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天鞋子立烘乾 USB隨身烘鞋器

記者 卓凝香 馬杰堯 / 攝影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23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1/06/23 21:15

下雨天濕答答相當麻煩,日本發明很多雨天好用商品,鞋子不小心弄濕了,有隨身攜帶用USB充電的烘鞋器,另外西裝褲碰到水後會變皺,也以夾子狀設計的隨身電熨斗,當然頭髮弄濕,還有使用乾電池的隨身平板夾。

下雨天走在路上,不論怎麼閃躲,鞋子都會被雨水弄濕,穿著上班,一整天都會覺得不舒服。NHK記者:「這種時候就靠它了。」

動物造型的USB烘鞋器,插電後最高溫可達60度,烘鞋的熱氣會順著洞口散出,讓鞋子保持乾燥狀態,而且使用USB連結充電,沒有噪音問題,上班族可以專心做事。NHK記者:「等工作做完,下班就可以穿上乾爽的鞋子,開心回家。」

出差和客戶見面,遇到下雨天,西裝褲不小心弄濕了,容易出現皺痕,夾子狀的隨身電熨斗,是上班族的秘密武器

不用費心找人熨燙,自己在飯店內,就可以將衣服燙得平整。民眾:「很好收納又輕便,跟客戶見面之前,10分鐘之內,褲子就可以變挺。」

一頭烏溜溜的黑色長髮,可以為女生的氣質加分,但是只要碰到下雨天,原本滑順的秀髮,因為濕氣,會變得毛燥難整理。民眾:「馬上就變得毛燥,害我一整天都沒心情做事,感覺很鬱悶。」

小型平板夾成了女生化妝包裡必備物品之一,使用乾電池發電,溫度可達200度高溫,輕輕滑過髮絲,不用幾分鐘,頭髮馬上變的滑順,蓋子經過耐溫設計,使用完不用等待夾子降溫,就可以直接蓋上收納。民眾:「可以快速把頭髮變直,真的很好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02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