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燒啊!喜宴外燴失火 總舖師急搶救食材

記者 杜蘊潔 顧守昌 / 攝影 徐克誠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8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是黃道吉日各地都有不少喜宴,但是在台南市和平里活動中心,有一場總舖師外燴,為晚上喜宴準備時突然吹起一陣怪風,帆布棚打翻了瓦斯桶,瓦斯噴發到火爐瞬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瓦斯桶變成了一個會滾動的噴火槍,當時總舖師為了搶救食材,急得想去關瓦斯開關卻被燒到,另一名送貨人員也為了要滅火受波及,火勢最後是撲滅了,但喜宴的準備現場卻一片狼藉!


監視器畫面上方,拍下兩位外燴阿姨坐著正在洗碗,總舖師在料理台忙著準備食材,瞬間瓦斯桶倒下,就像是大型噴火槍一般,火勢隨著瓦斯桶的滾動噴發,洗碗的阿姨嚇得直往後退。和平里長洪榮俊:「他(總舖師)要去搶救,結果火又燒過來被燒燙到。」

就怕食材被燒個精光,總舖師急得靠上前想關掉瓦斯開關,結果也被火苗波及。畫面右邊的送貨人員,也跑進活動中心拿滅火器想救火,也被噴發的火勢燒到,眼見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沒人敢再上前,火往上噴開始融燒帆布,現場濃煙密布。

消防隊抵達後將火勢迅速撲滅,但看看台南市和平里的活動中心,外燴區帆布棚高溫融化碎片掉下來,天花板的建材也被燒成灰燼,切好的蔬菜也沾染到灰燼,晚上就要辦喜宴,看到這一片狼藉沒有人笑得出來。

外燴阿姨vs.記者:「我們外燴(食材)全部都叫新的進來。都叫新的了喔?嘿啊,那邊東西都損失。」

和平里長洪榮俊:「帆布去打到瓦斯桶,結果瓦斯桶倒下。」

原來上午大家在備料時,帆布棚被大風一吹打到了瓦斯桶,導致瓦斯桶傾倒後扯落管線瓦斯,噴發恰巧一旁就是火爐,瓦斯桶瞬間變成噴火槍,而當時急著救火的總舖師跟送貨人員,也因此臉跟手都被燒傷,還好傷勢較輕微,現在最令人頭疼的就是要趕緊恢復原狀,並重新準備食材,讓晚上的喜宴能如期舉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食材#失火#喜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90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