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無線網路 結果共106筆

  • 駁安全疑慮 華為:與多國展開5G測試

    中國電信設備商華為表示,已開始與多國的30多家營運商進行新一代5G無線網路的商用測試。針對外界對其設備安全性的擔憂,華為輪值執行長(CEO)胡厚崑稱此是「毫無根據的懷疑」。
    2018/02/27 12:18
  • 美擬5G網路國有化 引發各界反對

    為了抵抗中國電話竊聽,美國總統川普的國安團隊研擬以國家之力興建5G無線網路,不過消息一出,引起通訊主管機關、民間公司與國會議員反對。
    2018/01/30 14:15
  • 抗中國顧資安 美政府研擬建構5G網路

    美國政府高階官員今天表示,總統川普的國安團隊正研擬抗衡中國之策,包括由美國聯邦政府建構超快速5G無線網路。
    2018/01/29 13:03
  • 陸民航局解禁 搭機手機轉飛航免關機

    過去在大陸搭飛機,手機等隨身電子設備絕對要關機,但在去年9月大陸民航局鬆綁了這項禁令,把它交由各家航空公司決定,於是就在18日大陸海南航空和東方航空首先開放讓乘客在飛機上使用手機,只要調成飛航模式,連上航空公司無線網路就可以在機上使用微信、上網看影片追劇。而除了這2家航空公司外,2月1日春秋航空也會跟進。
    2018/01/19 21:34
  • 無線上網為那樁 找觀光資訊最多

    「2017年台灣無線網路使用調查」出爐,使用無線上網的受訪者中,近1年搜尋或瀏覽的資訊類別,排序前3分別為「觀光/旅遊」、「地圖/交通路線」、「氣象」。
    2017/12/22 22:09
  • 販售未認證機上盒 NCC開罰14萬元

    宏逸科技資訊有限公司販賣未經型式認證、審驗合格的無線網路電視機上盒,NCC今天表示,除開罰新台幣14萬元,也對下游經銷、販賣行為進一步調查蒐證並裁處。
    2017/11/27 11:24
  • 日本辦公風潮無紙化 兼顧家務有可能

    工時過長、過勞死,一直是日本職場給人的形象,不過現在日本從民間企業到政府機關都在積極改革,包括有保險公司發給員工「加班券」,也就是加班不得超過一定額度,加越少的員工還會被表揚;金融機構則發給員工一人一台平板,以「無紙化」作業為目標;類似於內政部的日本總務省,則進行辦公室大改造,除了同樣是「無紙張作業」,網路通通換成無線網路,還把個人辦公桌取消,吸引其他的地方政府官員前來觀摩!
    2017/10/30 19:52
  • 陸製地鐵車 駛入美波城、芝加哥、LA與費城

    大陸在國內積極發展高鐵,總里程數已經達到2.2萬公里,5年內累計50億人次搭乘高鐵,在上海虹橋最繁忙的站,平均84秒就有一趟高鐵,大陸高鐵創造出驚人數據,而大陸地鐵近年則是在海外市場下苦心,特別是北美,包括芝加哥洛杉磯費城,波士頓都向大陸地鐵下訂單,其中要出口波士頓的地鐵車,已經正式完工亮相,車廂裡配備許多高科技設備,像是紅外線探測儀能監控客流量,還有無線網路系統,連接每節車廂8個監視器,可以提供實時監控畫面,12月底新地鐵車就會運抵波士頓,明年年底在美國波士頓就能搭到大陸製造的地鐵。
    2017/10/17 20:28
  • 時速300 京津高鐵年內建「超高速無限網」

    大陸北京到天津的城際高鐵,今年內將建超高速無線網路,讓乘客在時速300之下,看影音或聊天不卡卡,平均傳輸速度150M,比目前世界最先進的4G移動通訊技術快十倍。
    2017/08/10 17:59
  • 北捷兩線無線網路 世大運前建置完畢

    2017世大運19日將登場,台北捷運公司與全林實業合作,世大運前會完成捷運「板南線」、「淡水信義線」無線網路建置,識別名稱統一改「TPE-Free AD WiFi」,一鍵登入就可使用。
    2017/08/07 13:16
  • 立積看好WiFi前景 業績拚增3成

    射頻晶片廠立積總經理王是琦表示,無線網路(WiFi)還有很大成長空間,RF元件需求可望持續增加;過去5年立積業績平均成長24%至29%,今年將朝這方向努力。
    2017/08/04 17:35
  • 縣市拚翻轉/花東建設無線網路 雙雙打造智慧城

    花蓮縣和台東縣位於台灣東部,以往都被認為是數位落差比較弱勢的地區,不過現在情況有所轉變,這2年花東兩縣市不約而同大舉投入數位資源,台東開辦網路農場和E化服務,連續2年獲選國際智慧城市,花蓮則主攻智慧旅遊和行動支付搶攻觀光客商機,藉由無線網路的全面建置,花東可望扭轉幅員遼闊、資源不足的劣勢。
    2016/05/20 21:07
  • 「有人不喜歡柯P」 TPE Free擴點傳台大拒加入

    北市府想擴大免費無線網路「Taipei Free」,希望整合雙北各大專院校,卻傳出台大代表回應「校內有人不喜歡柯P」,恐怕難加入,資訊局長解釋,現場召集雙北35所大專院校,多數都有意願加入,只是台大表示校內有類似聲音,今天台大出面駁斥表示這是誤傳,學校只是希望改由中央發函再考慮。
    2015/11/12 12:41
  • 複合生活站、邀球星鬥牛 立委選戰拚巧思

    大選將至候選人各出奇招,有立委候選人把競選總部改成複合式生活中心,不僅設了塗鴉牆讓民眾拍照,還提供腳踏車充氣、嬰兒哺乳室和無線網路服務,希望選民三不五時就能來走走看看,另外Selina的老公張承中,也找來SBL球隊和選區的籃球校隊,展開三對三鬥牛希望藉此拉近和選民的距離。
    2015/10/24 19:27
  • Taipei Free進化!北市組聯盟 推全市熱點

    北市府把原有的Taipei Free無線網路,結合知名百貨、超商,透過10月10日推出的APP,讓民眾只要使用Taipei Free帳號,就可以在市區內近萬個熱點免費上網。不過民眾反映兩極,有些人願意嘗試,也有些人覺得Wifi再怎麼便宜方便,但是還是不如4G走到哪就連到哪,而且這項新措施,目前只開放安卓系統使用。
    2015/10/06 19:18
  • 台灣綜藝前景/資訊局瘋虛擬偶像 推美少女代言人「230」

    台北市資訊局為了推廣業務,借鏡日本虛擬偶像初音,推出資訊局專屬的虛擬美少女代言人「230」,預計10月宣導北市無線網路服務時,將會由「230」擔當宣傳的任務。
    2015/09/25 22:27
  • 不知遠端錄影! 賊偷無線鏡頭被看光

    四川有一名小偷,把偷來的無線網路攝影鏡頭放在自己房間,他不知道這種鏡頭可以透過手機,遠端遙控開機錄影,結果小偷在家裡吃飯睡覺,一舉一動全被錄下來傳送到失主那邊。
    2015/07/21 13:36
  • 「入侵網路銀行詐400萬」 駭客僅國中畢業

    國中畢業的駭客入侵網路銀行,盜領接近400萬!綽號「駭客」的嫌犯林啟順,學歷只有國中畢業,透過「無線網路」利用別人的基地台,冒用帳號密碼盜領轉帳,不法所得接近400萬元,但這些錢都被前妻拿走。
    2015/07/18 17:58
  • 憂成實境秀主角… 留意鏡頭操作、上線人數

    不想成為實境秀主角,專家提醒,操作時要注意是否鏡頭有不明移動、發出聲響,或是從上線人數來掌握,是否有「陌生人」也在監視你。因為像這樣的無線網路攝影機,操作方便,但安全防護性不高,設定時,記得家中網路IP安全性要拉高,不要隨意勾選開放使用;網路帳號的密碼要時常更換,而且設定要複雜一點,防止鍵盤後的那個有心人,不懷好意。
    2015/07/14 19:17
  • 不想被駭… 網域IP設定不開放密碼常更換

    像這樣的無線網路攝影機操作方便,只要買來下載APP連上線,就能監看,但要怎麼防止被駭,專家建議主要在於網域IP設定時,安全性要拉高,不要隨意勾選開放使用;另外就是網路帳號的密碼,要時常更換,而且設定要複雜一點,若是還是防止不了有心人駭入,操作時要注意是否鏡頭有不明移動、發出聲響或是從上線人數來掌握,是否有「陌生人」也在監視你。
    2015/07/14 14:02
  • ​機上WIFI網路服務 恐遭駭入挾持客機

    飛機裡配備WIFI無線網路提供乘客在飛行途中使用,似乎成為航空公司的新趨勢,但美國最新研究發現,高空中提供無線網路服務有可能成為飛安一大漏洞,如果駭客連結無線網路,發動攻擊,不但能駭入雷達導航系統,劫走整架客機
    2015/04/16 21:57
  • 凱迪拉克CT6 鋁合金車身更輕更省油

    ▲凱迪拉克CT6(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車展正式開幕,不少車商推出旗艦車款,像是凱迪拉克的CT6,採用鋁合金打造車身,讓重量變得更輕,配備全車360度攝影機,以及無線網路,而超跑品牌麥拉倫也發表入門超跑570S,瞬間加速從0到60英里只要3秒鐘
    2015/04/01 21:46
  • 臉書的兩大野心! 虛擬實境、太陽能無人機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臉書日前在美國舊金山舉辦的年度開發者大會上,宣布幾項重大進展,除了未來能提供偏遠地區無線網路的無人機成功試飛之外,還釋出他們對虛擬實境的野心
    2015/03/30 08:01
  • 趕快更新!舊版LINE有漏洞 Wi-Fi竊個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趕快拿起手機看看,你每天都在使用的通訊軟體LINE是不是最新版本,如果不是,建議你趕快更新囉!因為舊版的LINE被發現有安全上的漏洞
    2015/03/17 17:17
  • 免費空中 Wi-Fi 無線網路服務將成未來趨勢

    為提供旅客更佳的飛行體驗,滿足乘客日漸攀升的機上上網需求,阿聯酋航空每年投資超過新台幣6億元,裝設空中 Wi-Fi 無線網路系統。航線遍及六大洲的阿聯酋航空旗下所有A380客機,以及部份波音777客機已可提供乘客空中Wi-Fi無線上網服務。未來阿聯酋航空除了計畫減免無線網路使用費,更積極發展讓所有的客機都能提供無線網路服務。
    2014/11/11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