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怪說父母雙亡可嫁!惡婆婆虐媳反被親兒子打臉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5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5 19:05
過年示意圖/TVBS
過年示意圖/TVBS

臉書粉絲團「我是兩個孩子的媽」5日貼文,描述一對結婚夫妻,妻子在過年期間被要求要留在夫家,伺候初二要回娘家的女兒們。老公看不下去,直接使出大絕招,在過年期間安排與老婆出國旅遊。

原PO說自己在機場候機,遇到一對年輕夫妻,聊天後才得知因為男方母親「瘋狂暗示剛結婚沒幾年的媳婦初二不要回娘家,因為婆婆她的兩個女兒初二會帶全家回來,當媳婦的應該留在婆家幫忙伺候辛苦一整年的女兒們,回家放鬆享受天倫之樂。」

 

身為這位「惡婆婆」的兒子,老公也看不下去,「就把年終拿出來安排國外旅遊,還跟自己母親跟姊姊們說,別把別人家的女兒當作傭人一樣使喚,要就自己帶出去餐廳聚餐就好了,甚麼年代了,不要糟蹋別人家的女兒成就自己家的幸福快樂。」

貼文吸引不少人討論,對於這種自己女兒才是人,別家女兒不是人的做法,網友留言「難怪ptt有人提到父母雙亡大家就說可以嫁了」、「女兒回娘家享受,卻想要媳婦留下幫忙,這雙重標準好」、「他們一定會被婆家說是媳婦慫恿老公過年出國的」。

另有不少人稱讚老公做法,「太座安得好一整年沒煩惱」、「別人的老公總是不會讓人失望」、「這個男人邏輯正確」。但也有人提出疑問,到機場逛免稅店、趕飛機都來不及,誰會跟陌生人聊這麼細節的家務事,質疑會不會造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婆媳#初二#回娘家#出國#我是兩個孩子的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584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