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尋找火星人】美火星探測器 升空最後倒數計時

記者 左敏琳 美國洛杉磯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19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和美國著名的JPL噴射推進實驗室合作推出的系列科學講座,熱烈進入第3場活動,噴射推進實驗室的華裔科學家劉登凱也將以火星的歷史來探討火星探險的重要性。劉博士會在這個週末透過網路視訊的方式和台灣太空迷進行互動,以下就是洛杉磯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美國JPL的報導。

隨著JPL火星探測器登陸進入倒數計時,JPL實驗室也加緊測試,確保「精神號」順利登陸。JPL航空電子部門劉登凱:「在我最後面的話,這是一個我們實體1比1的模型,那這個模型的話所有的這個功能都有,那我們在這個環境裡我們可以做實驗。」

劉登凱說美國的火星計畫一向受到世界矚目,特別是今年相繼升空的2架火星探測器,再度燃起人們對太空探險的興趣。

事實上人類和火星的淵源深遠,這個週末在台北天文館透過網路視訊的方式,太空迷也可以直接向JPL的科學家提問。JPL航空電子部門劉登凱:「人類跟這個火星的淵源已經非常久了,從巴比倫就開始,我們這個整個科學的進步,事實上跟火星的密切關係非常非常大。」

來自台灣的劉登凱對太空探險有極高的熱忱,跨海推動科學新知的他說,希望透過他個人的現身說法,激發更多人對科學的興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470

0.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