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爬行 結果共262筆

  • 日接力賽選手摔倒骨折 拖腿爬行交棒惹議

    日本福岡縣有一場馬拉松接力賽,一名19歲女選手途中跌倒骨折,卻堅持爬行了大約300公尺順利交棒,爬到滿腿是血,拚戰精神引發網友討論。
    2018/10/23 12:10
  • 狠心父母生了拒養 放任11月兒爬行在地哭鬧不理

    廣西一對父母日前疑似為了孩子的撫養問題而起了爭執,沒想到2個大人鬧脾氣,竟讓嬰兒在路上邊爬行邊哭泣。目前孩子已經被女方帶回,當地警方也介入調查,並告誡若再發生同樣的事情,將會依法辦理。
    2018/10/09 16:14
  • 嬰兒路中爬行險遭輾 駕駛嚇尿:以為是玩具

    有驚無險!美國紐澤西41歲男子坎農(Cory M. Cannon)於上週六(22日),開車行經一條繁忙的街道時,突然發現前方有1個正在爬行的嬰兒,嚇得他趕緊減速並擋住後方車輛。附近鄰居也看到這危險的一幕,趕緊上前把寶寶抱走,才免去傷亡。
    2018/09/27 22:15
  • 荒野撿回瀕死殘疾嬰 無腳孝子掙錢報恩養父

    生的請一邊,養的恩情大過天;大陸河南丁金栓26年前在荒野發現一名不滿1歲的棄嬰,呈現瀕死狀態,讓丁金栓於心不忍,把男嬰抱回來扶養;如今男嬰順利長大,26歲養子丁轉成儘管不良於行,只能爬行或支撐板凳行走,但他說要好好活下去,報答丁金栓得養育之恩。
    2018/09/26 16:14
  • 「苦操半年」換10分鐘 脫北者曝:踢正步練到半身不遂

    北韓於9月9日慶祝建國70週年,大會中一如過往舉行10萬人的閱兵儀式,數千名軍人腿繃直並踢成直角高,軍靴的撞地聲,動作更是無可挑剔的整齊劃一,場面盛大壯觀。不過有脫北者表示,這短短10分鐘的演出,是由長達半年的魔鬼訓練換來的,她曾為了踢正步,導致坐骨神經受傷,3個月來都只能用爬行的方式行動。
    2018/09/10 18:16
  • 貴州按摩店為拚業績 罰員工啃苦瓜爬百米

    許多企業會替員工訂下工作目標,只要沒達成會用處罰的方式來激勵,但日前貴州一間按摩店,離職員工踢爆,體罰非常污辱人,不但要生吃苦瓜,還要抓著同事大腿在地上爬行,不過類似作法,其實在大陸並不罕見,浙江就曾經有美髮店甚至罰員工喝馬桶水。
    2018/08/30 14:11
  • 小偷學蜘蛛人 摸黑爬天花板進車行行竊

    桃園一名竊賊凌晨3點摸黑從天花板爬進一間汽車行,天真以為不會被發現,沒想到保全系統警鈴馬上響起,警方一到場發現天花板有聲音,往上一看發現竊賊躲在上面,警方也在他的口袋搜出3把鑰匙,車行也證實就是他們的汽車鑰匙。
    2018/07/27 22:24
  • 澳洲爬行動物瀕危 竟是野貓惹的禍

    澳洲研究今天指出,國內野貓每天殺掉超過100萬隻爬行動物,為數驚人,恐威脅眾多物種存亡。
    2018/06/25 16:28
  • 夏威夷火山大噴發! 「岩漿怪物」爬行地表比烏龜快

    美國夏威夷大島「基拉韋亞火山」爆發超過5天,高溫熔岩沿著地表裂縫冒了出來,有如地底怪物一樣,一步步入侵住宅區,吞噬馬路和車輛,至少上百戶民宅岌岌可危,多達1700位居民緊急撤離,警報依舊尚未解除。
    2018/05/09 17:38
  • 1歲兒終於學會走路 原因卻讓媽媽直呼「慘不忍賭」

    看到孩子從爬行、站立,直到學會走路的那一刻,為人父母都會相當感動,也會欣喜地分享自己孩子「學走路」的過程,但一名媽媽對此卻悶悶不樂,甚至感到十分無奈,因為他兒子第一次學走路的原因「慘不忍賭」。
    2018/04/18 16:10
  • 疑缺錢!男大生潛夾娃機店 匍匐前進找錢

    沒人看守的夾娃娃機店之前屢屢傳出竊案,但桃園有一家夾娃娃機店監視器拍下一段畫面,有人趴在地上沿著機台爬行,疑似是為了要找機台下的零錢,離譜行徑已經引起鄰近店家的注意!
    2018/04/15 20:39
  • 鎮瀾宮寶寶爬行賽 萌樣可愛爸媽搶拍

    台中大甲鎮瀾宮舉辦第一屆寶寶爬行比賽,小寶寶萌樣逗趣可愛,爸媽搶著拍照錄影,主辦單位還特別為滿週歲的寶寶,舉行抓周儀式。
    2018/04/04 23:45
  • 嬰兒爬大馬路險遭砂石車高速輾壓 畫面曝光嚇壞網友

    馬路上時常會有突發狀況,但這會不會太驚險了!
    2018/03/15 17:39
  • 扯!小寶寶爬到路中央險被撞 父在家大睡母外出

    在街上開車看到寶寶爬行,駕駛人應該都嚇壞了!日前泰國一名男子開車在路上時,看到一名小寶寶爬到路中央,自己差點撞上他而緊急煞車。事後得知,小寶寶的父親在家裡呼呼大睡,母親則是外出不知去向,不少網友得知後直呼這對父母親的行為實在太離譜了。
    2018/02/08 08:33
  • 爬窄防火巷! 「家嘸人、無圍牆」囂張賊連偷3戶

    其實這名嫌犯闖入女屋主家之前,也闖入了同一排公寓其他住戶家中,靠的就是後方狹窄的防火巷,因為巷內不但有「熱水器、鐵條、水管」還有一整排屋簷,疑似順著這些地方一路攀爬行竊;甚至同一天更早一些還破門闖入對面棟頂樓的神明廳;同一天一條巷子內連偷3次,行為囂張;專家建議老公寓住戶透過「門窗」警報器防竊。
    2017/11/15 19:38
  • 「虎爺」吳念軒演技獲肯定 蔡凡熙來勢洶洶

    入圍第54金馬獎的新生代演員吳念軒「虎爺」,年僅22歲,出演第一部電影「紅衣小女孩2」就獲金馬獎最佳新人提名。以行腳節目《青春好7淘》主持人之姿出道的他,迅速登上大銀幕,在劇中飾演為女友挺身而出的乩童,與紅衣小女孩對抗的模樣深植人心,傳神和極具爆發力的演技,獲得觀眾好評,人氣也持續攀升。吳念軒受訪時表示,在「紅衣小女孩2」開拍前,除了劇組給的肢體舞蹈訓練外,自己也不斷看影片揣摩乩童上身的樣子,甚至在家中也會學自己的貓爬行,為的就是帶給觀眾更精采的演出。
    2017/11/13 14:38
  • 超驚悚!飛蛾詭異求偶 腹部竄出絨毛觸手 

    世界上的物種千奇百怪,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神秘生物都尚未被發掘。日前就有網友發現,一隻看似和一般飛蛾無異的昆蟲在地上爬行,但牠的腹部竟然伸出4條超長又毛茸茸的「觸手」,看起來像極了電影中的異形!
    2017/10/21 12:33
  • 婦幼展推車戰! 避震、手煞PK輕巧折疊車

    婦幼展最後一天,估計4天展期湧進30萬人潮!動輒上萬元的推車,裝上充氣輪胎、手煞車還有2種避震裝置,主打運動同時能帶著嬰幼兒一起跑,鎖定喜歡戶外活動的爸媽。也有人偏好收納方便、輕巧款推車,也有從美國來的廠商,更把汽車座椅與推車結合。展場最後一天依舊熱鬧,嬰兒爬行賽看爸媽使勁吸引小孩往前爬,非常拼命!
    2017/10/09 13:50
  • 工藝修復 在歷史痕跡上爬行

    巧手救國寶 文物修復轉乾坤(4)曾開過私人修復室的故宮器物修復師林永欽,34歲才踏入修復這行,學習路程很坎坷。對他而言,修復的最大樂趣,是能從修復過程,看到文物的細節,學習過去的工藝技法。
    2017/09/25 09:00
  • 卡哇伊! 日本上野小貓熊3公斤了

    日本東京都上野動物園大貓熊真真生下的小貓熊,11日時已重達3010.4公克,目前健康狀況良好,睡覺及爬行等可愛模樣今天曝光,園方將在9月下旬幫小貓熊取個好名字。
    2017/08/14 13:34
  • 好痛! 男嬰右食指卡排水孔洞腫脹拔不出

    好痛!台中一名1歲大的男嬰,早上在住家陽台爬行時,右手食指伸進突起的排水孔蓋中,沒想到就拔不出來,看到這一幕的阿嬤,嚇的把排水孔拆了,連同男嬰送醫急救。但手卡住,醫師也難為,請來消防隊員用磨砂機、破壞剪破壞排水孔蓋,小手才得以脫困。
    2017/06/21 16:26
  • 穿山甲寶寶迷途 和平山區柏油路爬行

    連日豪雨,造成1隻穿山甲寶寶生活失序,日前晚間在台中和平區雙崎的柏油路上爬行,幸好遇到巡邏的員警,將牠帶到安全的處所野放,避免遭往來的車輛輾斃。
    2017/06/20 17:49
  • 像海豚又像鱷魚…發現兇猛海獸蛇頸龍 還是烏龜遠親

    世界上仍有許多未知的生物等著我們發掘,最近俄羅斯的生物學家,發現了一種海生爬行類的動物,外型長得像海豚又像鱷魚,牠被視為是蛇頸龍目(Plesiosauria)的新品種,科學家命名為「Luskhan itilensis」,體型大約是一輛小型巴士的大小。
    2017/05/30 20:26
  • 跪爬掩飾磨破膝蓋 小偷半夜潛入民宅

    雲林一名小偷半夜潛入民宅行竊,為了掩飾行蹤壓低身體跪著爬行、還跪著倒退嚕,以為這樣沒有人看見,卻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警方上門抓人,發現他雙腳膝蓋都包著紗布,就是跪著偷東西磨破了膝蓋。
    2017/05/21 10:54
  • 異形入侵?安檢機有人體 「大叔」爬出…警員傻眼

    難道是有異形入侵X光安檢機了嗎?大陸安徽金寨火車站出現駭人畫面,有警員在值勤時發現,X光安檢機突然出現一個「人形」,所有人都嚇一大跳,趕進到現場查看,竟有一位大叔從X光機裡緩緩地爬出來,讓現場人員都哭笑不得。
    2017/04/08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