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火燒車 結果共2,468筆

  • 快訊/婦人燒樹葉釀禍!高雄梓官停車場「6車連環燒」下場慘了

    高雄市梓官區廣澤路戶外停車場,今(18)日上午11時07分發生火燒車事件,消防局出動5車11人前往搶救,現場燃燒5輛汽車及1輛機車,所幸火勢在11時33分撲滅,無人員受傷,但現場燃燒的車輛早已燒成骨架。
    2023/10/18 12:40
  • 「看到黑影就撞車」車禍火燒車 駕駛驚險脫困

    彰化埔心,一輛自小客車失控撞上路邊停車,緊接著肇事車輛車頭冒煙。凌晨四點多,附近住戶被撞擊聲響嚇醒,跑出來查看,被撞的小貨車車主,發現車上有人,車門被擋住,趕緊移車,肇事駕駛驚險脫困。
    2023/10/16 19:38
  • 憶火燒車喪子之痛 侯友宜眼眶紅:才知什麼叫柔腸寸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接受《台灣啟示錄》專訪,於今(15)日晚間播出,回顧1997年南非武官事件,當天侯友宜抱出被挾持的嬰兒小查克,侯友宜語帶感慨地說,「這些baby都是我們心中的寶貝」。談起31年前的幼稚園火燒車事件,卻無法救出自己的兒子,侯友宜眼眶泛紅,坦言那時才知什麼叫柔腸寸斷、錐心之痛。
    2023/10/15 21:08
  • 快訊/國10仁武段「休旅車自燃」黑煙狂竄!駕駛嚇壞逃命

    國道10號東向仁武段,今(12)日10時許,發生火燒車事故。據悉,該休旅車行經此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引擎則竄出濃濃黑煙,隨後就發生自燃情況,駕駛驚覺後立即停靠路肩,脫逃下車,警消人員獲報趕抵架設水線灌救,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10/12 11:10
  • 快訊/國道一號桃園段火燒車!BMW燒剩骨架 3人急逃生

    國道一號南下47.1公里處,今(8)日下午2時許,林口路段發生火燒車意外。當時車內有2名大人及1名孩童。警消人員獲報趕抵後發現車上乘客全數自行逃生,無人員傷亡,也立即架設水線撒水,將火勢撲滅,但受濃煙影響車流一度回堵4公里,至於事故發生原因及現場警方還在調查處理中。
    2023/10/08 16:41
  • 開到一半突傳爆炸聲!台65火燒車4人逃生

    新北市台65線發生火燒車意外,一名駕駛載著家人外出用餐,經過高架道路時,突然聽見車輛發出巨響,趕緊停下,才過沒多久,車輛就起火,還燒成一團火球,幸好車上四人都在第一時間及時逃生,並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2023/10/06 23:20
  • 與夫起口角 屏東女怒燒車還波及另2輛

    屏東市中正路大樓今天凌晨發生火警,消防員獲報前往撲滅火勢,警方則調查出,全因為夫妻口角,妻子氣憤縱火燒車,還另外波及2輛車,訊後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10/01 15:50
  • 夫妻吵架怒燒毀!尪300萬賓士成廢鐵 狠妻縱火畫面曝

    屏東縣屏東市北興路一處地下停車場,今(1)日凌晨1時許發生火警,消防員獲報後到場以水線搭配泡沫原液順利撲滅火勢,但仍有一輛要價300多萬元的賓士休旅車被燒毀,另波及停放在一旁的兩輛私家車,所幸無人傷亡。只是警方介入調查後,才發現該起火警竟是人為縱火,起因為賓士車主夫妻發生口角爭執,妻子一時氣憤難耐,於是放火燒了老公的車。
    2023/10/01 15:38
  • 4車連環撞! 遭撞黑車路邊停突起火燒毀

    28日晚間六點多,新北市板橋環河西路四段高架下方,發生4車連環撞車禍,其中一輛轎車,事後起火燃燒,幸好駕駛及時逃生,沒釀成嚴重意外傷亡,同一時段,台北中正區新生高架道路也發生火燒車意外,一度造成道路堵塞。
    2023/09/28 23:19
  • 快訊/華山園區見火光!北市新生高架橋「火燒廂型車」 濃煙狂竄

    台北市今(28)日晚間傳出火燒車意外,事發地點位於新生高架橋路段,涉及車輛為一台廂型車;根據《記者爆料網》消息指出,警方接獲通報後隨即前往現場了解情況,所幸火勢及時撲滅、並未造成任何民眾受困或傷亡。從事發當下畫面中清楚可見,新生高架橋路段大火狂竄,連附近的華山文創園區也濃煙密佈,確切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9/28 19:22
  • 不知車子爆胎!駕駛繼續開變「火燒車」 路人嚇壞狂叭提醒

    陳姓駕駛日前開車行經台三線雲林古坑段,開到一半時左後輪突然爆胎,陳男渾然不知繼續開,沒想到車子一路高溫摩擦竟直接演變成火燒車,路過的車輛見狀猛按喇叭提醒,陳男這才驚覺車子燒起來了,趕緊停到路邊逃生。
    2023/09/25 14:29
  • 爆胎硬開變火燒車!駕駛竟不知 路人狂叭提醒

    雲林一名45歲駕駛,開車上路卻沒發現車子的左後輪爆胎,就這樣一路磨擦造成左後輪起火,路過目擊民眾狂按喇叭把他攔下,他才知道車子起火了,只是這時火勢已經從輪胎延燒到油箱,變成了火燒車。
    2023/09/25 13:49
  • 往忘憂森林遊覽車起火!遊客逃下車腿軟摔跤

    南投鹿谷,上午8點多一輛上山的遊覽車火燒車,車子停紅燈,好心路人趕緊告訴司機,車子要燒起來了,車上40人及時下車避難,他們從高雄要到忘憂森林,忘憂之旅變驚魂之旅,監視器拍下,驚險逃命瞬間。乘客匆忙下車,還有人摔跤。同行有四輛車,起火的是第一輛,後方司機說,也有用車機,通知前車,冒煙起火了。
    2023/09/24 19:28
  • 南投鹿谷遊覽車火燒車!40人平安下車避難

    南投鹿谷,上午8點多一輛上山的遊覽車火燒車,車子停紅燈,好心路人趕緊告訴司機,車子要燒起來了,車上40人及時下車避難,他們從高雄要到忘憂森林,忘憂之旅變驚魂之旅。
    2023/09/24 14:21
  • 快訊/開到一半冒濃煙!遊覽車南投火燒車 40人驚逃

    南投縣鹿谷鄉鹿彰路上今(24)日上午8時15分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遊覽車載著乘客要到溪頭,沒想到途中車子後方突然冒出黑煙,司機發現後緊急將車子停靠在路肩,眼見濃煙越來越大,還有火苗竄出,司機也連忙疏散乘客,好在車上40人及時逃生未釀成大禍,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在8時34分撲滅火勢,無人受傷;至於遊覽車有無定期保養檢查,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2023/09/24 10:30
  • 基隆深夜火燒車 火勢猛烈只剩車架

    基隆市今天凌晨發生一起火燒車的意外,火勢燃燒猛烈,濃煙直串天際,消防人員到達現場後立刻進行灌救,所幸25歲的女性駕駛並未受傷,全案由警方深入釐清調查真相中。
    2023/09/22 14:44
  • 國道3香山段 轎車竄火夫妻檔路中棄車逃

    國道3號昨晚(17日)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轎車北上行駛到新竹香山路段,車體突然冒火,因為火勢猛烈,一對夫妻檔還有家裡毛小孩,趕緊棄車逃生。
    2023/09/18 12:28
  • 沒看見車禍? 二度追撞釀火燒車4人送醫

    台北市華中橋機車道,15日清晨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這一切是連環追撞事故引起,當時第一輛機車疑似突然放慢速度,第二輛機車來不及閃避撞上,後方第三輛也追撞,第四名騎士趕快下車幫忙疏導交通,結果就在等待警方到場時,第五輛機車二度追撞,結果他一路衝到最前面,最後造成三輛車起火。
    2023/09/15 12:36
  • 毛骨悚然命案回顧/被綁在電線桿上的無名男屍 凶殘情殺扯三角戀

    17年前,彰化縣發生一起火燒車案,離奇的是,車主竟然人間蒸發,然而,就這麼剛好,距離火燒車約10公里外,發現一具上身赤裸、只穿著一條內褲,被綑綁在電線桿上的男屍,2個案子幾乎同時間、同地點發生,警方追蹤調查才驚覺,這竟是牽扯出三角感情糾紛的凶殘情殺案……。
    2023/09/14 16:33
  • 上班接駁車變「火燒車」 6員工國道上逃命

    上班尖峰時間,國道發生驚險火燒車!一輛從桃園開往台北的公司交通車,行經泰山路段時,駕駛發現車輛發出奇怪聲音還冒煙,嚇得把車停在路肩,車上的六名員工趕快逃下車,沒多久整輛車被火吞噬,竄出濃濃黑煙,消防隊到場花了30分鐘才撲滅,遊覽車占據外線車道,2個多小時才排除路況。
    2023/09/13 12:30
  • 快訊/上班注意!國1高架「大客車起火」猛竄黑煙 回堵2公里

    今(13)7時12分,國道1號高架北向36.8公里外側路肩,1部遊覽車火燒車,國道1號、五楊高架北向36.8K、泰山路段,發生一輛大客車火燒車佔用外路肩事故,回堵2公里,請用路人小心駕駛。根據國道監視器畫面,現場火勢猛烈、黑煙竄天。
    2023/09/13 07:59
  • 下坡未減速 車輛過彎失控連撞路邊3車

    昨天深夜11點多,新北市淡水淡金路發生嚴重車禍,駕駛和朋友從淡水到三芝,疑似路況不熟,加上下坡彎道沒減速,當場失控撞上路旁汽機車,就怕發生火燒車,居民趕緊拿滅火器滅火。
    2023/09/12 12:15
  • 疑故障無法移路肩 「國道外側」廂型車引連環撞

    國道三號彰化路段,昨天發生火燒車,連環撞。廂型車故障,疑似失去動力無法滑到路肩,停在外側車道,駕駛和乘客下車,後方車輛緊急煞車,但是緊跟著兩輛車,來不及反應撞了上去,廂型車駕駛被壓在車下,現場沒了生命跡象,急救後恢復呼吸心跳,雙腳還有燒燙傷。住進加護病房。
    2023/09/07 15:17
  • 集氣!國道火燒車駕駛急搬工具下車 卻遭捲車底ICU觀察中

    昨(6)日晚上7點58分,在國道3號南下、靠近彰化路段發生一起驚悚車禍,當時30歲的林男開著一輛廂型車,疑似因為車輛故障而冒出火花,嚇得林男和副駕乘客下車要搬走車內「生財工具」時,遭後方第二、第三車輛推撞,接著第四輛車撞到林男,其被壓在車下,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2023/09/07 12:53
  • 快訊/國3廂型車起火遭2車追撞 駕駛「慘壓車下」救出無生命跡象

    今(6)日晚間7時許,國道3號彰化路段發生嚴重車禍,車輛包括2自小客車及1輛9人座廂型車,廂型車因起火燃燒往外側車道靠,卻遭到後車追撞,警消到場後救出受困駕駛已無生命跡象,已緊急送醫。因事故佔外車道,目前暫封全車道處理中。
    2023/09/06 2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