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面對?男求婚被拒傻了 女回:等你父母雙亡我才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0 21:00
男女交往到一定程度,接下來就會考慮結婚的事情。(示意圖/TVBS)
男女交往到一定程度,接下來就會考慮結婚的事情。(示意圖/TVBS)

對於許多交往中的男女來說,感情若是達到穩定階段,通常接下來就會結婚步入家庭。只是俗話常說,「結婚不是2個人的事,而是2個家庭的事情」。最近就有男網友發文提到,自己內心很想定下來,因此向女友求婚,不料對方卻打槍他,還回應「等他父母雙亡後再嫁過去!」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兩派議論。

男網友分享自己向女友求婚遭拒的過程和原因。(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女友」發文,「我女友說我父母還健在不想跟我結婚,我該怎麼繼續面對她?」

 

許多網友看完之後,有人建議男方「乾脆換一個吧」;還有人說「那等她父母不在的時候再娶就好了」、「這種的你還要?」

不過就在這位男網友發文後沒多久,也有其他網友在另外一個臉書社團「靠北男友」,發現一篇疑似是女方的發文。對方怒嗆,「男友跟我求婚,但是他父母還在,這樣我嫁過去不是要照顧他父母?我覺得很麻煩,想等男友父母雙亡之後再嫁過去。」
女方疑似也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靠北男友)

其他網友看到這名女網友的發文後,有人就直呼「妳要不要冥婚比較快?」、「那等妳父母也雙亡再嫁過來,這樣回娘家都省」;還有人更不客氣地表示「我肯定妳到死了都嫁不了!」、「妳不如找個已經沒雙親的男友」,更有人直言「這是我看過最靠北的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求婚#感情#父母雙亡#靠北男友#靠北女友#冥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973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