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煉獄 結果共303筆

  • 26歲女星遇「連環車禍」!11台車撞爛 赴日煉獄畫面曝

    26歲女星陳嘉慧擁有清新氣質、魔鬼般的身材,出道僅5年卻接連演出《迷惘》、《解決師》等夯劇,前途一片光亮;怎料,近日飛到日本的她,卻遇上連環車禍,11台車全撞成一團!
    2022/12/07 08:26
  • 南投驚見鳥網煉獄 數十隻掛網慘變「鳥仔巴」

    南投縣名間鄉新民村驚傳有人疑似非法架設鳥網,迄今短短一個月時間,鳥網上處處可見麻雀、白頭翁、燕子、大卷尾等各種鳥類的屍骸,有的甚至因陽光曝曬變成「鳥仔巴」,宛若「鳥間煉獄」般景象,令愛鳥及生態保育人士難過、痛心又氣憤,簡直是慘不忍睹!
    2022/12/04 08:21
  • 英再流行燒柴取暖 全球再9年恐花光碳預算

    高漲的電費,讓英國越來越多民眾入冬轉向燒柴取暖,雖然省了開支,卻增加環境成本。最新一份研究顯示,今年全球二氧化碳排放量比去年高出1%,其中歐盟的煤炭排放有所上升,美國的整體排放也比去年高1.5%。隨著人類步步逼近升溫煉獄,各行各業想方設法降低環境負擔,瑞典正在使用氫氣煉鋼,巴黎空中電動巴士預計2024年上路,至於智利則啟用了第一座混合再生能源發電廠。
    2022/11/11 19:50
  • 求職約面試竟遭囚!26人遭關進5坪房間

    求職約面試竟然遭囚禁毆打!五坪大的房間,塞滿了二十六名被害人,他們手腳被手銬勒緊受傷,一天只有一餐,而且泡麵裡面還被放入毒品,似乎要讓所有人昏沈沈,沒體力求救,原來被害人都在臉書找「偏門」工作,赴約就被控制,五名員警原本以為只是一人被控制,進入屋內才看到這「人間煉獄」!
    2022/11/02 20:24
  • 柬埔寨翻版!北上求職遭囚凌虐 26人擠1房如人間煉獄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兒子北上應徵工作後就音訊全無,宛如人間蒸發,警方懷疑是遭詐騙集團軟禁,得知原委後,大批警員荷槍實彈前往淡水新市鎮一處大樓搜查,當場逮捕8名詐團成員,警方事後搜索現場時,竟然在其中一間5坪大的小房間內找到被軟禁的男女,清查之下竟多達26人,其中1人被軟禁逾半個月,全案依法偵辦。
    2022/11/02 13:55
  • 不夜城淪煉獄!拆解梨泰院「2大致命魅力」 外國遊客愛爆

    位於韓國首爾市區的「梨泰院」,上週末(10/29)舉辦萬聖節派對,原本是疫情以來睽違已久的快樂解封,沒想到現場湧入了10幾萬人聚集,還驚爆可怕的踩踏意外,造成百人死傷,多少人形容是從天堂直接掉入地獄的慘劇。
    2022/11/01 23:03
  • 目睹梨泰院煉獄!台女模閉眼湧現「滿地亡者」:安眠藥也難擋

    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爆發嚴重踩踏事件,截至目前共造成至少154死、149人傷的悲劇。而台灣女模安琪當時也在現場目睹慘狀,儘管事發經過1天,但半夜要睡覺時,仍會浮現「現場人間煉獄、混亂躺一排」的畫面,甚至連吃安眠藥都難以入睡,只盼望逝者安息、韓國度過此次災難。
    2022/10/31 13:15
  • 本土劇男神在梨泰院「煉獄現場」! 粉絲擔心急尋人

    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萬聖節派對湧入10萬人,爆發大規模踩踏,至今154人死亡、133人受傷,遺體一排放在路邊,猶如煉獄現場。怎料,「本土劇男神」潘柏希當天竟然也在梨泰院當地,讓粉絲相當擔心湧入私訊!
    2022/10/31 08:23
  • 卡死人牆!梨泰院女「整臉死白」揮手求救 3警猛拉救不出

    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晚間發生大型「踩踏意外」,目前已造成151人死亡、82人受傷,現場宛如人間煉獄的影片不斷曝光,南韓網紅宋讚養也在臉書上傳一段救援畫面,一名女子被押在人牆下,臉色呈現死白,出動了3名員警仍拉不動,狀況十分駭人。
    2022/10/30 15:49
  • 目睹「踩踏煉獄」 在梨泰院台人驚恐:劫後餘生

    南韓首爾梨泰院,因為萬聖節派對發生嚴重推擠死傷事件,有不少台灣人在現場目睹,形容是「劫後餘生」,甚至逃離後慶幸自己還活著,事件爆發後,外交部了解沒有台灣人傷亡,觀光局也沒接獲旅行社通報案件。
    2022/10/30 13:29
  • 梨泰院滿地遺體!台灣女模竟在「煉獄現場」:好多人被抬出CPR

    南韓首爾梨泰院昨(29)日萬聖節派對湧入10萬人,爆發大規模踩踏,造成至少151死、82傷,遺體一排排躺在路邊,死傷相當慘重。怎料,台灣女模安琪竟人也在現場,引來粉絲湧入留言擔心是否有危險。
    2022/10/30 12:00
  • 警衝梨泰院大喊「有人快死了!」 年輕人這反應被罵爆

    南韓首爾龍山區梨泰院29日晚間慶祝萬聖節活動,約10萬人湧入,卻發生嚴重踩踏事故,目前已造成151死亡、82人受傷、270人失蹤,網路上瘋傳猶如人間煉獄的事發現場影片;只見大批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搶救傷患,警察在大喊「有人快死了請後退」後,現場年輕人竟不予理會,甚至在救護車旁熱舞,令不少網友傻眼,直呼「太扯。」
    2022/10/30 11:29
  • 逆轉輸球!印尼足球迷爆發激烈衝突 127人因踩踏致死

    足球比賽竟然演變成球迷鬥毆、甚至造成上百人無辜喪命的煉獄,根據《美聯社》(AP)報導,東爪哇省瑪琅(Malang)2日舉行足球賽事,由地主球隊阿雷馬(Arema Malang)出戰作客的帕爾斯巴亞(Persebaya Surabaya),上半尾聲成功扳平局面的主隊、卻在下半場被逆轉輸球,疑似因此引發球迷怒火,爆發嚴重肢體衝突,隨後鎮暴警察進場發射催淚彈想維持秩序,卻引起恐慌、讓數百人同時湧向出口逃離,導致125名球迷、2名警察死亡,超過300人受到輕重傷。
    2022/10/02 09:42
  • 正妹遭囚柬埔寨7天轉賣4次! 「煉獄般遭遇」曝營救過程

      
    2022/08/28 10:46
  • 曾在台北101設點!KK園區主嫌泰國落網 暗黑背景曝

    柬埔寨詐騙案持續發燒,不只台灣,還有馬來西亞、越南及菲律賓等國的民眾也遭受迫害,對此柬埔寨政府宣布展開大清查,地點包含飯店、公司和建築工地等。而有知情人士爆料,被稱作煉獄的「KK園區」首腦之一的大陸商人佘志江(又名佘倫凱)日前在泰國曼谷落網,據了解,他不只在緬甸有私人軍隊,還曾在台北101投資博弈、詐騙公司。
    2022/08/21 08:18
  • 柬埔寨煉獄!「60豬仔」跳河逃命 1分鐘恐怖暴動片曝光

    國內赴柬埔寨遭詐騙事件頻傳,引發各界關注該國勞工議題。柬埔寨一家位於柬越邊境的賭場昨(18)日傳出約60名越南籍員工集體逃跑,甚至跳河游回家鄉企圖躲避追捕。對此,越南媒體報導,約有42人試圖渡河返回越南,其中1人被水流沖走,1人被賭場人員抓回。逃跑震撼畫面也曝光。
    2022/08/19 23:14
  • 以為會死在柬埔寨!他曝「每天被榨17小時」:是張安樂救我

    柬埔寨掏金詐騙案猖獗,越來越多人被騙到當地從事非法行為,若不服從恐遭毆打、電擊,如此殘暴行為被形容根本是人間煉獄。然而,消息稱竹聯幫出手救出20人,卻慘遭刑事局打臉「柬埔寨詐騙」疑似黑幫分飾神鬼,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為此不滿指控按鈴提告。不過現在就有名自稱是受害者的男子呆呆(化名)現身力挺,還指稱是靠「張安樂」幫忙才可以順利逃出。 
    2022/08/16 20:05
  • 柬埔寨不流行?正妹揪「這地」月薪10萬 一查直接最慘

    人蛇集團以「海外高薪打工」為由將台人騙到當地,逼迫從事非法行為,像是賣淫、詐騙及販毒等。現在不斷有受害者出面指控,更把宛如煉獄般的遭遇說出來,就為了阻止再有人受騙上當。沒想到,最近有名男網友表示,現在柬埔寨不流行,改成「泰國」了。
    2022/08/16 17:03
  • 強摘器官超殘暴!「黑市猖獗」恐與疫情有關 百萬人等移植

    許多台人受到高薪誘惑被騙到柬埔寨打工,有些在抵達當地後會被關在詐騙機房裡工作,而有人則沒那麼好運,最後會被送到宛如人間煉獄的緬甸「KK園區」,直接被強摘器官。而器官買賣黑市之所以那麼猖獗,可能跟「新冠疫情」有關。
    2022/08/16 13:37
  • 扯!柬埔寨少年放棄獲救繼續騙 遭列「黑名單」下場悽慘

    不只台灣人受騙上當!近期柬埔寨詐騙案猖獗,人蛇集團把人騙到了當地後,強逼從事非法行為,包含販毒、賣淫和詐騙等,不服從或是詐騙業績太差的人,恐遭到毒打。先前有消息聲稱「每個人只有30天可以證明自己的價值」,不如預期嚴重一點直接變成「豬仔」遭活摘器官。宛如煉獄般的生活,讓受害者痛不欲生向外界求援。不料,有名華裔少年原本可以成功獲救,卻因自己一時的貪念,至今仍被人蛇集團所控制。
    2022/08/15 10:58
  • 比柬埔寨恐怖!「東南亞最終站」如煉獄 集團殘暴手段曝

    最近屢傳「柬埔寨掏金」詐騙案,人蛇集團打著海外高薪打工名義,把民眾騙到當地從事非法行為,包含賣淫、詐騙或賣毒等。不服從者將面臨如同地獄般凌虐,再嚴重一點恐遭活摘器官。光是上述殘暴行為就引起社會譁然,實際上「東南亞最終站」在這國家,更加凶殘行為也曝光。
    2022/08/15 09:38
  • 殘暴詐騙園區躲圍剿!首腦下令轉移 活摘「豬仔」器官屍拋海

    近期柬埔寨「抓豬仔」案例頻傳,如今不僅是柬埔寨,東南亞各國也爆出多個煉獄,其中最惡名昭彰的就是位於緬甸的「KK園區」,近日傳聞6國家準備聯合突襲該大本營,當地集團首腦便下令轉移,要求強摘沒有利用價值的「豬仔」器官,屍體直接丟入海中,據悉園區內有上千名「豬仔」,當中包含部分的台灣人。
    2022/08/14 21:08
  • 柬埔寨「活摘器官」煉獄!驚人價目表曝 女星揭4項最值錢

    近來民眾落入柬埔寨求職陷阱,遭詐騙、凌虐、甚至被強迫販賣器官,有如人間煉獄,引各界譁然。女星李妍瑾也在臉書曝光,當地器官交易的價目表,掀起熱議。
    2022/08/14 13:07
  • 比柬埔寨更殘暴!人肉組織「KK園區」活摘器官 屍拋海餵魚

    柬埔寨盛行「抓豬仔」猶如大型屠宰場;沒想到,還有比柬埔寨更煉獄的地方,那就是「KK園區」,擁有「東南亞最終站」恐怖封號。對此,資深媒體人王瑞德直言,傳出聯合國6國已秘密圍剿,詐騙集團急於拋售「豬仔」,若沒人要買直接活摘器官,將屍體丟入公海毀屍滅跡,手法超殘忍。
    2022/08/14 13:05
  • 柬埔寨煉獄「侵犯電擊」!24歲單親媽悲吼:台灣人賣台灣人

    「我1週內被雇主轉手販賣了4次......。」台灣24歲女子皮皮(化名)為一名單身母親,為了獨自扶養女兒進入八大行業,為了賺錢飛到柬埔寨金邊,怎料一到當地就被集團沒收護照,短短1週就被電擊、虐待、拘禁,甚至被侵犯,她最終成功逃回,雙手顫抖揭開血淋淋回憶「是台灣人賣了台灣人。」 
    2022/08/14 0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