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烙印 結果共118筆

  • 普欽贏俄總統大選 18年掌權記未完待續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贏得總統大選,將繼續執政到2024年。從諜報官員爬到世界領袖,普欽掌權18年來,在俄羅斯烙印他的絕對權威,讓反對派噤若寒蟬,並且重振俄國的海外威望。
    2018/03/19 12:00
  • 快訊/近6%孩童 學齡前就看過色情媒體

    現在網路發達,色情圖片與影像取得容易,根據衛福部國健署調查,有5.8%的高中、高職、五專生承認,早在學齡前就看過色情媒體。專家憂心,許多孩子對性充滿好奇,恐烙印影片中性暴力等錯誤觀念,甚至衍生「性模仿」。提醒家長限制孩童手機使用時間與上網量,並多花時間陪伴。
    2018/03/15 10:09
  • 輪椅上深望綠國代!蔣經國落寞眼神 讓馬英九謁靈痛哭

    本月13日是故總統蔣經國逝世30週年,國民黨 10日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到中常會演講。馬英九回憶,經國先生民國76年出席行憲紀念日大會時,遭民進黨國大代表抗議,但他只朝抗爭者深望了一眼,彷彿訴說著「我為臺灣做了這麼多事,你們怎麼這樣對待我?」這眼神深深烙印在馬英九心中,更讓他在謁靈時痛哭。
    2018/01/11 23:03
  • 肝臟名醫動移植手術 順便「烙印」姓名留念!

    英國伊莉莎白女王醫院一名外科醫生,多年前進行肝臟手術時,竟在病患的肝臟上「烙印」自己的名字縮寫留念;該名醫生週三(13日)已坦承有此行為,但他反駁烙印名字不是攻擊行為,會造成病患「實際的身體傷害」。
    2017/12/14 10:24
  • 蒲亭:後蘇聯時代的俄國沙皇

    俄羅斯總統蒲亭宣布參加下屆俄羅斯聯邦總統大選,此舉可能讓他掌權至2024年。蒲亭執政以來,已在俄羅斯烙印下他的絕對權威,讓反對派噤若寒蟬,並且重振莫斯科的海外威望。
    2017/12/07 22:41
  • 19大成習語言首秀 鬥爭一詞逆勢上揚

    研究發現,中共19大報告「習氏烙印鮮明」,與18大的相似度僅為92%;17大與16大相似度則為95%。此外,從13大到18大,「鬥爭」出現的頻率不斷下滑,但19大突然衝高,飆升到23次。
    2017/10/30 17:20
  • 人妻慘死疑「被自殺」 夫家急幫穿壽衣出殯毀屍

    陝西一名29歲的少婦李燕萍,婚後和丈夫育有一名6歲的兒子,並且和公婆同住,但日前卻傳出在自家突然身亡。事後婆家表示,媳婦是自殺身亡,但她的遺體被發現時卻是死狀淒慘,不但腿部有被烙印的痕跡,甚至腳趾頭也不見了,而且婆家急著辦後事,這讓女方家屬質疑李女是「被自殺」。
    2017/09/13 12:21
  • 不能同日生也要同日刺!劉雨柔和老公刺青閃瞎眾人

    什麼是情侶間最浪漫的事?劉雨柔的答案是刺青!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大聊夫妻、情侶的浪漫事,不論情侶裝、對錶、對杯都是屬於彼此的浪漫。剛成為人妻的劉雨柔,就在節目秀出和老公一模一樣的刺青。原本只是要刺自己的生日數字,沒想到老公竟毫不猶豫也刺上同樣的數字,甚至反嗆:「你覺得我在開玩笑嗎?」連劉雨柔在餐巾紙上隨意塗鴉的字母Logo也雙雙烙印在兩人身上,羨煞眾人!主持人徐薇笑稱:「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也要同年同月同日刺(青)。」聊到另一半的浪漫事蹟,劉雨柔更分享老公為了安撫生悶氣的自己,不只立刻「抱緊處理」,還加碼格鬥選手的「地板壓制術」,俏皮模樣成功逗笑佳人!
    2017/07/13 15:29
  • 朴槿惠執政不及格...韓媒:經濟政策失敗

    南韓憲法法院10日通過總統彈劾罷免朴槿惠,結束了她的總統生涯。朴槿惠不僅背負「南韓憲政史上第一個被彈劾的總統」烙印,她的政績也被打上「不及格」的分數。
    2017/03/13 19:37
  • 【財訊】鄭立中「嚴重違紀」的兩岸政商啟示錄

    海協會副會長鄭立中,因「嚴重違紀」,遭到撤銷全國政協委員資格,震撼台灣政商界。習近平近年大舉反貪旗號,但背後烙印著權鬥痕跡,清楚告訴台商:「隊不能亂站」。
    2017/03/10 16:04
  • 誇張!吃披薩咬到圓形異物 疑計時器電池

    有民眾買連鎖披薩,沒想到居然咬到圓形鈕扣電池,整個被烘烤烙印在披薩上頭讓民眾覺得太誇張,要是不小心吃下肚怎麼辦,業者則是承認疏失,認為是員工沒遵守工作臺不能擺放非相關物品,已經登門致歉。
    2016/11/02 12:32
  • 宛如鐵烙!惡保母吹風機燙2歲童 小臉印出網格

    只因孩子不乖乖吹頭髮,竟拿吹風機燙臉!宜蘭冬山鄉一名保母,在今年父親節當天替托育的2歲林姓男童洗澡,疑似因男童吹頭髮時亂動,她竟拿吹風機出風口的金屬網,直接往男童臉上燙去,導致男童臉頰2度灼傷,留下網格烙印,父母得知後憤而提告。
    2016/10/12 16:11
  • 太曬了!戴水晶手環出遊 烙印二度灼傷

    苗栗的王先生,上個月到高雄旅遊,回家之後覺得手腕有灼熱的感覺,把手上的水晶手環拿下來,發現出現一點一點曬傷,沒想到這水晶手環戴了10幾年,到高雄一趟居然曬傷,醫師說這是漸進式的曬傷相當於二到三度灼傷,因為熱能慢慢累積,不是瞬間造成,發現時往往已經留下烙印痕跡。
    2016/10/05 17:28
  • 與自己身體相處 蔣勳談身心之美

    大腦的記憶會遺忘,而身體的記憶卻永遠烙印在皮膚、肌肉、骨髓之中。──蔣勳
    2016/04/25 09:05
  • 過年財!美甜甜圈本土化 推「發」字、猴造型款

    馬上就要過年,美式甜甜圈也首度推出春節應景商品,把甜甜圈做成小猴子造型還有春跟發的字樣,很多民眾覺得很可愛又能拿來送禮買氣多2成,另外年輪蛋糕專賣店,也在蛋糕還有鳳梨酥上烙印猴子圖案,詢問度也很高。
    2016/01/17 17:27
  • 書店、家居店賣月餅 首度跨界合作搶商機

    還有2星期就是中秋節了,送禮旺季到,書店也首度賣起月餅,找台中百年餅舖合作,而月餅上的「月」這個字,還特別用甲骨文跟小篆字體烙印,讓餅多了文藝感,另外生活家居用品店也把熱銷咖啡杯,搭月餅、烏龍茶變禮盒,跨界合作搶中秋送禮商機。
    2015/09/11 19:56
  • 孔雀舞不思議 小彩旗旋轉2.5小時不暈

    大陸國寶級的舞蹈家楊麗萍,孔雀公主形象深深烙印大陸觀眾腦海,7月份要來台表演大型舞劇《孔雀》,其中她的親姪女「小彩旗」,旋轉舞姿令人印象深刻,馬年登上春晚,更是連轉4小時,面色不改,最高紀錄能連續旋轉8小時
    2015/05/19 23:37
  • 孔雀華服葉錦添操刀 楊麗萍挖掘新聲代

    大陸國寶級舞蹈家楊麗萍,1992年是第一位來台表演的中國舞蹈家,孔雀公主形象深深烙印觀眾腦海,她的大型舞劇「孔雀」找來國際大導御用美術設計葉錦添操刀,舞劇的音樂聲效設計更特別,是楊麗萍在各地采風時,從山間部落挖掘到的樂手羅羅拔四,高超的口技令人印象深刻
    2015/05/14 20:30
  • 肇事想逃!車牌烙印前車保桿 警輕鬆逮人

    肇事逃逸還是留下證據,昨天傍晚新竹縣竹北派出所前發生一起肇逃車禍,一輛轎車駕駛疑似酒駕,追撞前方等紅燈的車後逃逸,原本以為逃逸難以追查,沒想到肇事車的車牌號碼,竟然因為撞擊烙印在前方車子的保險桿上,最後警方就依照車牌號碼,找出肇逃駕駛
    2015/04/27 17:57
  • ​「烙印」鳳梨酥變名片! 雷射加字、圖案更夯

    送鳳梨酥當伴手禮,現在多了「烙印」的選擇,可以自己選字或是圖案,有保險業務員把名字、電話都烙在鳳梨酥上,像名片一樣送給客戶,也有企業將LOGO或標語放上去,宣傳之外也加強記憶。而伴手禮也跳出傳統產品,像西式甜點杯子蛋糕,業者將春聯、金元寶等等翻糖造型放在上面,中西合併年味十足
    2015/02/17 15:18
  • 年節糕餅夯! 財神爺、金元寶新年討吉利

    過年是糕餅業旺季,但要出奇制勝,有業者推出年節造型蛋糕,像是象徵平平安安的蘋果蛋糕,把完整富士蘋果包裹在蛋糕裡,還用雷射烙印出財神爺、招財貓圖案,吸引企業下訂單送禮,還有印上書法字體的福字瓦片餅乾,都是很有年味的伴手禮
    2015/02/17 11:16
  • 送禮新招!照片馬卡龍夯 年節訂單暴3倍

    新年送禮,超商、賣場現成禮盒很方便,但現在年輕人有獨創的想法,「自製」小物很受歡迎,有甜點店老闆推出能把「自己照片」印到馬卡龍上,送禮更添誠意,也有業者標榜,所有圖案透過電腦美工後製,都能烙印到花朵上,同樣超人氣
    2015/02/15 14:01
  • 令人髮指! 菸燙烙印、逼女喝尿、簽奴隸合約

    ▲(圖:擷取自 LANCASTER COUNTY SHERIFF'S OFFICE)
    2015/01/23 12:04
  • 新片演偵探 阮經天遭刑求、屁股意外著火

    ▲(圖:達志影像/TPG) 阮經天主演的新片《暴走神探》,1月16日即將在大陸上映,片中一幕求刑戲,阮經天的屁股要被加熱的刑具烙印,拍攝時假戲意外真做,墊在阮經天屁股的防護措施著火,動用滅火器才保住他的屁股,首度在大陸出資的電影挑大樑,阮經天豁出去了
    2015/01/15 19:50
  • 全球首款投影手錶 手背變成螢幕

    智慧手錶越來越多,不過一名烏克蘭人研發出全球首創的投影手錶,內建投影顯示器,能把時間投射在手背上,有來電或是臉書留言通知,也會自動在手背上顯示,讓手背宛如手機螢幕,很類似電影《鐘點戰》裡,壽命烙印在手臂上的概念。
    2014/07/29 0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