掃墓」,但女網友父母雙亡,男友竟叫她「偷偷摸摸回去」,讓她聽了傷心又傻眼,網友看了紛紛勸她快逃吧!
    2018/01/05 23:42
  • 生生長流 921地震孤兒的故事

    1999年9月21日凌晨1點47分,台灣發生芮氏規模7.3的集集大地震,造成10萬間房舍全倒或半倒,逾2,400人死亡,是台灣百年來最嚴重的地震災害。全台有134名孩子,一夕之間,成為父母雙亡的失依兒。
    2017/09/18 19:02
  • 921地震18週年/我還是那個小寶貝

    1999年9月21日凌晨1點47分,台灣發生芮氏規模7.3的集集大地震,造成10萬間房舍全倒或半倒,逾2,400人死亡,是台灣百年來最嚴重的地震災害。全台有134名孩子,一夕之間,成為父母雙亡的失依兒。
    2017/09/18 07:02
  • 鼻酸!父母車禍雙亡 少年做工地掉淚「我想活下去…」

    命運總是在還沒準備好的時候,就丟出不知如何承受的考驗,這種被強迫長大的滋味,該讓這年紀的孩子怎麼承擔?一名在工地工作的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表示今年夏天來了一位看起來弱不禁風的年輕人,一開始以為他只是暑期來打打工,不久後就會喊累離開,不料對方異常的認真,還很沉默從不說累,在一次聊天下,才得知少年來工作的悲傷原因。
    2017/08/09 18:49
  • 妳死了 我獨活

    我在精神病房認識佩瑩,我們二個人背景相似,都是父母雙亡,和家人非常疏離。幾年過去,我活了下來,她沒有。
    2017/01/09 10:21
  • 不滿碎念! 20歲男水果刀砍殺伯母

    屏東縣發生一起姪子砍傷伯母的案件,原來20歲劉姓嫌犯,自小父母雙亡,10歲開始被大伯及伯母養育,但國中畢業後,伯母就常常叨唸他應該要搬出去住了,怎麼都不長進,讓他對伯母積怨已深,決定持水果刀偷襲伯母,沒想到砍傷了伯母左手臂之後,水果刀就斷在地上,而嫌犯在被伯母以及隨後趕到的堂姊制伏後,也被警方逮捕!
    2016/10/19 10:53
  • 鄭姓姊妹父母雙亡 爺心碎不敢告知惡耗

    地震當晚靠著手機播音樂、打電話,幸運獲救的鄭姓姊妹花,他們的父母終於在第8天(13日)尋獲,但是爸媽比女兒先離開人世。姊妹花的阿公在殯儀館忍不住悲從中來,說自己日日在災區盼著兒子媳婦回來,希望卻落空了,現在先處理後事,還不敢告訴懂事的兩姊妹惡耗,未來會將扶養姊妹花的責任扛起,讓兒子放心!
    2016/02/13 12:09
  • 殺人模擬竟嘻鬧 車手姑姑怒斥「該判死刑!」

    林姓車手被拘禁10多天凌虐暴斃致死,僅管家屬喊冤說他是遭到利用,但警方查出林姓車手國中畢業後就染上吸毒惡習,為了買毒才會當車手,每次抽取詐騙金額的1%當走路工,還找父母雙亡的廖姓少年一起當車手,沒想到卻惹上大麻煩,意外丟了性命。
    2016/01/29 12:16
  • 擦澡、洗便盆!陸3歲女童 獨自照料母親

    大陸河南一名女童年僅3歲,就擔起照顧母親的責任,因為一場車禍讓祖父母雙亡,媽媽全身多處骨折躺在病床上,小女童當起了看護,替媽媽擦澡處理大小便,旁人看了十分的心疼,由於車禍駕駛肇事逃逸,醫療費成為沉重負擔更讓母女處境更艱難。
    2015/10/16 13:53
  • 徵住院醫師 條件「單身未婚父母亡」引熱議

    內外婦兒急五大科因為辛苦,不少醫院在招募新血上都要更費力。最近就有一篇「超寫實徵才文」引發討論。榮總一名神經外科總醫師PO文徵住院醫師,說最合適的對象是單身未婚、父母雙亡、又沒有男女朋友 ,用法KUSO呈現出辛苦和無奈。雖然後來總醫師PO文道歉,但網友一面倒力挺,認為他說出神外住院醫師真實的辛苦情況。
    2015/10/10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