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熨斗 結果共51筆

  • 紐約客愛運動 「精品健身房」商機大

    最近幾年運動健身越來越普遍,運動休閒服飾的銷售甚至分掉一般服飾的市場,紐約曼哈頓還有出現所謂的「運動區」,在熨斗大厦周邊一帶,因為高科技公司進駐,帶進注重健康的年輕族群,進而帶動健身商機,熨斗區能夠成功變身為運動區,全靠周邊商家以及商業空間業主共同努力來的。
    2016/08/09 08:58
  • ​刀痕可用熨斗還原! 翠玉白菜砧板「賣文創」

    廚具產品要在競爭的市場中「同中求變」,不少業者現在搭上「文創熱」,有的是把保溫杯結合「中國風」圖騰,有的則是在瓷盤上面畫上每年不同的年份圖案,也有的把故宮的翠玉白菜直接印在砧板上,用「藝術感」吸引婆婆媽媽青睞
    2015/04/17 19:15
  • 免熨斗!襯衫+冰塊丟烘衣機 懶人除皺法

    國外生活知識網站,教大家一個懶人燙衣法,就是把乾襯衫和少量冰塊,放進烘衣機後,用最高溫烘乾5分鐘,就能把皺摺消除掉,但我們記者實際測試,如果拿純棉襯衫,烘乾後還是一樣皺皺的,如果是人造纖維襯衫,雖然比原本烘乾前好一點,但還是不像燙過一樣平整,專家推測,可能是冰塊加熱時,磨擦衣服就像熨斗把衣服拉冰,冰塊愈多效果可能愈好,觀眾朋友有興趣,不妨也在家試試
    2015/03/02 18:26
  • 丟開傳統燙衣板 美推迷你摺疊熨斗

    對上班族來說穿著十分重要,最近美國集資網上,出現了一款燙衣神器,小巧的熨斗外型方便攜帶,而且只要單手用手夾就能輕鬆燙衣服,相當方便。
    2014/10/17 11:22
  • 太KUSO!哀鳳「彎彎」別怕! 快加購擀麵棍、熨斗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iPhone 6 Plus傳出能輕易坐彎的消息,各網友也紛紛開始KUSO,把iPhone的彎曲梗發揮到極致,各家3C產品公司也跳出來嘲諷!但是iPhone弄彎了要怎麼辦呢?有網友搞笑推出iPhone專用擀麵棍!能幫忙把彎彎iPhone瞬間擀平,還幫擀麵棍取個具有3c感的名字「iRoller」;如果不安心,還可另外加價購「熨斗」和「膠帶」。
    2014/09/26 17:33
  • 日推「迷你熨斗」 重量減半旅行好用

    很多日本人家裡空間小,因此日本業者研發不少收納方便的生活用品,像是重量只有380公克的迷你熨斗,或是能摺疊收納的電風扇,連給人笨重印象的按摩椅都出現摺疊版。
    2013/05/18 14:22
  • 空中接拋熨斗 陸店員練「花式燙衣」

    酒保表演花式調酒不稀奇,但如果又重又燙的熨斗被拿來表演花式燙衣,這可非常少見,大陸四川一名服飾店員就花了1年半苦練,耍來耍去非常精彩,顧客也很捧場,但他說自己可被燙過不少次。
    2013/02/22 12:18
  • 1元競標有底價? 民眾抱怨被騙了!

    父親節快到了,高雄有業者推出家電1元競標活動,商品包括數位電話、電動牙刷及熨斗等等,吸引不少民眾搶便宜,不過,民眾到場才發現,商品根本不是從1元開始喊價,而是有固定的底價,再以限量的方式引人搶購,有人忍不住抱怨,感覺被騙了。
    2012/08/05 17:35
  • 隨身熨斗滑鼠大小 西裝皺立刻燙

    日本發明了許多可以隨身攜帶的好用物品,當一個業務員,儀容很重要,有一種像滑鼠一樣大小的隨身熨斗,隨時可以燙平不小心穿皺的西裝,還有一種迷你刮鬍刀,不但可以刮鬍子,還可以修眉毛,甚至掏耳朵。
    2012/03/27 19:38
  • 〈獨家〉按標示還是「突槌」 冬天洗衣糾紛多1倍!

    冬天民眾厚重的衣物出籠,而這正是洗衣店的旺季,雖然每件衣服上有洗滌說明,但為什麼洗衣糾紛還是時有所聞?原因有很多,可能是洗衣業者用錯洗劑或清理方式,也有可能是衣服出廠時就有瑕疵;而這些糾紛,都會送交給洗衣鑑定公會,案件千奇百怪,有的是連帽外套洗完後,帽子和外套變2種顏色,還有的是業者不懂設計,把衣服原來的造型用熨斗燙平,這類的案例比夏天多了1倍。
    2012/01/03 19:16
  • 衣櫃能除皺! 蒸氣燙衣「懶」家電搶市

    你有聽說過衣櫃也能燙衣服嗎?現在有業者推出一款衣櫃,號稱只要把皺巴巴的衣服掛進去,用蒸氣搭配搖桿晃上40分鐘,就可以變平坦,還能除臭,不過要價快7萬元,而且每次使用,都得花上半小時以上,如果跟傳統整燙相比,就無法燙出熨斗有的摺痕效果,打著「智慧家電」的旗號,業者想賺懶人財。
    2011/11/03 19:28
  • 雨天鞋子立烘乾 USB隨身烘鞋器

    下雨天濕答答相當麻煩,日本發明很多雨天好用商品,鞋子不小心弄濕了,有隨身攜帶用USB充電的烘鞋器,另外西裝褲碰到水後會變皺,也以夾子狀設計的隨身電熨斗,當然頭髮弄濕,還有使用乾電池的隨身平板夾。
    2011/06/23 21:15
  • 「以為熨斗不會燙」 燙生陸師現身歉

    大陸江蘇日前出現狠心老師,竟然拿熨斗燙傷小朋友的臉頰,沉寂多日,這名30歲的女老師終於出面,她宣稱是以為熨斗不會很燙,想嚇唬小孩,才會拿熨斗燙人,經過調查,現在對這名老師,提出罰款500元人民幣和拘役10天,同時也要徹查她任教的幼稚園,有沒有類似的離譜體罰。
    2010/12/20 12:35
  • 不乖拿熨斗燙臉! 恐怖幼師虐7童

    大陸江蘇有一名幼稚園老師,因為班上小朋友太過調皮,30歲的女老師居然拿出小型熨斗,燙傷7名小朋友,作為懲罰,並且威脅幼兒不准說出去,7名小朋友因為臉部嚴重燙傷起水泡,還是被家長發現了,揭露了這名女老師的惡行。
    2010/12/18 11:26
  • POLO衫49元! 賣場清倉最低1.1折

    夏天還沒結束,賣場搶商機推出夏季清倉的活動,業者直接打開倉庫,讓消費者自己挑,折扣最多打四折,電視價格對半砍,沒有包裝盒的熨斗只要200多元;另外賣場裡的花車也準備跟夏天告別,排汗的POLO衫只要一個50元銅板就能帶回家。
    2010/09/04 13:27
  • 〈獨家〉火警誤報!百貨手扶梯前 鐵捲門擋客

    台中有民眾逛中友百貨公司時,準備從C棟6樓搭手扶梯上7樓,沒想到手扶梯前的鐵捲門突然下降,把他們關在6樓,還有人差點被鐵門壓到。對此,中友百貨公司解釋,可能是因為火災感應器偵測到蒸氣熨斗的熱氣,以為發生火警,防火鐵捲門才會下降,阻擋民眾闖進火警區域,但民眾抱怨,事發內10分鐘,沒有服務人員向他們解釋,為什麼鐵門會降下來,如果真的是火警,他們怎麼會知道,又該如何逃生。
    2010/08/22 19:06
  • 「熨斗哥」竄紅! 空拋、雜耍動作驚人

    大陸不僅有「犀利哥」、「抹布哥」,現在還出現「熨斗哥」!這名男子使用熨斗時像在耍特技,高溫的熨斗被丟到空中,連翻好幾圈,還能繼續燙衣服,熟練操作,技巧爐火純青,而在香港,一名高二學生,在巴士上強佔座位不讓座,被規勸時還大發脾氣,罵其他乘客髒話,這過程全都被拍下來,網友就諷刺他,稱他叫巴士「恩賜」男。
    2010/06/16 18:23
  • 不會燙傷的熨斗 小孩在家更安全

    您家裡有喜歡蹦蹦跳跳的小孩嗎?父母一個不留神,牆角、桌腳、門縫,還有發燙的熨斗,往往成了安全的死角,現在日本業者推出各種,防止小孩在家裡受傷的道具,像是橡膠製的門把套、不會發燙的熨斗,還有可以遮住門縫的布簾。
    2009/02/17 22:29
  • 真的窮到只剩錢 男子失業印偽鈔

    有人送書給陳水扁,書名叫「窮的只剩下錢」,但有一名嫌犯真的窮的只剩下錢,他的錢其實都是A4紙印來的,沒工作,沒有真的鈔票,居然異想天開,利用多功能事務機,彩色影印百元鈔票,怕不逼真,還貼上防偽線,噴亮光臘,做拿熨斗燙,但因為每張鈔票的編號都一樣,還是難逃警方法眼。
    2008/12/31 17:03
  • 日本最新發明 衣服透氣不沾水

    一到陰雨天,大家都很擔心衣服濕答答的,很不舒服,不過日本利用最新科技,發明了各式各樣不會濕的衣服,這種衣服材質很特別,碰到水,衣服不會沾水,放在洗衣機洗一洗後,用熨斗燙一下,馬上又恢復防水功能。
    2006/06/05 19:44
  • 請問影星張俐敏自創的化妝品牌為何?在哪買?

    Q.急迫想知道影星張俐敏小姐在櫃臺新聞所報導她自創之化妝品牌名稱及青春小熨斗,要在何處才可購買到?
    2004/12/27 18:54
  • 美容院兼神壇 女住持疑虐女弟子

    台北縣一名40歲的簡姓女子最近不但神智恍惚,而且全身都有被熨斗和菸燙過的傷痕。家人詳問原因後,這才知道是被一起修行10年的女住持凌虐;不過女住持卻說傷口是簡姓女子自虐造成,並且反控簡小姐偷了神壇1千2百萬。
    2004/04/16 12:13
  • 記性差!熨衣服忘拔插頭 引發火警

    屏東縣萬丹鄉的一棟透天民宅,清晨5點多傳出火警!火勢一度猛烈,把鄰居給嚇壞了!早起運動的女屋主回到家時,房間已被燒毀,這才發現,起火的原因可能是出門時忘了把熨衣服的熨斗插頭給拔掉。
    2004/02/03 11:36
  • 養子疏於照顧 老翁獨居惡臭房屋

    台中縣大雅鄉一位92歲的老先生,因為膝下無子,領養了一個兒子,不過養子跟媳婦對他疏於照顧,老先生獨居在充滿尿騷味的屋子裡,老先生度過新年的方式,是坐在桌子前,把尿濕的褲子用熨斗燙乾。
    2004/01/29 12:41
  • 遭僱主凌虐 印傭全身傷痕累累

    一名印尼傭人今天向台北縣勞工局控訴,兩年多來遭到僱主的不當凌虐,不僅拿棍子打她還用熨斗燙傷她,剃她的頭,如果反抗,就領不到薪水,而凌虐她的僱主是在航空公司擔任空姐、空少的夫妻。
    2003/12/22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