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市吉祥物熊讚 首任務當消防大使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1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1:55

熊讚正式成為台北市吉祥物後第一天,就擔任消防局的消防大使,跟著小朋友一起宣導防災知識,不過現在工作量暴增,讓他表達很希望可以擁有專屬的辦公室。


 

跟著小朋友躲進桌底下,宣布成為台北市吉祥物後,熊讚立刻上工,第一件事情就是擔任消防大使!模擬地震發生,熊讚跟著搖搖晃晃,頭戴防災頭套,在921這天向大家宣導正確的防災動作。世大運後一度擔心找不到工作,熊讚還到處打工,也有不少民間企業挖角,現在正式成為台北市吉祥物,還要仿照日本熊本熊,尋找專屬的辦公室。

台北市吉祥物熊讚:「用辦公室來當我們消防局防災大使,最重要的辦公室!」

熊讚希望擁有自己的辦公空間,畢竟現在事業做很大,市府各局處搶著要他出席活動,就連美國雙橡園國慶酒會也邀請他出席,工作量暴增,市府規劃讓他以公益活動為優先。
 

台北市消防局長吳俊鴻:「透過社區的防災,所以他會走入社區,幫忙我們來宣導防災的知識。」

熊讚人氣旺,雖然成功當上北市吉祥物,但目前市府內還有36隻吉祥物,未來要整合,吉祥物們得互相競爭,爭取生存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熊讚#吉祥物#消防#公益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79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