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火眼 結果共57筆

  • 李燕胖一圈遭疑懷孕!本人正面回應了:逃不過大家的火眼金睛

    「八點檔女神」李燕今年5月宣佈再婚事業夥伴「新店陳大少」陳茂榮,近日卻被發現身型胖一圈、遭疑有孕,對此,李燕正面回應懷孕一事,苦嘆「逃不過大家的火眼金睛。」
    2023/08/22 11:57
  • 大家來找碴!她嚇爛「差點踩到」 千人看到快瞎:究竟什麼?

    盯到眼睛花!你看得出這張照片有什麼特別嗎?有網友分享自己差點「踩雷」的照片,但眾人卻怎麼看都看不出來到底是什麼東西如此踩不得,最後才有火眼金睛網友來解答,但即便已經知道答案,還是一票人崩潰喊「我找好久」
    2023/03/13 20:08
  • 香港單日確診再添1619例 醫療系統超負荷

    香港疫情嚴峻,14號單日新增破兩千例,2/15又再添1619例,當地的醫療系統崩潰,港府要求除了重症外,醫院優先收治長者和兒童,但有港人抱怨,家中一名2歲女童快篩陽性,到醫院卻排不到PCR檢測。除了醫療資源缺乏,物資供應也出問題,來往香港和深圳的跨境司機,累計至今有35位確診,導致生鮮蔬果無法即時運抵。疫情全面襲來,香港抗疫能力明顯不足。
    2022/02/15 20:00
  • 港增351例確診 創疫情爆發兩年以來新高

    香港今天(2/5)再新增351例確診,創下疫情爆發兩年來新高。特首林鄭月娥表示,將啟動約合台幣715億的第六輪防疫基金。除了重設火眼實驗室,加大篩檢量能,還會普發快篩劑,和增設疫苗接種站。同時港府也預告,2月8日將會升級防疫管控。
    2022/02/05 19:31
  • 港媒:初五增350例確診 創兩年以來新高

    港媒報導,今天(2/5)新增350例確診,創下疫情爆發兩年來新高。特首林鄭月娥表示,將啟動約合台幣715億的第六輪防疫基金。除了重設火眼實驗室,加大篩檢量能,還會普發快篩劑,和增設疫苗接種站。同時港府也預告,2月8號將會升級防疫管控。
    2022/02/05 12:48
  • 防變種病毒! 廣州「火眼」日篩檢210萬樣本

    大陸廣州疫情持續緊張,19天已經有127人確診,官方表示,這次病患發病時間短,必須用更快的時間,將感染者篩檢出來。目前投入的「火眼實驗室」,採用的混合檢體篩檢模式,最多一天可以檢測210萬份樣本,4小時就可以知道結果。
    2021/06/09 18:08
  • 大陸高考1078萬人應試創新高 廣州設病房考場

    大陸今明兩天展開高考,也就是相當於台灣的大學聯考,今年大陸高考生有1078萬,比去年多7萬名,再創新高。北京首度採用人臉識別進考場,考生不用再擔心沒帶准考證。而廣州,由於爆發本土疫情,考場防疫啟動,除了設病房考場外,考務人員也都事先注射過疫苗。現在廣州已有11個區展開全員普篩,為了提升檢測量能,搭建「火眼實驗室」,採用10合一混檢方式,檢測量一天最高能達150萬人份。另外,大陸科興疫苗再宣布,官方已批准將緊急使用年齡範圍擴大到3歲以上。
    2021/06/07 20:00
  • 美國防企業電腦網路遭入侵 疑大陸駭客所為

    美國資安業者「火眼」(FireEye)旗下品牌麥迪安(Mandiant)今天表示,中國駭客疑似透過滲入私人企業虛擬私人網路(VPN),一舉入侵美國國防產業的電腦網路。
    2021/04/21 15:41
  • 「火眼金睛」覺察有異 清潔隊員掃街揪出數萬現金

    台南市環保局清潔隊員拾金不昧美事再添一椿。東區清潔隊員梁宗盛掃街時發現一個髒污信封瞥見上面有數字與$符號,好奇打開竟是鈔票。失主今天也對梁宗盛有著道不盡感謝。
    2021/03/14 07:55
  • 難逃員警「火眼金睛」 通緝犯等紅燈被查獲槍枝、毒品

    新北保大員警日前巡經三重區時攔查一輛可疑自小客車,發現車主是毒品通緝犯,並在車內查獲槍、毒,其中一名女姓乘客疑欲一肩扛責,供稱都是她的,被依槍砲、毒品等罪嫌送辦。
    2021/01/13 15:49
  • 美資安公司火眼遭入侵 駭客手段高超疑有國家撐腰

    美國網路安全公司火眼(FireEye)今天表示,自家防禦系統遭到手段高超的駭客入侵,竊取了公司測試客戶電腦系統的「紅隊演練」(Red Team)工具。
    2020/12/09 15:21
  • 八旬翁紅瞳孔如孫悟空 亂停血壓藥一度失明

    西遊記裡孫悟空的「火眼金睛」也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嗎?屏東就有一名84歲的老先生,患有高血壓10幾年了,他經常自行充當醫師,量血壓發現降了就停藥,沒想到,導致眼睛前房出血,血塊遮住瞳孔,甚至纖維化,讓他左眼瞳孔變紅,甚至一度失明。
    2020/10/12 13:07
  • 哈爾濱成新災區! 7天速建成「火眼實驗室」

    黑龍江疫情連環爆,被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點名要求加強防疫後,又遭大陸國務院嚴厲斥責。尤其是哈爾濱,現在變疫情新災區,當地也火速在短短7天,打造出「火眼」實驗室,每天可以處理1萬份核酸檢測。
    2020/05/02 11:36
  • 疫情延燒 美資安公司:中國駭客間諜活動劇增

    美國網路安全公司火眼(FireEye)今天表示,他們發現疑似中國駭客團體,從今年1月下旬開始發動新一波網路間諜行動,當時武漢肺炎疫情剛開始從中國往外擴散至全球。
    2020/03/26 17:55
  • 中國政府專用駭客好忙 傳私下兼差從事商業犯罪

    美國資安公司「火眼」(FireEye)今天表示,中國政府支持的駭客群中效率最好的一支團隊,也會因財務動機「兼職」從事商業犯罪的副業。
    2019/08/08 16:14
  • 賭王千金疑爆新戀情 他與吳克群成表兄弟

    曾來台與彭于晏、韓星崔始源等人拍攝單車電影《破風》的大陸男星竇驍,今(28)日被拍到與神祕女子在電梯擁吻,隨後便有火眼金睛的網友表示女生疑似吳克群的前女友,賭王千金何超蓮。
    2019/04/28 13:41
  • 台海緊張加劇 美資安公司警告網攻將增加

    九合一大選將在年底舉行,美國資安業者「火眼」證實,台灣一直是中國網路間諜活動的積極目標,預期隨著台海政治緊張局勢加劇,這類活動將會增加。
    2018/09/10 16:12
  • 世足首用VAR 12碼次數有望創歷史新高

    今年世界盃首度啟用了VAR判定,也就是所謂的「影像輔助裁判」,往往場上的犯規爭議球,本屆有幾次會透過VAR來判決,但並不是每次都能用,只有在幾種情況才能使用VAR,而且跟棒球場上的挑戰制度不同,VAR得經過裁判認可才能使用。而今年世界盃踢到28場就有14次的12碼球,未來在VAR的火眼金睛之下,有機會打破世足12碼球的歷史紀錄。
    2018/06/26 00:28
  • 陸疑網攻日國防產業 攫取日對北韓方針

    據網路資安公司「火眼」(FireEye)指出,中國大陸駭客已鎖定日本的國防企業,可能是為取得日本就解決北韓核子僵局的政策方針。
    2018/04/23 13:07
  • 范冰冰金縷衣氣勢逼人 閃出新高度「火眼金睛」

    大陸人氣范冰冰,擁有精緻的五官和超高人氣,是各大時尚品牌的寵兒,近日她在IG跟微博上分享她的「金縷衣」造型,還附上影片,不但全身金光閃閃,連眼睛都閃出金光!
    2017/10/25 13:01
  • 台鐵車廂爆炸驚魂夜 乘客髮著火眼炸傷驚逃

    松山火車站晚間傳出火車爆炸意外,一列區間車在行進途中,第六車廂爆炸起火,所有旅客逃往第一車廂,第一時間還有人身體、頭髮都起火,25人送醫,其中2人傷勢嚴重,目前掌握到,爆裂物疑似是長形爆竹,目前警方封鎖現場,全力釐清案發原因,台鐵表示不排除是恐怖攻擊。
    2016/07/08 00:02
  • 101煙火眼前墜落 火花四射燒破裙襪

    101跨年煙火,每年都有新特色,今年主題迎向自然,其中一段特別設計向下發射的煙火,但卻有民眾控訴,在101大樓近距離拍攝時,煙火突然掉到地面,火光四射,還燒到裙子和絲襪,101表示,事前都有設定100公尺「落焰區」,從影片判斷不出民眾方位,不多做回應,而民眾餘悸猶存,嚇出一身冷汗。
    2016/01/01 22:52
  • FOCUS/陸首顆科學衛星:悟空上太空探「暗物質」

    中國大陸第一顆供科學研究之用的衛星,今天上午8點12分成功發射,衛星取名叫「悟空」號希望它能像孫悟空的火眼金睛,幫科學家捕捉至今沒有被直接觀測到的暗物質粒子,這是一種目前只有萬有引力定律認定它存在的東西,而科學家努力挖掘暗物質粒子認為它可能可以幫人類在宇宙間,找到取不盡用不完的高效能源,悟空衛星發射之後8天將會傳回第一批科學數據,有望在半年後發布科學成果。
    2015/12/17 21:40
  • 昔帶走吳憶樺 法警今放下心中大石

    吳憶樺終於在10年後,回到茄萣老家,祭拜他的父親,並且跟當地親友及員警握手寒暄,不過這一幕看在高雄地院幾名法警眼裡,內心百感交集,但也總算放下心中多年的石頭,因為當時他們執行公務,不得不將吳憶樺從吳火眼家中帶走,但是他們內心同樣感到不捨與內疚,甚至心裡還想著吳憶樺當年會不會把他們當成壞叔叔。
    2014/01/06 12:12
  • 備布條、鮮花、國旗圍巾 親友喜迎憶樺

    台巴混血的吳憶樺,晚間就要回到台灣,為了迎接他的到來,高雄茄萣老家的叔叔吳火眼一家人,還特定請假一天,並在下午3點50分左右離家北上,由於吳憶樺晚間還有其他行程,吳火眼沒有準備太多禮物,只帶了一條國旗圍巾跟兩束鮮花,要送給吳憶樺及他的養父母,而親友也祝福他們能夠相見歡,離家前還特地放鞭炮幫他們送行。
    2014/01/03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