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讚效應 朱立倫將整合出新北吉祥物


發佈時間:2017/10/26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11:59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熊讚」深受民眾喜愛及各縣市仿傚,可是新北市各局處近年創作多達34個吉祥物或造型寶寶,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在議會答詢時表示將整合出能代表新北的吉祥物。

新北市議會今天進行市政總質詢,民主進步黨議員陳世榮、沈發惠、李倩萍、李余典、羅文崇等人紛就吉祥物議題質詢,當場擺出新北市各局處近年創作多達34個吉祥物或造型寶寶,希望找出代表新北的「熊讚」。

 

羅文崇表示,國慶花車票選,台中市吉祥物石虎就獲4.9萬的讚獲得第一,北市熊讚3.3萬獲得第二,新北市為全國人口最多的縣市,卻僅獲得2764票,不是民政局不用心籌辦,而是新北市根本沒有具有代表性的吉祥物。

陳世榮批評34個吉祥物沒有一個可以代表新北市。朱立倫答說「沒有錯」;沈發惠表示,若整合一個吉祥物來參與各項宣導活動,也能凝聚新北市的認同感。

朱立倫表示,各局處每次舉辦活動喜歡有吉祥物或造型寶寶,但為了一次活動思考製作的吉祥物,不一定流傳或讓大家印象深刻。
 

他表示,過去行銷世界少年運動會的「天燈寶寶」及「天燈小子」,以及頗受國內外喜愛的歡樂耶誕城所推的「方頭熊」,是比較有代表性。

朱立倫強調,「熊讚」是與台灣密切關係的台灣黑熊,代表台灣所舉辦的世大運,新北可以從一些活動整合出兼具代表性及可愛的吉祥物。(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熊讚#吉祥物#整合#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65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