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燕子 結果共471筆

  • 日本關西歷劫歸來 餘悸猶存慶幸趕上開學

    日本關西機場因風災淹水,多名受困旅客今天搭機回到高雄,歷劫歸來餘悸猶存,一對趙姓兄弟慶幸趕上明天的開學日。
    2018/09/09 17:16
  • 駐日代表挨批無作為 綠營人士指謝長廷「背黑鍋」

    日本接連遭受強颱「燕子」和北海道強震襲擊,造成當地交通大亂,關西和新千歲機場一度關閉,大批台灣遊客滯留日本,由於中國大陸駐日領事館曾派大巴接送陸客出機場,而台灣駐日代表處卻毫無作為且態度冷漠,駐日代表謝長廷遭到大批台灣遊客砲轟;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有民進黨人士表示「根本問題出在體制」,由於各辦事處的處長是外交部任命,並非駐外大使,即便謝長廷想管也沒辦法,誰來做都是背黑鍋。
    2018/09/09 15:08
  • 謝長廷救援不力挨轟 吳敦義緩頰:忙亂中難免效率不夠

    近日日本關西、北海道接連遭受風災、地震重創,大批台灣旅客滯留當地,我國駐日代表處挨轟危機處理慢半拍,駐日代表謝長廷在臉書上抱怨自己「承受大家憤怒的出口」,被大批網友群起圍攻。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8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此事,特別為駐日代表處緩頰,認為忙亂中難免效率不夠,指「不能完全歸咎於代表處」,但應該改進的就要改進。
    2018/09/09 14:23
  • 謝長廷、邱議瑩「外交救災」誰最糟?網票選出人意料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上月底在南台灣淹大水之際跑去波蘭參訪,事後她表示是「外交救災」幫台灣找活路,沒想到回國後又戴墨鏡、穿長裙到選區勘災,引發眾怒;而駐日代表謝長廷則是因颱風「燕子」重創日本及北海道地震救援不力,被網友罵翻。臉書「歷史的鏡像」粉絲專頁近日就針對2人做了票選活動,主題是「哪一位表現最糟糕」,沒想到邱議瑩竟超越謝長廷,目前以64%票數一路領先。
    2018/09/09 11:00
  • 關西機場返台首架飛機 旅客:真的好幸運

    先前燕子颱風,重創日本關西機場,今天2航廈第一架返台的班機,在傍晚6點回到台灣,旅客直說能回到台灣,真的太好了。
    2018/09/08 21:34
  • 謝長廷稱美韓沒派車 他轟「別再拗」:難道要頒獎給你?

    日本日前連續遭遇颱風「燕子」侵襲、北海道強震,許多台灣旅客被迫滯留當地,由於中國大使館曾派車接送陸客,因此不少台灣旅客質疑駐日代表處毫無作為,但駐日代表謝長廷昨接受訪問,卻強調「美國、南韓都沒派車去接人,也沒有人去罵這些國家的大使啊」,對此,國民黨籍前立委孫大千痛批,「謝長廷真的別再拗了!」
    2018/09/08 17:45
  • 謝長廷被罵翻 姚文智緩頰:大家被假新聞影響

    日本近日遭受強颱「燕子」襲擊,日前又發生北海道強震,交通大受影響,許多台灣旅客仍滯留當地,讓駐日代表謝長廷連日飽受批評。不過,身為謝系子弟兵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幫忙緩頰說,東京代表處跟大阪辦事處有不同分工,且大家在此事上受到假新聞影響,盼外界要釐清真相,不要被誤導。
    2018/09/08 16:38
  • 陸使館派專車救受困陸客?華航日籍地勤揭真相

    受到強颱燕子襲擊,日本各地陸續傳出淹水災情,關西機場全面關閉,不少旅客受困機場,日前卻傳出我國駐日代表處態度冷漠,反觀中國大陸則是派出巴士到機場載受困陸客,讓台灣旅客相當心寒;不過大陸駐日領事館派巴士將旅客接出機場的消息,卻遭到關西機場否認,機場表示只有關西機場調度的車輛才可以近入,此外也有華航在日本的日籍地勤回報,因為事前中國大陸的航空公司告知旅客班機會在颱風天飛,導致大量旅客進入關空島受困,這也是為何中國大陸會「積極救國人」的理由。
    2018/09/08 16:11
  • 日本人遇難不吵鬧守秩序 作家讚「對的時刻冷得漂亮」

    日本接連遭受強颱燕子侵襲,以及北海道震災影響,不少旅日遊客受困或求助無門,甚至有台灣旅客質疑駐日辦事處沒有作為;不過,作家「晴菜說故事」則提供另一種不同看法,她轉述編輯在駐日辦事處看到處長與代表,為安置大量的滯留日台客來回奔波,以及有許多重要事項要處理,所以未能滿足每個受困旅客的需求。
    2018/09/08 11:55
  • 受困北海道機場 台客無助嘆:第一次覺得像孤兒

    日本接連遭到強颱「燕子」以及北海道6.7強震重創,各地紛紛傳出災情,關西機場以及新千歲機場也因此全面關閉,大批旅客受困日本;據《中時》報導,一群來自台中100多名的旅客到北海道參加公司旅遊,因為強震受困札幌,不過看到陸客全被大巴士載走,並安置到有水電的飯店,台灣旅客卻只能滯留當地,沒水沒電也沒食物,讓他們相當無助,痛批政府「第一次感覺台灣人好像孤兒啊」。
    2018/09/08 10:00
  • 困日旅客硬頭皮問:台灣人可上車? 陸方回「兩字」婉拒

    強颱燕子4日侵襲日本,重創關西機場全面關閉,不少旅客受困機場;其中來一群自宜蘭的旅客滯留機場2天,最後於6日晚間返回台灣,當中一名旅客指出一行人窩在機場打地舖,後來得知大陸將派巴士接陸客時,她硬著頭皮問陸方「台灣人可以嗎?」卻被陸方人員回「謝謝」婉拒,讓她碰了軟釘子。
    2018/09/08 08:17
  • 「罵我要罵得具體啊!」 謝長廷出面駁罵聲

    燕子颱風重創日本關西地區導致關西機場淹水停擺,不少台灣旅客滯留當地,而駐日代表謝長廷遭批評疏散不力,也沒及時解決台灣旅客問題,不過謝長廷接受TVBS訪問,他帶著委屈的說大家要罵就要罵得具體,要罵駐日代表處有疏失也要講清楚,甚至問大家他哪一點對不起台灣利益。
    2018/09/07 23:55
  • 海外救援兩樣情?羅智強批:謝長廷本來就該被罵

    4日燕子颱風橫掃西日本,造成關西機場淹水停擺,數千人受困「孤島」,緊接著北海道也遭受強震侵襲,許多台灣旅客因此滯留當地,引發民怨,網友紛紛痛罵駐日代表處毫無作為,不知道要照顧國民。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羅智強今(7日)就直言,「大家都在罵謝長廷,他真的是該罵,哪個中華民國外交官,做到像他這樣!」
    2018/09/07 22:46
  • 獨家/親自飛北海道滅火 謝長廷駁罵聲:罵我要具體

    日本近日受強颱「燕子」侵襲,各地出現淹水災情,不料6日凌晨北海道發生最大震度7級強震,造成全境295萬戶斷電,各交通停駛,更有大批台灣旅客受困日本。對此,駐日代表謝長廷也在今(7)日下午飛往日本北海道札幌,親自協助處理。
    2018/09/07 20:39
  • 轟駐日代表處人員態度差 台人批:意見箱還上鎖

    強颱「燕子」侵襲日本,造成嚴重災情,許多台灣旅客受困關西機場,然而卻傳出我國駐日代表處態度冷漠,被台人抗議。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透露6月初赴日也曾目睹駐日代表處人員的差勁舉止,雖然她投訴過,但如今類似態度問題又上新聞,讓她忍不住批評駐日代表處「完全沒有改善」。
    2018/09/07 16:45
  • 在台灣代表處盧1小時 他打給中菜館「10分鐘就解決」

    日本關西地區近日受到颱風「燕子」襲擊,大批台灣旅客因此受困關西機場,但先前有民眾指控向駐日代表處求助,卻遭到冷漠回應,對此,1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幾年前到歐洲旅遊時,有事尋求駐匈牙利台灣代表處的幫忙,對方卻不斷推辭,最後竟是1位大陸人熱心幫忙才解決事情,讓他無奈直呼「出事找中國大使館才有用」。
    2018/09/07 15:41
  • 颱風天機票「貴10倍」飆到上萬 受困女大生當場嚇傻

    颱風「燕子」侵襲日本關西地區,導致大阪關西國際機場大淹水關閉,赴日旅客行程更是大亂,1名大陸女大生抱怨,因為自己9日要開學,原本預計搭乘東京直飛上海的班機,沒想到價格竟比她原先的機票貴了10倍,最後她只好選擇轉機的方式返國。
    2018/09/07 13:41
  • 800人滯留北海道! 謝長廷:官員僅2位

    日本接連遭到燕子颱風與6.7強震襲擊,許多台灣人因此受困,國民黨立委砲轟,代表處毫無作為,尤其在人力配置上,為什麼疏散旅客速度遠不及對岸,據了解,目前仍有800位台籍旅客,滯留在北海道。
    2018/09/07 13:20
  • 關西機場受颱風燕子重創 拚8日復飛國際線

    日媒報導,負責營運日本關西國際機場的關西機場公司社長山谷佳之今天表示,希望明天能恢復部分國際線航班起降,也希望一週內能重啟遭風災重創的A跑道。
    2018/09/07 13:11
  • 快訊/關西機場國際線  爭取9/8可部分復航

    遭到燕子颱風重創的日本關西國際機場,今天上午先利用受損較小的B跑道,重新恢復部分國內線航班,而負責機場營運的山谷佳之社長也承諾,希望能夠在週六也可以恢復部分國際線航班,至於淹水嚴重的A跑道,則是盡量努力在一週內復原。
    2018/09/07 12:49
  • 關西復飛19班國內線 樂桃首班機起飛

    受颱風燕子重創的日本關西國際機場,今天中午前陸續復飛樂桃航空及日本航空共19個航班,第一個由樂桃航空飛往新潟機場的航班已順利起飛。
    2018/09/07 12:11
  • 台人求助遭潑冷水 宅神酸謝長廷「對日本人同樣粗魯」

    日本近日遭遇強颱「燕子」重創,加上昨天(6日)北海道發生強震,災情不斷傳出,造成交通大亂,使得大批台灣旅客受困關西機場。有國人抱怨,向我國駐日代表處尋求協助,卻遭受冷言冷語。對此,駐日代表謝長廷透過臉書回應,「承受大家憤怒的出口也沒有關係」;而宅神朱學恒則在臉書上回酸謝長廷,「他們對日本人和別國人也一樣粗魯無禮」。
    2018/09/07 10:50
  • 不理台人困日!他轟謝長廷「暴怒小夫」變「神隱小夫」

    燕子颱風重創日本,大批台灣旅客受困關西機場,有國人向我國駐日代表處求救,卻得到「自己想辦法」的冷漠回應,駐日代表謝長廷臉書瞬間被網友灌爆罵翻,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羅智強痛批謝長廷從「暴怒小夫」變成「神隱小夫」,無視台灣人民受困日本,真是「好棒棒的駐日代表」!
    2018/09/07 10:47
  • 謝長廷稱機場「只出不進」 陸使館巴士接人地點曝光!

    強颱「燕子」重創日本關西地區,大阪關西國際機場也因此關閉,導致大批旅客受困機場,日前更傳出中國使館派出15輛巴士載送陸客,引起台灣旅客相當不滿,痛批我國駐日代表謝長廷無作為,而謝長廷昨日解釋「大家都搭機場交通工具離開」,又點燃網友怒火、質疑真假,不過,據脫困的陸客表示,當時陸客們確實是搭乘機場巴士離開,使館只是負責載送至車站。
    2018/09/07 10:23
  • 天災重創關西機場!交通怎解?他教你如何去大阪市區

    日本近日遭逢強颱燕子襲擊,關西機場因強颱大淹水重啟時間未定,6日跑道仍可見未清除完畢的土石,且目前仍有幾個地方無法使用抽水機,造成在地下室的電氣設備仍無法重新啟用。而目前僅聽聞日本國內航線7日先復航,至於國外航線復航時間更不一定,有傳出要要半年,也有說要一個月。而對於近期可能要到大阪等日本關西的人,交通部分該如何解決,這位住台灣的日本人便提出建議。
    2018/09/06 2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