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火焰噴射器 結果共5筆

  • 偷電被抓惱羞!老伯暴怒「火燒男鄰居」 魚叉貫穿她脖子

    俄羅斯遠東濱海邊疆區(Primorsky Krai)首府海參崴(Vladivostok)近日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老伯企圖「竊電」被發現後,竟惱羞拿自製火焰噴射器(flamethrower)「火烤」男鄰居,把他變成「人體火球」,前來協調的女子也被魚叉(speargun)射穿脖子,駭人畫面曝光後引來外界撻伐;事後老伯與妻子都被逮捕,雙雙被控謀殺未遂。
    2023/06/28 12:50
  • 007火焰噴射槍上車! 猜猜看哪個民族改車這麼狂?

    有時候你真的沒辦法理解一些人到底在想什麼,至少,看到接下來要介紹的東西,應該不少讀者們心中會浮現疑惑:「到底為什麼?」不過,無論是否能夠理解,多半都還是會覺得莫名其妙到很有趣吧?因為,有一群人在車上安裝了一組火焰噴射器,是真的能用而且威力驚人的那種。有誰想猜猜看,是哪個國家的人這麼狂?
    2021/08/05 19:34
  • 供孫安佐「火焰噴射器照片」當證據 警長:台人在幫我們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18歲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涉及恐攻罪遭逮,目前仍被監禁在賓州德拉瓦郡監獄,而警方目前已將證據上交給檢方,全案暫訂於25日開庭審理。對此,上達比警察局警長奇伍德(Michael Chitwood)透露,他們收到很多電子郵件提供照片、影片等證據,主要都是和火焰槍有關,其中不少都是由台灣人提供。
    2018/04/07 18:32
  • 影/狄鶯兒癡迷軍事 自製「火焰噴射器」

    藝人狄鶯和孫鵬18歲兒子孫安佐(An Tso Sun),因揚言要到就讀學校進行槍擊行動,遭到美國警方逮捕,據警方公布的訊息,孫安佐的房間軍事武器眾多,從孫安佐的臉書可見他是標準的「軍事迷」,還曾在YouTube分享一段自製火焰噴射器影片,但狄鶯卻強調此事件是誤會一場,兒子所擁有的子彈,都是他們從台灣買過去給他打靶用的。
    2018/03/29 11:54
  • 馬斯克賣噴火器 4天完售千萬元美金進帳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是全球知名的億萬富翁,創辦的公司一間又一間!2016年創立一家The Boring Company,目標是要在美國洛杉磯開挖地下隧道,讓汽車能到地底下去高速行駛,藉此減少城市交通堵塞的問題。但這間公司從上個星期開始,變成網路上熱門討論的焦點,因為馬斯克透過這家公司,在網路上賣起火焰噴射器,一台500元美金,限量2萬台,居然在4天之內就完售,為他的新創公司賺進1000萬美元!
    2018/02/02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