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熊讚 結果共124筆

  • 全國法規資料庫競賽  熊讚創意教案奪冠

    新北市大觀國中教師呂昕頤以熊讚為包裝,打造「有bear來,無網不利」教案,教導學生善用全國法規資料庫,獲創意教案競賽國中組第一名,於今天接受法務部、教育部表揚。
    2017/11/25 13:30
  • 熊讚化身「阿讚師」!穿圍裙動手做披薩

    台北市觀光大使「熊讚」原來也會做料理!日前熊讚和廚師現身淡水山區的忠山國小,一起用愛心食材做披薩,響應環保,也呼應紀錄片《五星級明日餐廳》的主旨,傳達「食物不浪費」的永續理念。
    2017/11/17 16:07
  • 「熊辣」、「熊LADY」寄告白信 熊讚將有女友?

    吉祥物熊讚因外型活潑可愛、動作敏捷,在臉書擁有數十萬的粉絲,非常受到民眾歡迎!而在上個月,熊讚在北市府一樓舉辦粉絲見面會,1500張號碼牌幾乎秒殺,當時熊讚還自曝目前沒有女朋友,歡迎粉絲介紹。
    2017/10/29 12:02
  • 申請商標遭拒! 熊讚名稱不能當專有名

    台北世大運吉祥物熊讚申請名稱商標,不過卻被智慧財產局以熊讚不具先天識別性的理由拒絕了,原因是熊讚這個名稱,是台灣習慣用語,而且網路上有很商店也早就以熊讚命名,不過北市府認為影響不大,因為世大運的熊讚形象已經深植人心。
    2017/10/26 18:00
  • 熊讚名字太通俗沒專利 北市持續申請

    台北市吉祥物熊讚因名稱太通俗遭智慧財產局已不具識別性駁回申請。台北市產發局今天說,熊讚圖已註冊成功,但名稱遭駁回2次,會持續向智財局申請,希望熊讚名字可成為專利。
    2017/10/26 17:55
  • 熊讚效應 朱立倫將整合出新北吉祥物

    台北市「熊讚」深受民眾喜愛及各縣市仿傚,可是新北市各局處近年創作多達34個吉祥物或造型寶寶,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在議會答詢時表示將整合出能代表新北的吉祥物。
    2017/10/26 11:44
  • 台北溫泉季登場!  柯文哲熊讚揭開序幕

    台北溫泉季今天下午在新北投揭開序幕,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吉祥物「熊讚」共襄盛舉。柯受訪笑稱,妻子陳佩琪很愛泡溫泉,但他沒興趣,若要來也是偷偷來,不會讓媒體知道。
    2017/10/20 17:45
  • T怪客踢新聞/陳佩琪說故事給賴清德聽

    陳佩琪所講的「熊讚功高震主,獅大王下令豺狼虎豹每天晚上群起圍攻」的寓言故事,如果說故事的對象不是對著孩童,而是行政院長賴清德,大概就不會給柯文哲惹來這麼多麻煩。
    2017/10/17 13:36
  • 駁熊讚故事影射柯 陳佩琪搬「佛與牛糞說」

    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跟小朋友說故事,說熊讚「功高震主」還被「豺狼虎豹」批鬥,被認為是暗指柯文哲的政治現狀,引發外界撻伐,就連議會質詢上柯市長也被要求要道歉,但柯文哲不願鬆口,只說就連他自己也無法控制陳佩琪,而且家還要靠她來養。
    2017/10/17 11:58
  • 議員批消費兒童要求道歉 柯:質詢時間到

    台北市長柯文哲稱熊讚功高震主故事,是太太陳佩琪在搞笑。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認為,柯文哲消費兒童天真,要求道歉。柯文哲回:「(質詢)時間到了」。
    2017/10/16 11:56
  • 祭品文「雞排珍奶」催票 國慶石虎花車贏了

    國慶花車人氣王票選結果出爐!台中「石虎家族」與台北市的「熊讚」一路拉鋸戰,氣氛緊張,甚至讓台中市府新聞局到PTT貼出祭品文催票,最後石虎花車以4.6萬個讚,摘下人氣王冠軍寶座,台中市府將兌現承諾,發放限量300份雞排配珍奶謝票。
    2017/10/16 11:18
  • 陳佩琪有感而發 自編熊讚故事功高震主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今天化身說故事志工,與小朋友共讀。陳佩琪也自編一個「熊讚」故事,講述熊讚功高震主,每天被豺狼虎豹批鬥,仍盡力而為,希望明年底獲聘書。
    2017/10/11 16:20
  • 全臺首座!國慶花車主題樂園在南港

    想近距離觀賞全臺46輛絢麗造型的國慶花車嗎?接續國慶大會,臺北市政府將在10月10日國慶當天中午12時,在西區安排國慶花車大遊行,讓所有民眾一次看到46輛花車經過眼前,並捕捉最美最有創意的花車。遊行車隊於博愛路北門結束後,當天下午5時30分將於東區門戶所在地的南港展出至10月15日晚間9時,46輛花車一次排開,讓民眾慢慢欣賞,搭配遊樂設施、定時主題表演、各地特色攤位及每晚定時燈光秀,陪民眾度過嘉年華式國慶假日。
    2017/10/10 09:00
  • 睽違6年!國慶花車曝光 46輛爭奇鬥艷

    今年雙十國慶活動,不只夜間有晚會跟煙火,中午北市還舉辦花車大遊行,到時,46輛來自全台的特色花車,民眾都能近距離欣賞,就連北市吉祥物熊讚,這次也將變身成巨無霸花車,屆時也會有英雄車隊,世大運選手出席。
    2017/10/06 12:58
  • 熊讚參加華府國慶酒會  來賓爭相拍照

    雙十國慶要到了,華府駐美代表處,昨天舉行雙十國慶酒會,神秘嘉賓現身是熊讚。
    2017/10/05 15:31
  • 熊讚升格北市吉祥物 熊粉擠爆見面會

    2017世大運吉祥物熊讚20日正式升格「台北市政府吉祥物」,今天下午舉辦見面會,1500名「熊粉」擠爆市政大樓,無論是3歲小粉絲,還是高齡72歲大粉絲,看見熊讚瞬間被療癒。
    2017/09/26 16:03
  • 踩空!熊讚力挺世界犀牛日活動 摔落舞台

    9月22日是世界犀牛日,新竹一家樂園舉辦活動,號召民眾一起來保育,除了喔熊,連台北市府吉祥物熊讚都出席力挺,但熊讚在舞台上卻不慎踩空,整個摔到地上,讓大家嚇了好大一跳。
    2017/09/22 13:09
  • 921十八週年 熊讚示範地震保命要訣

    在台北市大運結束之後就失業的熊讚,在經過兩週待業後,昨天(21日)終於從市長柯文哲手上接過聘書,正式成為台北市府的唯一吉祥物。而熊讚在重返職場的一天,便受消防局邀請,擔任北市防災大使。
    2017/09/21 15:09
  • 台北市吉祥物熊讚 首任務當消防大使

    熊讚正式成為台北市吉祥物後第一天,他就擔任消防局的消防大使,跟著小朋友一起宣導防災知識,不過他現在工作量暴增,讓他也表達很希望可以擁有專屬的辦公室。
    2017/09/21 11:27
  • 柯文哲簽聘書 熊讚任吉祥物暨親善大使

    世大運圓滿落幕,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態,吉祥物「熊讚Bravo」確定會留在台北市,並簽下由民主進步黨籍議員謝維洲準備的「聘書」,還說要幫熊讚找辦公室。
    2017/09/20 17:57
  • 攏黑熊!冬殘奧吉祥物 撞臉世大運熊讚

    2018冬季殘障奧運將在韓國平昌登場,巧的是吉祥物也是熊,還跟世大運的熊讚撞臉,同樣都是黑熊、胸前一抹白色V字乍看真的好像,不過冬季殘障奧運吉祥物是亞洲黑熊,熊讚則是台灣黑熊,兩種熊其實算親戚。
    2017/09/16 17:39
  • 跑宣傳要收費? 花博「來虎弟弟」出場收八千

    「熊讚」為了宣傳台北世大運,這兩年至少跑了600多場宣傳活動,從校園到民間單位,哪裡能宣傳就往哪裡去,沒有對外收費!台中市府為了宣傳「花博」,也花了將近700萬打造了一個石虎家族,不過有局室反應,要請負責宣傳的吉祥物「來虎弟弟」出場,怎麼要再另外付8千元費用。台中市府強調,原本六百多萬的經費,是用在設計和製作石虎人偶,其中也包括40場的宣傳活動,沒想到來虎太可愛,大家爭相邀約,幾乎超出四十場活動場次,才會請各單位自己支付「操偶師」的費用!
    2017/09/16 13:14
  • 搶熊讚風采! 麵包業者研發「熊胖」吐司

    世大運己經結束,但宜蘭一家麵包店業者腦筋動的快,把吉祥物熊讚做成了吐司和月餅,還取名熊胖,因為胖是日文麵包的發音,還做出熊胖月餅,神韻和型態幾乎都跟熊讚相近,也讓這款熊胖麵包,在世大運後成功創造話題。
    2017/09/10 16:53
  • 熊讚失業狂打工! 世大運家具展當「拍賣官」

    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就算世大運過後人氣依舊,雖然沒辦法繼續替世大運宣傳,但行程依舊不少,這回他到北市環保局的二手家具拍賣會,擔任拍賣官,圓滾滾的模樣讓許多民眾顧不得要搶標家具,反而是紛紛拿起手機狂拍熊讚!
    2017/09/10 12:54
  • 人氣旺! 熊讚擔任公益親善大使不怕失業

    世大運吉祥物熊讚,不怕失業了,他受邀擔任公益親善大使,不論大人小孩、都搶著和他抱抱,相當受歡迎,熊讚也在現場秀一段舞蹈,活力十足,即使世大運結束,熊讚的人氣,依舊很夯。
    2017/09/09 2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