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熊讚 結果共124筆

  • 世大運聖火抵嘉縣 選手免費遊故宮

    台北世大運聖火今天上午傳抵嘉義縣,由火炬手從縣府傳遞至故宮南院,主辦單位表示,各國選手憑認證卡可參加免費遊故宮行程。
    2017/07/28 16:35
  • 北捷迎世大運 專屬一日票卡29日販售

    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進入倒數階段,台北捷運公司特別推出圓形捷運單程票造型的一日票卡,一套5枚、售價新台幣750元,29日上午10時起,在台北5個車站販售,每人限購2套。
    2017/07/17 15:27
  • 柯文哲試玩熊讚滑水道 有點卡卡的

    2017台北河岸童樂會將於7月15日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替童樂會揭幕,並試玩熊讚滑水道,但有點「卡卡」的,笑說自己要年輕50歲才可以玩。
    2017/07/11 16:28
  • 為世大運集氣 熊讚走秀展台北特色

    世大運吉祥物熊讚走秀初體驗,跟著一票專業模特兒秀台步!
    2017/06/25 17:35
  • 世大運「熊讚」保險套 3萬個讓選手免費領取

    世大運即將在8月展開,依照國際慣例都會在選手村提供保險套。這回由台灣本土廠商贊助3萬個保險套,屆時將讓選手們自行取用。此外!考量到各國選手需求,廠商還「貼心」的特別開模打造「歐美尺寸」,並在包裝盒印上吉祥物「熊讚」的圖案,也讓世界各國選手看到另類的台灣之光。
    2017/06/17 23:25
  • 熊讚離職了! 玩偶扮演員工出走北市府

    北市府員工離職潮不斷,現在連熊讚都要出走了!扮演世大運吉祥物的市府員工,做到4月底就要離開市府,之後會由其他人輪流擔任吉祥物,世大運的熊讚商品也會繼續販售,不過市議員卻點出,世大運紀念商品8個月已來只賣了一件,我們實際詢問民眾,才發現原來很多人都不知道,世大運4個月後就要開始比賽。
    2017/04/13 11:52
  • 柯文哲想連任市長 這3個敵人要先面對

    台北市議員林世宗今天質詢市長柯文哲時,提到柯若想連任下屆市長,有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及「老天爺」3個敵人,柯文哲當場點頭回應。
    2017/04/12 16:19
  • 跑得太奮力! 柯文哲跌了大跟斗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世大運、驗收田徑場跑道,親自跟熊讚賽跑,沒想到跑得太用力,結果慘烈摔跤!好在跑道不硬,柯文哲沒有受傷,他還笑說這證明跑道的品質非常好。
    2017/04/07 17:30
  • 「天天有話題」拚加溫 台北燈節成功聚焦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說過,要用今年燈節扳回一城,活動進入第二天,白天人潮持續增加,下午熊讚跟小朋友玩猜燈謎,不只奇雞家族受歡迎,附近的Q版林默娘花車,也有很多人搶著拍照,追蹤幕後宣傳團隊,過去為蔡總統操刀選站的網路團隊領軍,出色的網路戰贏在起跑點。
    2017/02/05 19:45
  • 撇抄襲爭議!日機械舞團體與熊讚共舞

    日本舞蹈團體「World Order」(世界秩序),之前被爆遭到世大運抄襲舞蹈,這次來到台灣反而要擔任台北燈節的開幕嘉賓,而且還趁綵排的時候跟世大運吉祥物熊讚一起機械舞,不過被問到有沒有看過之前熊讚模仿他們的舞蹈影片,World Order委婉的說還沒看過,這幾天看了之後會跟熊讚互相學習。
    2017/02/03 12:36
  • GTM首次唱台北跨年!創新街舞結合跆拳道嗨翻

    台北市政府今年的跨年開場,是由美聲團體GTM帶著世大運宣傳大使「熊讚Bravo」一起演出,連續帶來3首歌曲,還改編經典曲「我的未來不是夢」,以新潮的曲風,加上英文歌詞,嗨爆台北城!
    2016/12/31 20:21
  • 元旦健走 柯文哲要帶熊讚造勢

    希望基金會在2004年開辦的元旦健走,明年將邁入連續第14年,希望基金會今天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屆時會帶台北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到會場,為健走和世大運造勢。
    2016/12/29 19:39
  • 「熊本熊」部長登台 跨海抬轎送幸福

    超人氣的日本九州熊本縣吉祥物「熊本熊」(くまモン,KUMAMON),可愛模樣不只日本超夯,在台灣也有超多粉絲,也曾多次公開表示「感謝台灣對九州震災的援助」,而今「熊本熊」希望把幸福帶到台灣,從12月17日起至2017年3月12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棒棒熊本縣 熊好來逗陣」特展,更特別的是,展區中還有台灣觀光局「喔熊」、世大運宣傳大使「熊讚」,展現台日友好。
    2016/12/16 20:21
  • 隱憂!世大運倒數 賽事場館僅3成完工

    台北世大運明年8月19日正式登場,作為為主辦城市的北市府有著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沉重壓力,但世大運進入倒數2百多天,53座賽事場館卻還有37座還沒完工,不符合賽事需求讓人擔心工程進度,此外更為人詬病的是北市府對世大運的行銷手法,外界質疑只看到一隻吉祥物熊讚,根本看不出來承辦世大運能為台北帶來什麼願景! 
    2016/12/05 19:15
  • 吉祥物擠上答詢台 柯:怎麼那麼多隻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市議會備詢時,議員將市府各單位吉祥物集合到議場,要求柯文哲一一辨認,但現場的吉祥物實在太多,市長議員要求,應該選出一個具代表性的台北市吉祥物。
    2016/11/17 17:46
  • 北市國慶升旗 5千「嗡嗡包」2小時發完

    雙十國慶台北市照例自辦升旗典禮,還發放了5千個以世大運吉祥物「熊讚」為主角的嗡嗡包,但跟往年不同的是,馬總統時代缺席中樞國慶大典的市長柯文哲,今年算是給足了總統蔡英文面子,現身府前,也讓他是不是要加入民進黨的話題,再度受到關注。
    2016/10/10 11:48
  • 世大運歌曲有救了!搭上PPAP 網友:神救援

    台北市日前推出的世大運宣傳廣告「Go Go Bravo台灣有你熊讚」被批曲風老派,又惹上抄襲風波,網路上罵聲不斷,觀傳局也表示委外發包稽查不周,已將影片下架,不料有網友將該首歌結合近期超夯的日本洗腦神曲「PPAP」,結果竟然毫無違和感,被網友大讚「根本神救援」。
    2016/09/28 14:27
  • 世大運廣告被爆抄襲日MV!市府坦承「督導不周」

    台北市大運的影片被網友指控抄襲,世大運的影片當中5到6位舞者穿西裝集體在接上跳舞,被發現橋段跟日本知名舞蹈團體的MV相似度非常高,民眾看過之後,都說舞蹈的部份最像,而且連場景和拍攝方式都很像,市府也坦承督導不周,影片已經緊急下架。
    2016/09/25 17:46
  • 啥選舉? 熊讚上街發衛生紙拜票喊凍蒜

    北市世大運吉祥物熊讚上街握手拜票,喊凍蒜還發面紙,大陣仗原來正在參選全台最強吉祥物,網路決賽22隻吉祥物中有3隻是熊,很多民眾第一印象實在想不出來誰才能代表台灣,倒是國軍玩偶因為制服辨識度高很多人一眼就能認出。
    2016/09/23 17:16
  • 登玉山、扮皮卡丘 世大運徵曲仍冷颼颼

    世大運倒數計時,台北市府趕忙宣傳,不僅活動吉祥物熊讚忙跑行程,要錄影各項運動賽事的活動,還有徵選主題曲活動,不過最近宣布截止收件日再延長兩周,被外界認為是不是宣傳成效不太好。
    2016/09/10 17:54
  • 玩寶可夢「自動上門」 公部門樂搭宣傳吸客

    寶可夢熱潮席捲全台,激發公部門不少點子。台北動物園園內6個道館,補給站超過1百個,有遊客專程買票進園只為抓精靈,園方打算出導覽地圖,靠遊戲擴大遊客年齡層。世大運跟風模擬抓熊讚炒話題,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把抓到的可達鴨改名「野生柯P」,因為兩者抓頭模樣很像。新北市府打算仿寶可夢出廟宇尋寶,香火之外多點人氣。
    2016/08/07 17:45
  • 拉門逆襲險「仆街」 熊讚耍寶衝世大運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減少曝光,幕僚多半安排不公開行程。民調直直落,就連北市府自己做的最新調查,滿意度下探4成新低,不過柯文哲自爆有命理師算出,明年6月會跌到更低點,到時候只剩18%,世大運和大巨蛋都是拖垮民調原因。
    2016/07/22 14:00
  • 吉祥物PK戰 今年擴大舉辦「全台」較勁

    高雄市政府去年舉辦吉祥物爭霸戰,由農業局推出的「高通通」獲得冠軍,今年市政府擴大舉行,要全台灣各地的吉祥物一起PK,參與的吉祥物有台北世大運的「熊讚」、桃園的「阿桃和猿哥」等等,包括企業和地方政府的吉祥物,共有32組隊伍要角逐今年冠軍。
    2016/07/05 12:46
  • 「熊讚」出沒!世大運吉祥物 跳舞自拍吸睛

    台北市府為了宣傳世大運,打造一隻真人大小的熊布偶,名字就叫做「熊讚」,他最近都在台北趴趴走,不僅會坐捷運還會上山看雪,和日本的「熊本熊」一樣都走「擬人化」路線,果然吸引不少目光。
    2016/02/20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