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爭議案 結果共109筆

  • 〈獨家〉為7筍關7月! 偷筍有無用「鏟」差很大

    超市一顆筍子的價錢,50元一定有找,但是您可能不知七顆筍子的代價,可以高達12萬元!這是一起司法爭議案例,被告吳先生去年經過一片山坡筍田,拿了鏟子一口氣挖了7顆筍想帶回家,但筍農找來警察,當場把他逮個正著;全案起訴之後,檢察官認定吳先生當時手拿的鏟子可能會傷人,屬於「凶器」,重判7個月,或是得付上12萬元的罰金,聽到這麼重的刑責,連目擊整起事發經過的居民,都直呼真的太重了。
    2010/07/10 18:43
  • 李慶安國籍案 王清峰坦言拖太久

    立委李慶安的雙重國籍爭議案,檢方已著手調查,但上午在立院司委會綠營立委蘇震清質疑,為何檢方偵辦議員王定宇涉嫌毆打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案,9天就偵結起訴,而李慶安案卻一拖300天?難道是上層交代護航?對此法務部長王清峰首度鬆口坦承,案子確實拖延太久,將要求總長監督檢討。
    2009/01/05 16:58
  • 【阿扁醜聞紀實】扁嫂注重打扮 鍾愛翡翠飾品

    陳水扁家族涉入洗錢風暴,扁家人口徑一致,都說是吳淑珍主導,但過去8年,不少爭議案件,也都和吳淑珍扯得上邊,行動不便的吳淑珍平常非常愛逛街,也喜歡投資股票,扁家人完全不避諱;政壇盛傳陳水扁因為怕太太,所以從來沒不會阻止吳淑珍做任何事,真的是這樣嗎,來看看今天的「阿扁醜聞紀實」。
    2008/08/29 19:20
  • 軟中帶硬爭議案 蔡英文鼓掌過關

    民進黨全代會向來砲聲隆隆,總有資深基層公開向主席嗆聲,政壇素有「小龍女」稱號的蔡英文,第一次獨挑大樑,就碰上老鳥前立委林重謨,強力反對暫停縣市長初選案,她發揮單身女性的嗲功,軟中帶硬,輕鬆過關。
    2008/07/21 01:05
  • 台灣版Wii首度曝光! 謝長廷玩瘋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今天首度嘗試由工研院研發,首度曝光的「台灣Wii」!這項正港台灣出產的秘密武器,強調3D感應,售價壓到5千元以下!謝長廷非常期待,不過被問到外傳他扯進十個爭議案子,謝長廷澄清,很多案子都是在野黨立委告他,難道這也算嗎?真要算,馬英九貪污被起訴,才是確定的事。
    2007/07/17 19:23
  • 國民黨公聽會 綠營踢館爆發口角

    在野黨推動罷免總統案,從今天起一連7天召開公聽會,討論第一家庭爭議案件,不過民進黨立委,當起不速之客上門踢館,和國民黨陣營爆發口角。
    2006/06/15 12:06
  • 大法官評鑑 城仲模曾被批不適任

    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爆發桃色疑雲,引發爭議,不過回顧幾年來,城仲模引起的風波是一件接一件,除了由藍轉綠,政治立場改變之外,2004年319真調會覆議案,城仲模被指控,幫執政當局遊說,向立委關說施壓,更引發宣然大波。
    2006/04/05 18:23
  • 南山業務員抗爭 有勞保沒勞退

    勞退新制上路半個月,不過卻爆發首樁爭議案例,南山人壽上萬名業務主管,質疑公司沒有徵詢過他們選新舊制的意願,讓他們退休金沒著落,南山強調,保險業務員是承攬制員工,沒有勞退金。好幾百名員工從總公司抗爭到勞保局,勞保局說,如果限期沒有改善,一次最高罰10萬元。
    2005/07/15 18:45
  • 黃光彩爭議未落幕 退休教授抗議

    台師大校長黃光彩的資格爭議案歷經8個月,還是沒有個定論,許多退休教授上午開罵,說有黃光彩校長,師大就沒光彩!至於黃光彩依舊對自己相當有信心,相信教育部會還他清白。
    2005/04/12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