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爬行 結果共262筆

  • 怎有人!男暴衝路中「飛撲爬行」 險遭2車輾

    真的太危險!台北市萬華的果菜市場附近,有一名男子疑似懶得走斑馬線,直接衝到路中央想穿越,結果突然飛撲在地,又爬了幾公尺躺在路邊,只差一點就被汽機車輾過,害駕駛跟騎士嚇傻,趕快急煞並繞道,警方獲報到場後,居然還繼續躺著不肯起身!
    1天前
  • 帶439隻甲蟲入境!隻隻「獨立包裝」偽裝零食 爬滿行李箱噁爆

    大陸廣州白雲機場日前攔截了一名女子,原因竟是海關在她行李中查獲「439隻甲蟲」,全都用透明塑膠袋單獨包裝,甚至有幾隻還在爬行。經鑒定,一共發現11種活甲蟲,在大陸境内無自然分布,屬於外來物種。
    2024/04/15 14:21
  • 吃草莓隨便洗?顯微鏡下「蟲蟲亂竄、蠕動」恐怖畫面曝

    許多人每逢冬季,就會購買大量草莓享用。不過在吃草莓前,務必要仔細清洗乾淨。一名外國網友近日把清洗前的草莓拿到顯微鏡下觀察,發現上方有許多肉眼難以辨識的小蟲在爬行、蠕動。該影片的瀏覽數已破千萬,許多網友都嚇得表示「不敢再吃沒洗過的水果」
    2024/04/04 17:27
  • 悚!廁所地板驚見「細長紅蟲」狂竄 內行急勸:快清水塔

    近日一名網友在家中廁所地板上,赫然發現一條紅色細長蟲蠕動爬行的身影,讓他感到驚恐不已。迅速將該影片PO上網,有內行網友解釋該「紅色蟲蟲」就是所謂的紅線蟲,更呼籲原PO「水塔要趕快清理了」。
    2024/04/02 09:44
  • 想起身障朋友!宮﨑駿見「噁心爬行動畫」罕怒炸 工作室氣氛急凍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1986年推出《天空之城》以後,因作品極具人道關懷和啟發性,加上反戰思想與環境保護等宗旨,每每都能打動觀眾心靈。最近推特上則流傳一段影片,原來是宮﨑駿看到工作室的人員利用AI做出「人類難以想像的噁心動作」,宮﨑駿看完後卻相當感嘆,稱會讓他想到自己的身障朋友,「不想跟這種噁心東西牽扯在一起!」
    2024/01/25 17:53
  • 飛機驚見「蛇在高空爬行」!乘客嚇傻跑走道避難 空少出招了

    近日泰國一架從曼谷飛往普吉島的航班,有乘客發現一條蛇在置物櫃上方四處爬行,紛紛嚇傻逃到走道上避難,幸好一名男空服員用寶特瓶將蛇引誘進塑料袋,所幸最後沒有在飛機場出現咬傷人事件。
    2024/01/16 19:59
  • 超萌小海豹眼眶泛淚逛大街 心酸走丟原因曝

    美國麻薩諸塞州南部島嶼南塔克特(Nantucket)近日突然出現一隻小海豹,眼眶泛淚在街道上爬行;動物救援隊獲報趕赴現場,發現海豹寶寶僅3週大,所幸牠並未受傷也相當健康,將牠轉移至安靜處後,已成功游回大海。
    2024/01/14 17:24
  • 女嬰患罕病「天生無眼、剩半顆腦」 母曝她能說話:簡直奇蹟

    美國一名5個月大女嬰患有「無眼症」(Anophthalmia),一出生就沒眼睛,左腦也因發育不全被切除,醫生原先認定她不會有任何類型的大腦活動,但她的母親透露,女兒不只能爬行、喝水,還開始牙牙學語,直呼簡直是醫學奇蹟。
    2023/12/28 16:00
  • 電飯鍋底座都沒洗!妹子驚見「滿滿屍體」崩潰:吃3年蟑螂蒸飯

    一說到最令人害怕的昆蟲,相信很多人都會直呼「蟑螂!」而作為擁有數億年演化歷史的雜食動物,蟑螂可謂無處不在,不只爬行速度快、可能還會飛,甚至有句話說,如果在家中發現一隻,等於潛藏上百隻。一名網友日前發現,拆下電飯鍋蓋子後,竟有滿滿的蟑螂屍體,驚悚畫面曝光讓全場頭皮發麻。
    2023/12/28 09:57
  • 高雄迷途龜當路霸!熱心民眾幫打燈 警認出是保育級神獸

    高雄市路竹區大仁路與太平路橋上,(17)日深夜有民眾發現一隻迷途烏龜在馬路上慢慢爬行,所幸警方巡邏時及時經過發現,立即「收服」將牠安置,沒想到仔細一看,這隻烏龜竟是相當稀有的一級保育類動物「食蛇龜」。
    2023/11/21 13:32
  • 香港巴士驚現床蝨!「爬上安全帶」遭滅留血跡 網驚:帶回家恐出事

    床蝨問題在全球多地爆發,繼早前港鐵接報稱機鐵(香港機場快線)發現床蝨,又有香港市民疑似在九巴座椅上發現床蝨。Facebook專頁「HK Bus Channel 巴士台」透露,疑現蝨影的九巴由昨晚(15日)至今早(16日)收車前,曾行走118、948、900及N271線。據該專頁提供的照片及片段顯示,疑似床蝨曾在巴士安全帶上爬行,被撲滅後旁邊遺留下血跡。翻查資料,床蝨被輾壓後通常會留下血跡。《香港01》正向九巴查詢。
    2023/11/16 14:28
  • 睡覺耳朵癢!就醫夾出「活跳蜘蛛」還在爬 她崩潰不敢睡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女子凱莉(Kelly)日前睡覺時忽然感覺耳朵不適、似乎有異物,她隔日一早就前往醫院檢查,沒想到醫生竟從她耳中夾出一隻活生生的蜘蛛,而蜘蛛還落在地上繼續爬行,嚇得她當場淚崩、尖叫。後來凱莉表示,自己因為這次創傷性的經歷,睡覺時都一定要帶著耳塞,她將這段故事分享到TikTok,很快獲得超過3000萬次觀看,網友們紛紛對她的遭遇表示同情。
    2023/10/28 12:27
  • 長髮女路中M字腿跳舞!喝茫還在快車道爬行

    飲酒過量很危險,台中一名女子疑似酒後神智不清,不只跑到馬路快車道跳舞,還趴下來跪地爬行好幾十公尺,當時下班交通尖峰時刻,幸好經過的車子都有閃開,沒有撞到她!
    2023/10/21 12:56
  • 螃蟹功翻牆!美囚越獄7天在逃 英也爆越獄.航班延遲

    美國賓州切斯特郡上周發生越獄案,囚犯徒手以螃蟹爬行的方式翻牆越獄,目前已經逍遙法外7天,還闖進民宅偷食物吃,幸好屋主冷靜應對,以開關電燈與逃犯溝通,才避免了危險衝突。這名逃犯因為殺害前女友被判終身監禁,是十分危險的人物,當地居民人心惶惶。英國周三同樣發生越獄案,一名涉嫌犯下恐怖主義的英國士兵,隨著監獄食物貨車逃脫,當局下令倫敦機場和港口嚴查身分,以防逃犯出境,導致希斯洛機場的班機延遲。
    2023/09/07 19:51
  • 鬼月進山疑犯煞!她中邪跪地「樹叢間爬竄」 遭壓制痛苦嘶吼

    農曆七月因為披上「鬼神之說」的神秘色彩,往往存在著許多在民俗認知中不該觸碰的禁忌,常見的晚上不吹口哨,避免到山林間、海邊遊玩等,或許都不是沒有原因;僅日馬來西亞一段中邪的恐怖畫面瘋傳,一名女登山客疑似在林中被附身,出陣陣嘶吼之餘,更是當場跪趴在地不斷爬行,力量大到連3名成年男子合力都難以壓制。
    2023/09/05 15:47
  • 世界上最快樂的蛇!球蟒「自帶笑臉花紋」超特別 破萬人狂讚

    不少人對於蛇類感到害怕,最近就有網友發現有隻蟒蛇一孵化下來,身上就有特別的花紋,而且越長大圖案就越清晰,爬行動物飼養員指出,其實這是一種基因突變,導致每條球蟒身上的花紋都不盡相同。
    2023/08/17 07:58
  • 56歲女摸黑爬行過馬路 原來是故事背後有洋蔥

    台南有1名女子,夜裡黑漆漆,竟然爬行過馬路,民眾拍下影片po網,引發熱議!原來,這名女子56歲,因為臀部長了瘤,走路會痛才用爬的。而她生活無法自理,就靠沒有親戚關係的教會熱心阿嬤照顧,這名82歲的阿嬤善心也因此曝光!
    2023/08/11 13:35
  • 水底冤魂現蹤?海灘驚見「手撐地詭影」 拖半身爬行真相曝

    農曆七月倒數不到一週,許多總能引起群眾興趣的「超自然故事」討論度也隨之增加;近期網上瘋傳一段「海灘惡靈」的畫面引起熱議,只見畫面中的「黑色幽靈」就像一個用手撐在地上、似乎拖著半身爬行的長髮鬼,湊近看才發現只是烏龍一場。
    2023/08/10 10:06
  • 月花7000元租到「蟻窩」!影片曝光秒雞皮疙瘩 網全驚呆

    租房遇到蟲蟲危機簡直令人崩潰!有民眾月初剛入住租屋處,搬進去才發現竟租到一間「蟻窩」,地板、天花板、柱子隨處可見螞蟻大軍爬行,讓他無法忍受,決定退租搬家,蟻害畫面曝光,驚呆網友。
    2023/08/10 08:09
  • 詭異!在天成飯店聚餐吃一半「突開窗爬行」 墜樓送醫搶救死亡

    昨(29)日晚間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和公司同事前往中正區知名四星級天成飯店餐敘,過程中鄭男不明原因突然打開3樓窗戶,在窗外爬行,一旁同事與飯店人員趕緊制止,但鄭男沒多久踩空失足墜落,倒臥人行道上留下大片血跡,警消人員到場後,趕緊將人送往醫院救治,但搶救至今日上午6時許,仍宣告死亡,確切死因將報請檢方進一步相驗。
    2023/07/30 13:58
  • 大馬驚見「水管粗巨蛇」民宅旁爬行引恐慌!當局調查真相曝光

    蛇出沒時,總會引起路人的恐慌,最近馬來西亞流傳一則影片,有位網友在社區拍攝到一條「身體跟水管一樣粗的巨蟒」,驚悚的畫面曝光後,湧入近700萬次的觀看,原PO驚恐說「牠不只可以吞人,甚至能吞下一整頭羊或牛!」,不過當地政府調查後,卻發現了這則影片背後的真相。
    2023/07/25 09:08
  • 有片/驚恐40秒!男子溜滑水道忽被卡住 大叫救命差點出不來

    炎炎夏日,許多遊客喜歡到水上樂園遊玩消暑,但若滑到一半被卡在滑水道中間,可就一點也不好玩了!一名馬來西亞男子到檳城一家主題公園玩滑水道,但疑似因為他沒有按照規定穿著泳褲,而是穿了一件運動褲,導致他被卡在滑水道中斷,嚇得他驚慌失措,只能在狹窄的滑水道上爬行、大聲呼救,整段不到40秒的過程也被拍下來,在TikTok上獲得4000多萬次觀看,引發網友熱議。
    2023/06/19 11:52
  • 先有雞才有蛋? 科學家解答千古難題:雞的祖先恐是胎生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雞蛋的問題多次被科學家們討論,各界對此問題依然爭論不休。如今,這令人困惑的世紀大難題終於有解答!有科學家找到更加確切的說法,認為鳥類與爬行動物的祖先都是胎生並非卵生,因此認為雞的祖先也是胎生動物,直到後來才開始產卵變成卵生動物。
    2023/06/15 15:40
  • 有片/頭皮發麻!泰國屋內驚見「巨無霸蜈蚣」 爬牆蠕動網驚呆

    蜈蚣又稱百足蟲,多隻腳爬行的樣子令人聞之色變,即便很小隻也足以嚇壞人;近日泰國一名Tiktok用戶上傳影片,只見屋內居然出現一隻超巨大蜈蚣,沿著牆壁轉角緩慢爬行,上百對蟲足同時移動的密集畫面令網友看得頭皮發麻,直呼「超噁心」,影片上傳至今已累績790萬次觀看。
    2023/06/08 17:14
  • 險被捲進車底 直行騎士撞轉彎貨櫃車爬行逃生

    桃園楊梅區有貨櫃車,在路口要轉彎時,後方直行機車閃避不急側面撞上,騎士差點被捲進車底,幸好他身手矯健,往反方向爬行,逃過一劫。
    2023/05/13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