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火星探測器 結果共58筆

  • 【尋找火星人】「精神號」明將展開火星地表漫遊

    美國火星探測器「精神號」在成功登陸火星後,今天陸續又從火星上傳回地球最新的照片。
    2004/01/14 16:09
  • 【尋找火星人】太空總署用披頭音樂 叫醒「精神號」

    美國太空總署昨天成功將火星探測器「精神號」送抵火星後,精神號已經在火星上度過第一天, 在火星當地天亮的時候,美國太空總署還特別用披頭四的音樂「Good Morning,Good Morning」,來喚醒「精神號」該起床工作了!
    2004/01/05 15:50
  • 【尋找火星人】火星探測器即將登陸 最後測試階段

    2003年7月的火星衝,是地球和火星200年來第一次如此接近,也在全球燃起了一股火星熱。而隨著美國的漫遊機器人即將在1月初登陸火星,也讓人對火星探險的歷史和成果更加好奇,人類究竟什麼時候可以飛上火星?以下就是本台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04/01/01 09:39
  • 【尋找火星人】美火星探測器 升空最後倒數計時

    TVBS和美國著名的JPL噴射推進實驗室合作推出的系列科學講座,熱烈進入第3場活動,噴射推進實驗室的華裔科學家劉登凱也將以火星的歷史來探討火星探險的重要性。劉博士會在這個週末透過網路視訊的方式和台灣太空迷進行互動,以下就是洛杉磯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美國JPL的報導。
    2003/12/19 10:50
  • 【尋找火星人】美兩架火星探測器 明年一月將登陸

    TVBS和美國著名的JPL噴射推進實驗室,合作推出的系列科學講座熱烈進入第二場活動。主導噴射推進實驗室明年火星登陸計畫的華裔科學專家陳哲輝,也將在這個週末透過網路視訊的方式,和台灣太空迷進行互動。以下就是洛杉磯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美國JPL的報導。
    2003/12/12 15:26
  • 【尋找火星人】超級任務啟動 探索地球的鄰居「火星」

    美國的火星計畫一向受到世界矚目,特別是今年相繼升空的兩架火星探測器,再度燃起人們對太空探險的興趣。TVBS透過和美國著名的JPL噴射推進實驗室的合作,將推出一系列的科學講座和專題報導。台灣的火星迷還可以到天文台和美國火星專家進行互動喔。
    2003/12/05 08:29
  • NASA發射機會號 探索火星生命跡象

    美國太空總署目前正準備發射火星探測器機會號,帶您看看最新的畫面。機會號火星探測器原本要在上個月26號升空,卻因為天候不佳,而延期到今天才從佛里達州的卡納維爾角空軍基地升空,出發前往火星。 這是美國太空總署在這個月發射的第二枚火星探測器,兩次發射總共花費近台幣280億元,未來機會號將在火星上活動三個月,探尋火星上是否有水的存在。
    2003/07/08 10:32
  • 美精神號出發 前往火星尋找生命

    由於天氣不好而延遲出發的美國火星探測器「精神號」,台灣時間今天清晨1點58分,終於成功發射,出發前往火星,探測火星是否有生命必需品--水的存在。
    2003/06/11 0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