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客愛運動 「精品健身房」商機大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紐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9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9 09:29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最近幾年運動健身越來越普遍,運動休閒服飾的銷售甚至分掉一般服飾的市場,紐約曼哈頓還有出現所謂的「運動區」,在熨斗大厦周邊一帶,因為高科技公司進駐,帶進注重健康的年輕族群,進而帶動健身商機,熨斗區能夠成功變身為運動區,全靠周邊商家以及商業空間業主共同努力來的。

紐約曼哈頓第五大道、23街和百老匯大道交叉的這棟建築,是紐約最老的摩天大樓,1902年完工時它是紐約最高樓,因為像熨斗一樣的三角造型,獲得熨斗大廈的稱號;熨斗大廈週邊地區被稱為熨斗區,不過現在熨斗區已經變成「運動區」。

 

熨斗區23街道夥伴執行董事布朗:「我們在這區有將近50間健身工作室,另外還有20幾間運動用品零售商。」

運動健身是生活態度也是社交的一環,在紐約健身不再只是跑步、或者做重量訓練,熨斗區裏幾乎每個街區都有主打特定健身項目的精品健身工作室,一堂課大約30美元左右。

精品健身工作室創辦人琵絲金:「我們所研創的健身方法,是結合皮拉提斯有氧以及訓練,在上頭有一個彈跳系統,結合傳統的皮拉提斯以及現在的健身方法。」
 

熨斗區商業大樓的挑高、開放空間、以及大片落地窗,符合精品健身工作室的條件,但真正帶動這股商業變革的是週邊人口變化,白天有超過75萬人在這工作,從2010年到2015年,熨斗區居住人口也成長了1萬1千人。

熨斗區23街道夥伴執行董事布朗:「我認為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商業和住宅的人口,我們這區有很多年輕的辦公室上班族,有很多高科技公司,他們的員工都很注重健康。」

根據NPD市調公司的統計,2014年美國消費者花3230億美元在運動休閒服飾上,比前一年增加了20億美元,而這股運動休閒風還會持續下去,並且進一步吞食非運動休閒服飾的市場,因此廠商把眼光放到下一代,推出8歲到14歲專屬的運動服飾。

運動服飾品牌經理戴娜:「我們刺激、激發『她』在生活裡多動,達到她無可限量的潛力,我們看到整個趨勢,她跟媽媽一起逛街,也想跟媽媽一起運動,所以我們很驕傲可以推出新的女孩線產品;可以在這一區跟其他的健身工作室一起感覺很好,這更體現我們的品牌訊息,就是要創造一個健康的中心。」

熨斗區的夏日免費健身活動,從師資到場地設備全由商家提供,熨斗區變成運動區的關鍵不在政府部門,而是由業主、商家、以及居民共同創造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動#休閒#熨斗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92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