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烙印 結果共118筆

  • 國小4年級生 拿酒精燈烤剪刀燙人

    台北市長安國小再傳校園暴力,又有家長出面指控,一名4年級男童在自然課,拿酒精燈燒剪刀,往同學手臂上烙印,被媒體說是吃案,校方大動作找來教室會和家長會會長,拿著事前寫好的紙張,強調只是校園意外。
    2007/05/31 11:39
  • 街頭創意家 皮革烙印打造機器人

    您印象中的機器人是用什麼做的?台北東區有個街頭創意家,他當過黑手,也做過木工、鐵工,最後在皮革的世界裡找到興趣,因此他就利用皮革打造一尊跟自己一樣高的機器人,十分引人注意。
    2007/05/13 19:34
  • 〈獨家〉仿自製經典皮包 LV出紅包袋

    歐洲經典名牌LV,今年過年應景推出「紅包袋」,外型模仿女用皮包,做出相當精緻的紅包袋,因為只送給VIP客戶,所以非常罕見,網路上光是一組紅包袋就叫價到2千元,其實LV每年會送給VIP客戶特別的禮物,甚至過年期間買LV包包,還會烙印上金元寶圖案,非常特別。
    2007/03/13 19:21
  • 圓潤可愛!陳菊愛小豬木雕、松果

    高雄市長陳菊,蓬蓬頭跟福氣體態,深深烙印民眾心裡,沒想到,她最愛的收藏,也是圓滾滾的小豬木雕,跟世界各國帶回來的大大小小松果,現在就帶你一起去瞧瞧陳菊的收藏。
    2007/02/17 21:35
  • 烤燙湯匙烙印女童 阿姨認了!

    這個月21號桃園發生「烤湯匙烙印女童」事件,引起社會關注,當時負責照顧女童的阿姨,說是女童愛玩,被熱湯燙傷,但當地一位里長覺得有問題,暗地調查,最後和女童阿姨對質,阿姨坦承,因為女童不乖,才拿滾燙湯匙燙他。
    2007/01/27 12:16
  • 阿姨呵護小姊妹 女童母隔海喊冤

    10歲小女童遭人用湯匙在身上烙印,還傳出下毒手的是女童的親阿姨。不過記者今天找到女童的母親,她不但替妹妹大喊冤枉,還指稱前夫是蓄意操控媒體,甚至還嗆聲說「只要承認有對女童施虐,就不告女童阿姨」,鄰居也出面作證,說阿姨平時很照顧小女童,應該不會下這樣的毒手。
    2007/01/21 12:04
  • 烙刑!不滿告狀 烤湯匙燙10歲女童

    怎麼有人這麼殘忍,將古代烙刑施用在孩童身上?一名10歲女童,因為父母離異由阿姨撫養,沒想到阿姨不滿女童,向母親告狀她跟父親要錢,竟然就將湯匙拷熱之後,抓住女童的手背和小腿烙燙,直到女童父親發現,她手腳2度嚴重灼傷化膿,氣憤控告小姨子家暴,也申請保護令。
    2007/01/21 12:03
  • 機車烙碼太「機車」! 民眾怨擾民

    警政署今年3月起推動「機車烙碼」,在機車殼上烙印防竊的引擎號碼,不過有民眾抱怨,警員為了達到績效,在路上攔車強迫烙碼,危險又擾民,不小心印壞了還很難看,警政署則回應,會要求員警改善執行技巧。
    2006/07/31 15:48
  • 黃志芳嘴痘 總統不捨「辛苦烙印」

    陳總統興揚之旅,壓力太大,讓外交部長黃志芳回國後,嘴唇上方冒了一顆又紅又大的痘子,陳總統今天在公開場合說:「這是辛苦的烙印」,讓黃志芳聽了有些不好意思。晚間黃志芳表示,長痘痘只是睡眠不足,調養一下就好了。
    2006/05/16 18:40
  • 「樂透丸」來了 猜猜是幾號?

    在台中,近來有一個賣花枝丸的餐廳很熱門,老闆用花枝及魚漿,現烤一顆顆烙印著號碼的丸子,取名「樂透丸」,又Q又香,不但吸引老顧客前往尋寶,還能拿到樂透單兌獎。現在,累積獎金高達23萬,可是人人爭搶。
    2006/05/09 19:21
  • 石斑魚監控新法 靠衛星導航

    石斑魚孔雀石綠含量一直無法有效控管,高雄縣政府特別跟清大合作,提出一套有效管理,就是將石斑魚的尾巴烙印記號,由衛星導航監控,未來,魚從哪裡來?賣到哪裡?一清二楚。
    2005/11/22 11:44
  • 大學生旅遊彩繪 海星腫成大水泡

    彩繪紋身夠酷夠炫,一位女大學生趁暑假到泰國旅遊,想把美麗回憶暫時紋在腿上,沒想到黑心業者竟然以染髮劑當成彩繪顏料,導致女大學生皮膚紅腫過敏,雖經治療,但是有可能留下永久性的烙印,彩繪紋身變成難以消除的立體浮雕。
    2005/08/02 18:27
  • 紋身防竊!機車免費烙碼 高市搶先

    高雄市推動「免費機車烙碼」,市長陳其邁親自為市民的摩托車紋身,他說,機車烙碼增加歹徒變身改造的成本,同時可以讓警方迅速查到贓車,降低竊盜率,這一點吸引許多市民排隊等烙印。
    2005/05/19 19:22
  • 〈獨家〉鄧麗君逝世10年 尋訪最後足跡

    5月8日是全球華人感傷的日子,因為10年前的這一天,一代巨星鄧麗君殞落,鄧麗君走了,但是她的形象、她的歌聲依舊烙印很多人的心中。最讓人遺憾的是,她生前最後停留的地方不是她的故鄉,而是異鄉泰國清邁,透過我們的鏡頭帶你到泰國,尋訪鄧麗君生前最後足跡。來看TVBS記者拉娃谷幸、張逸民的獨家報導。
    2005/05/06 18:54
  • 〈獨家〉災童黑板塗鴉 寫真家園殘破景象

    台中縣和平鄉松鶴部落遭大水沖毀,部分災民被安置在東勢鎮的廟宇,小朋友把親眼所見家鄉殘破的景象都畫在一面黑板上,畫裡有土石有豪雨,還有被淹沒的房屋,而這些畫面,也將永遠深深的烙印在他們的腦海。
    2004/07/09 20:10
  • 〈獨家〉災童黑板塗鴉 寫真家園殘破景象

    台中縣和平鄉松鶴部落遭大水沖毀,部分災民被安置在東勢鎮的廟宇,小朋友把親眼所見家鄉殘破的景象,都畫在一面黑板上,畫裡有土石有豪雨,還有被淹沒的房屋,而這些畫面也將永遠深深地烙印在他們的腦海。
    2004/07/09 11:29
  • 《總統大選民調報告》改國號有疑慮 e世代心繫ROC 

    謝向榮:「今天『民調到你家』的單元,為了增信民調的結果,我們在電話訪問當中抽樣選擇了2位台中的年輕選民,其中第一位是醫學機構的女助理,平常工作上不談政治,回家以後跟2名室友看到Call-in政論節目的時候呢,為了避免立場相左,乾脆轉台不看,以免衝突發生。不過身為六、七年級這個年輕世代,有一天她卻赫然發現在情感和理智上的國家認同還是烙印在心底,如果從小熟悉的中華民國消失的話呢,她說自己會很不能夠接受,一起來看看林玉娟的故事。」
    2003/10/19 21:59
  • 去除烙印 玫瑰刺青變「立體浮雕」

    想要去除身上刺青的民眾要小心了!在高雄有一名年輕女子,與男友相約在手臂上烙下一朵玫瑰花的刺青,後來她跟這名男友分手了,到夜市去除刺青,沒想到臂上的玫瑰竟然產生蟹足腫,猶如立體浮雕。
    2003/09/08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