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火槍 結果共43筆

  • ​火燒啊!喜宴外燴失火 總舖師急搶救食材

    今天是黃道吉日各地都有不少喜宴,但是在台南市和平里活動中心,有一場總舖師外燴,為晚上喜宴準備時突然吹起一陣怪風,帆布棚打翻了瓦斯桶,瓦斯噴發到火爐瞬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瓦斯桶變成了一個會滾動的噴火槍,當時總舖師為了搶救食材,急得想去關瓦斯開關卻被燒到,另一名送貨人員也為了要滅火受波及,火勢最後是撲滅了,但喜宴的準備現場卻一片狼藉
    2015/04/18 16:47
  • 臥底買毒抓藥頭 駁火槍戰警險死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臥底警察史考特,2010年假扮毒蟲跟藥頭買毒,沒想到卻被對方黑吃黑,不但被搶走美金2000元,還發生激烈槍戰,差點慘遭毒販滅口,整個臥底驚險過程全被錄影機給紀錄下來。
    2014/09/25 16:44
  • 陳金火槍決捐肝腎角膜 造福5病患

    法務部在21日晚間,槍決6名死刑犯,其中包括陳金火、戴德穎和曾思儒都同意捐贈器官,但曾思儒因為患有B肝,不符合捐贈條件,而戴德穎則是在捐贈前,要進行器官摘除手術的高雄長庚醫院,基於人權考量,臨時決定喊卡,只有陳金火完成捐贈,包括他的肝臟,腎臟、眼角膜和骨頭,可以讓5名病患移植治療。
    2012/12/22 12:09
  • 男偷大賣場硬碟 噴火槍破壞防盜盒

    台中市一名男子到大賣場偷東西,先拿走一個外接式硬碟,價值將近4千多元,然後再到文具區,拿了小型噴火槍,拆開之後直接破壞硬碟的防盜盒,事後業者報警,警方根據會員資料查到車牌,將他約談到案,雖然嫌犯與賣場達成和解,還是被函送法辦。
    2012/10/17 10:43
  • 噴火槍無聲破窗 小偷行竊不「擾」民

    高雄市警方1日破獲一起竊盜案,讓人訝異的是,嫌犯的犯罪工具居然是一把小型的噴火槍,這種噴火槍火力強容易取得,使用時又很安靜,可以輕易燒破紗窗甚至是玻璃,也不會被人發現,嫌犯因此成功犯下4起竊案,得手數萬元,還好他騎乘的贓車被監視器拍下,讓警方能逮人。
    2011/12/01 23:11
  • 被走火槍聲嚇到 巴西警險讓賊落跑

    日前在巴西發生一起警察抓賊,卻差點讓賊跑了的烏龍事件,因為警匪在扭打中,警察配槍意外走火,員警居然被槍聲嚇到還傻住,讓嫌犯趁機落跑,最後是靠著來支援的警察,加上見義勇為的路人才順利逮捕嫌犯,而整個烏龍畫面也全都被經過的電視台採訪車給拍了下來。
    2011/06/05 17:42
  • 拿火槍燒零件 女拿汽油滑倒遭燒傷

    高雄一間汽車材料行,老闆在店內持火槍燒零件,結果他的女兒要幫機車加油,沒想到中途不小心滑倒,兩人跌坐在一起,男子手上的火槍點燃汽油,老闆女兒臉部二到三度灼傷,送醫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11/04/21 09:28
  • 利比亞動盪 暗夜交火槍聲大作

    在利比亞的情勢,有民眾拍下格達費的軍隊和反抗民眾,雙方交火的畫面,火砲和槍聲在夜晚裡,更顯得刺耳,位在米蘇拉塔的格達費紀念碑,被反抗民眾推倒,象徵格達費政權在這裡已經失去勢力,不過強人格達費仍然不肯鬆口,對著外國媒體說,利比亞的人民都愛他,死也要保護他,但美軍軍力也近逼,將會給予格達費極大的壓力。
    2011/03/01 18:48
  • 爆「路邊燒骨」 業者氣急敗壞自清

    重回「路邊燒骨」的現場,整排殯葬業者都拉下鐵門,似乎是躲避風頭;我們實地訪問到這此事件的業者,他澄清這是他第一次做這種事情,沒想到就登上媒體版面;其實,這是台灣很久以前的習俗,直接在路邊以噴火槍燒骨灰,但後來立法禁止,不過收費卻是合法殯儀館的好幾十倍;而吸入過多的骨灰,還會影響人體健康。
    2010/06/03 18:18
  • 槍毒不分家?抓毒販意外破槍枝

    台中接連破獲販毒和改槍集團,和平鄉刑警抓毒販,意外查到一把M16步槍和129發子彈,火力強大,所幸雙方沒有駁火槍戰;而清水警方攻堅改槍集團,嫌犯為了逃跑,甚至破窗從3樓跳下。
    2007/12/08 12:21
  • 公寓變軍火庫! 長短槍、手榴彈…

    桃園縣警方破獲一起改造軍火槍械的重大刑案。主嫌和他的女友,日前藏匿在中壢市的一間公寓,警方出其不意,趁兩人熟睡時,破門而入,當場逮捕嫌犯,並查獲十幾把長短槍,和20幾顆手榴彈等,火力強大,儼然是個地下兵工廠。
    2007/08/04 11:57
  • 麻將又名雀牌 源於江蘇太倉

    很多人喜歡打麻將,不過麻將是怎麼發明的,大家就不一定知道了。相傳在明代,江蘇的太倉地方是皇家糧倉的所在地,派有士兵駐守。士兵平常以火槍打麻雀,閒來就把這種工作發展成賭博的遊戲。麻將牌裡的紅中白板,還有東西南北風,全都和打麻雀有關。
    2007/02/21 09:12
  • 〈獨家〉雪花罐變噴火槍!小心惹火上身

    為了增加聖誕節氣氛,許多人會購買雪花噴霧罐,佈置玻璃窗,但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表示,不管是彩帶罐或雪花罐,成分都是低沸點易燃物,如果距離火苗太近,一定會起火燃燒,雪花罐變成噴火槍,TVBS抽查市面上販售的雪花噴霧,很多甚至沒有警告標示,明顯不合格。
    2006/12/24 19:12
  • 〈獨家〉彩帶噴火槍! TVBS實驗直擊

    大陸山東一對新人在婚禮上,因為拉砲和噴射彩帶引起大火,造成悲劇,這兩樣東西有什麼潛在的危機。經過TVBS記者實驗發現,拉砲瞬間造成的火花,要引起大火機率不高,但是如果接觸到壓力鋼瓶噴出的彩帶,的確有危險,特別是周遭如果有火源,頓時就會變成噴火槍。
    2006/04/26 18:12
  • 義警子彈卡頭顱 老母焦急痛哭

    被子彈擊中頭部的巡守隊員蕭來合,本來是在派出所泡茶,主管一發現有人開贓車,蕭來合二話不說,立刻開著社區的巡守車,載著主管,要幫忙追偷車賊,沒想到熱心警務的他,卻被走火槍枝打中頭,讓家人焦急的在醫院守候。
    2006/04/02 18:56
  • 拖吊場放3天 轎車載滿改造槍械

    高雄拖吊場內有部小轎車停放了3天,通知車主卻遲遲不來領車,警方接獲線報前來處理,發現轎車內居然裝滿了各式各樣的軍火槍砲,甚至還有手榴彈,原來車主女友開車違規被拖吊,車主逃之夭夭,結果女友被抓。
    2005/10/31 11:40
  • 霹靂火槍嚇雞賊? 老農私製槍觸法

    台中縣一名60歲老農夫,因為飼養的牛羊常常被偷,突發奇想,自己以鐵管研發火力強大的土製霰彈槍,企圖嚇退竊賊,卻不知道自製槍彈,觸犯法律,警方調查後,雖然了解他沒有傷人的意思,但是還是得將老農夫移送法辦。
    2004/10/28 19:36
  • 破軍火槍枝集團 嫌犯隨身攜火箭筒

    高雄市警方今天(2日)破獲軍火黑槍集團,逮捕6名嫌犯,除了搜出6把槍、幾百發子彈,竟然還有一把軍方專用的火箭筒。警方晚間查到嫌犯藏匿的窩,荷槍實彈進行攻堅。
    2004/02/02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