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無線網路 結果共106筆

  • iPhone新玩法! 搖桿遙控戰鬥直升機

    iPhone手機又有新花招,可以遠端遙控直升機。代理商引進今年在美國熱銷的精品玩具,透過手機平台軟體,以及無線網路連線,用手機取代傳統搖桿遙控直升機,機身前方和底部各有一顆鏡頭,還能動態錄影。在聖誕節前夕登台開賣,搶佔佳節商機。
    2010/12/23 13:15
  • 電信超商結盟 打造Wi-Fi無線上網

    搶進Wi-Fi熱點無線上網服務,電信龍頭和超商合作,在全台4700家超商佈建無線網路設備。
    2010/12/08 10:50
  • 網路好爛!小港機場遭怨 頻寬僅2MB

    高雄小港機場提供的無線網路,遭民眾投訴速度太慢,連E-MAIL都沒辦法收,原來這裡的無線網路頻寬只有2MB,加上先前傳出有員工,因為下載大檔案的影片,霸住網路,讓工程人員把網路鎖上防火牆,結果反而導致其他旅客,連要上網收信,都受限制,國際機場這樣的設施,讓旅客罵翻,批說一點「水準」都沒有。
    2010/07/10 12:39
  • 「卡皇」盜無線網路 飯店小開涉案

    最近市面上熱賣一種俗稱「卡皇」的無線網卡,號稱終身免費上網,原本是用來增加無線網路的訊號,但灌入破解程式後,就能取得他人無線網路密碼,不但能任意使用其他人的網路,甚至能擷取對方帳號資料或聊天內容,警方循線逮捕一名嫌犯,他還是北市一家飯店的小開。
    2009/11/14 18:56
  • 無線上網服務受肯定 航空業闢新商機

    節能減碳成了全球趨勢,製造大量碳排放的航空業,也開始尋求替代能源,卡達航空班機,首次以天然氣合成燃料,成功往返杜哈與倫敦,而美國現在許多航班上面,都能享受WiFi無線上網和打手機的服務,儘管使用3個小時內就要收費約10元美金,相當300多元台幣,不過這項新服務不但獲得商務乘客的肯定,也為虧損連連的航空業帶來新商機。
    2009/10/16 22:40
  • 破解無線網路! 免費使用恐觸法

    無線網路很方便,但是安全性出現了漏洞,刑事局發現在網路上販售,一種叫做「卡皇二代「的網路卡,可以任意搜尋所在地附近的加密無線網路,破解密碼,個人隱私不但不設防,還有可能被別人盜用帳號犯罪,刑事局也強調,相關刑責都很重,提醒民眾不要以身試法。
    2009/10/14 12:34
  • 「蹭網卡」陸熱賣 7分鐘破解無線網路

    大陸最熱門的電腦周邊商品是什麼?幾乎所有大陸網友都會回答你,是一個叫做「蹭網卡」的東西,磨蹭的「蹭」,這個被稱為「卡王」的產品,小小一個要價上千元(台幣),它的功能就是7分鐘內,破解方圓1公里內的無線網路,供你免費使用。
    2009/10/13 18:40
  • 未來城!走路可發電 城市超智慧

    你有想過住在未來城市的人,過著怎麼樣的生活呢?美國許多科學家已經開始在打造未來城市,以後的城市,大樓頂就有農田,踩在路面上就可以發電,而且整個城市都用無線網路連接起來,城市中的一舉一動,一下子就知道。
    2009/08/27 22:35
  • 飛機裝基地台 上網收E-Mail超方便

    您能想像在搭飛機時,還可以講手機、上網,來打發時間嗎?現在搭乘歐美一些廉價航空,只要在購票時多繳400多元服務費,就能在機上上網、收郵件;這樣的新服務,其實來自科技的革新,因為過去像是手機或是無線網路的電波,會干擾飛機的儀器、影響飛行安全,不過現在科學家,發明了可以裝在飛機內的小型基地台,讓電波不再威脅飛安,也讓乘客有更多打發時間的選擇。
    2009/08/25 22:29
  • 公共場合無線上網 駭客易入侵

    現在在公共場所使用無線網路,民眾要小心,駭客可能就在身邊!根據全球27個主要機場調查,公共無線網路80%都不安全,很容易被駭客入侵;CNN記者實際在英國機場測試,記者打開筆電,瀏覽喜歡的網站,一旁看似無害的商人,也在用筆電,沒想到這位路人,其實是網路安全專家,可以輕易掌握使用者瀏覽的每個網站,知道他上什麼網頁、收發信件,技術更強的駭客,甚至可以查到對方的登錄密碼!
    2009/08/14 22:30
  • 基地台入侵北一女 議員帶隊檢測

    在今年6月中旬,TVBS曾為大家披露,北一女中的屋頂上頭架設了5支無線網路的基地台,引發學生家長的反彈,甚至在校務會議中以全票通過,希望基地台能撤出校園,上午台北市議員實地到現場視察,並且要求教育局立即,把全市32所中小學裡的基地台全部搬遷。
    2008/07/14 13:19
  • 〈獨家〉「落實政策」 建中等20校免費架設

    為什麼把無線網路基地台架設到校園裡,台北市教育局強調,都是為了落實市政府推行的區域網路計劃,讓民眾走到哪就能上網到哪;除了北一女,TVBS追蹤發現,包括建中等20所學校都設置了基地台,教育局要求學校提供免費場地,方便業者裝基地台,是否顧學生權益之嫌,北市強調,因為「這些功率都很低」。
    2008/06/10 18:58
  • 無線上網搭小黃也行 運將大改造

    油價漲!滿街跑的計程車司機,要怎麼拼經濟?台北一名運將突發奇想,把電腦裝上車,透過手機無線網路,讓乘客能邊搭車邊上網,甚至還把這項「服務」PO到網站拍賣,爭取客源。
    2008/04/20 17:18
  • 比貓纜貴! 北市15億裝上萬監視器

    有一部電影叫「全民公敵」,裡面敘述的是一個處處充滿監視的世界,而如今台北市府也打算編列預算,廣設更具高科技的監視器,其中還包括警報器以及無線網路監看,而市警局第一次提報計畫,全台北市就要裝上1萬5千個點,如果全部鋪設,預算更高達15億元!由於金額太過龐大,市府已經打回票,要求重新評估,但這樣的計劃不會改變,預計2年半後完成。
    2007/07/31 18:37
  • 獨步全球 香港搭「的士」無線上網

    搭計程車也能上網,對忙碌的上班族來說,應該大有幫助;在香港,已經有1百輛計程車上,安裝了無線上網的設備,成為全球目前唯一可以在計程車上上網的首例。
    2007/03/09 19:41
  • 科技業轉行 山頂打造雲霧餐廳

    新竹尖石鄉八五山的山頂上,有一家外觀看起來非常科技的餐廳,全部由透明玻璃打造,不過四周卻被群山包圍,雲霧繚繞,卻不會讓這間具有前衛未來感的餐廳,顯得突兀,反讓人有種宛如仙境的感覺。因為老闆從事過科技業,不僅建築很科技,現在還提供無線網路,打造一個山裡也可以享有的科技環境。
    2007/02/24 13:22
  • NB內建3.5G無線網路模組 傳輸更快速

    嫌Note Book不夠快嗎,電腦業者首次和電信龍頭合作。
    2007/01/17 01:01
  • 貓熊玩心大發 不怕鏡頭大作瑜珈

    瀕臨絕種的可愛動物貓熊,全球只剩下不到1千6百隻,在四川的貓熊保護區,動用了許多高科技來保育貓熊,除了有GPS定位,園區內還有無線網路,方便研究員記錄下大貓熊的一舉一動,不怕人的貓熊還做出瑜珈動作,逗大家開心。
    2006/12/24 21:45
  • 改良無線網卡 手機可打網路電話

    SKYPE風行,但一定得要有網路才行,國內一家科技業者趕搭這波商機,研發出一種超迷你無線網路卡,只要pda手機加上這張卡,到哪都可以撥打網路電話,讓你的話費省一半。
    2006/02/11 13:34
  • 北市無線網路密度 高居全球之冠

    走在台北市街頭,隨時隨地上網,台北市民似乎習以為常,不過您知道嗎?那是因為台北市政府建置了綿密的無線網路,密度之高成為全球最大的無線寬頻城市。
    2005/12/30 23:41
  • 電腦不再冷冰冰 俏兔跟你報氣象

    電腦可說是現代人的好幫手,如果電腦變得更人性化,生活一定更加有趣。歐洲一家科技公司,就利用無線網路科技,製作出一隻兔子機器娃娃,看兔子身上的顏色,就知道今天的天氣如何。還可以跟你的愛人說我愛你,非常可愛。
    2005/12/25 09:49
  • 打造國際網路城市 北市府帶頭拚

    為了讓腳步快的台北市民上網時不受時間、空間限制,北市府大力推動建構無線網路城市,讓市民走到那上到那。
    2005/12/22 23:51
  • 建構無線網路城市 高雄市不缺席

    為了迎接世運會,高雄市政府運用無線網路,為高雄市打開國際視野,積極推動無線網路,除了讓外國朋友了解城市的魅力,民眾甚至在愛河畔就能享受科技帶來的便利。
    2005/12/22 22:32
  • 叫我第e名 北市將成無線網路城市

    想要隨時隨地就能上網,明年走在台北市街頭,這將不是夢想,因為台北市即將完成無線寬頻網路的建構計畫。
    2005/12/13 00:06
  • 上課不用揹書包 電腦打造未來學校

    把無線上網的科技融入校園當中,學生不再需要書包,只要帶一台電腦就能到學校上課。這不再只是個夢想,微軟斥資80億台幣,在12個國家贊助70所學校架設無線網路,中崙高中是國內唯一雀屏中選的學校。
    2005/09/07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