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熱帶性低壓 結果共162筆

  • 鋒面逐漸遠離 320溫暖好天氣

    受到鋒面影響,中部以北今天清晨的最低溫大約在15度,北部、東半部地區以及外島的馬祖,還是會出現短暫雨;而在關島附近的熱帶性低壓,目前沒有增強趨勢,因此明天投票日當天,西半部地區都是溫暖的好天氣。
    2004/03/19 10:30
  • 鋒面晚上報到 明天北部氣溫降6度

    原本在關島附近的低壓,已在今天(17日)凌晨形成熱帶性低氣壓,氣象局表示,有機會增強為颱風,而今天晚上又有一道鋒面接近,明天開始,北部地區將轉為有雨的天氣,最高溫驟降6度。
    2004/03/17 10:16
  • 氣象失準被轟 預報中心低氣壓

    輕颱米勒已經減弱成為熱帶性低壓,但是因為氣象局沒有預測颱風90度大轉向,遭到外界強烈批判。今天上午氣象局不願再對預報失準做任何說明,只強調氣象預報本來就不是百分之百。不過一提到預測準不準的問題,內部人員還是發了一頓牢騷。
    2003/11/04 14:42
  • 輕颱彩雲 最快2、3天後在南海形成

    菲律賓東方的熱帶性低壓,很有可能在穿越菲律賓呂宋島後,在南海附近,2、3天之後才有發展成今年第15號颱風的可能性,目前看起來台灣要發布颱風警報機率不大,不過明天開始,台灣天氣就會受到影響,東部、北部、南部都轉為有雨天氣,而且這樣不穩定的天氣型態,會維持一個星期。
    2003/09/17 09:53
  • 菲律賓熱帶低壓 今清晨可望形成颱風

    今年第15號颱風最快今天清晨形成,氣象局表示,清晨在菲律賓東方的「熱帶性低壓」,還有增強趨勢,可能發展成輕度颱風,將命名「彩雲」,目前時速20公里,往西北西偏西方移動,預計明天將靠近台灣,從菲律賓和台灣中間的海面通過機率很大,也將為東部,南部和東北部帶來雨量。
    2003/09/16 18:08
  • 熱帶低壓關島成形 往西北西移動

    今天(16日)各地天氣還算穩定,不過東半部有機會下短暫陣雨,氣象局表示,關島西方的低氣壓已經增強為熱帶性低壓,往西北西移動,到菲律賓東方時,行徑可能就會轉向北走,不管會不會再增強為颱風,都會為東部地區帶來雨量。
    2003/09/16 10:03
  • 第14號梅米颱風 最快明天形成

    今年第14號颱風最快可能在明天形成,命名「梅米」,氣象局表示,目前這個熱帶性低壓還在關島的東南方海面,未來如果成颱風,應該會往琉球移動,對台灣的影響還要觀察。
    2003/09/05 18:44
  • 偏南氣流 南部東南部大雨特報

    氣象局解除梵高颱風海上颱風警報,台灣脫離暴風圈威脅,不過在台灣附近海域上有兩個熱帶低壓,氣象局表示,菲律賓東方的熱帶性低氣壓,最快明天晚上就會形成輕度颱風,一旦形成,氣象局就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至於距離台灣比較近,在恆春西南方的熱帶低壓形成颱風,也不會影響台灣。
    2003/08/20 19:16
  • 關島熱帶低壓 週五可望形成輕颱

    今天的天氣還是受到低壓帶的影響,因此東半部地區一整天都有下陣雨的機會,西半部則是短暫雷陣雨的天氣,至於位在關島西北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則是還沒有形成輕度颱風。
    2003/08/19 08:54
  • 低壓帶影響 東半部維持短暫陣雨

    受到低壓帶影響,台灣各地今天天氣都不太穩定。東半部一整天有短暫陣雨,西半部也會出現午後雷陣雨,而且局部地區雨勢較大。至於在關島西北方的熱帶性低氣壓,有可能會在一兩天之內,形成輕度颱風,週末台灣天氣就會受到影響。
    2003/08/18 07:15
  • 低壓帶影響 各地出現短暫雨

    天氣方面,持續受到低壓帶籠罩的影響,全台各地一整天都有機會下短暫陣雨,而在關島附近的熱帶性低氣壓,目前沒有太大變化,如果形成颱風,直接影響台灣的機會也不大。
    2003/08/17 09:01
  • 輕颱尹布都成形 下週一影響台灣

    中央氣象局表示,原本在關島附近的熱帶性低壓已經在今天下午2點鐘變成輕度颱風「尹部都」,由於距離台灣還有2600百公里,預估下週一開始才會影響台灣。 氣象局表示,剛剛形成的輕度颱風尹布都目前在關島附近,持續朝西前進,預估最快下週一就會影響台灣,東半部將會有降雨機會。距離台灣較近,在菲律賓附近的熱帶低壓則還沒有增強的趨勢,而從明天開始太平洋高壓逐漸減弱,平地降雨機率提高,山區午後降雨也會更明顯,炎熱的天氣也可望因為降雨而改善,各地高溫都會低一點。
    2003/07/17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