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灑脫 結果共43筆

  • 謝盈萱「孤味」灑脫多情 曝戲外拒交往同居

    金馬獎即將在11月21日登場,入圍的國片都趕在頒獎典禮前上映。有趣的是,《孤味》以及《同學麥娜絲》,都有演員互相爭奪同一個獎項的情況發生。雙料入圍女主角和女配的陳淑芳,要和謝盈萱一決勝負,不過戲外彼此惺惺相惜。
    2020/11/05 17:57
  • 寧受病痛折磨「不願好死」!重症醫吐感慨惹淚崩

    「如果可以選擇,你希望用何種方式離開呢?」今年諸多名人驟逝,生離死別的議題格外引人省思。永康奇美醫院加護醫學部主治醫師陳志金近日發文分享,曾經他認為「能在睡夢中離世」是福報,但當人生身份轉變,一切也跟著「不再灑脫」,滿是洋蔥的貼文感動不少網友。
    2020/08/17 14:32
  • MVP哈登錄綜藝節目 不敢開金口唱歌

    美國職籃(NBA)新科年度MVP、休士頓火箭球星哈登今天上午前往信義區adidas 101球場,參與錄製台灣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個性灑脫的他什麼都配合,就是不敢開金口唱歌。
    2018/07/05 15:07
  • 范冰冰與李晨被爆320億資產轉美國 註銷大陸國籍

    因作風豪爽灑脫被稱為「范爺」的女星范冰冰,近來似乎時運不佳,頻頻爆出負面消息。之前被央視主持人爆出有陰陽合約,結果被政府查稅。現在又有人爆料說她與男友李晨已經註銷中國大陸的國籍,把總價值人民幣67.8億元(約台幣320億元)的財產轉移到美國。
    2018/06/11 19:18
  • 女兒希望她再婚 母神回:別因為一根香腸就養一隻豬

    中年喪偶對許多人來說是相當大的打擊,最近有位女大生在網路發文提到,爸爸已經過世很久了,家裡只剩下母親和5隻貓,問媽媽想不想再婚,殊不知她卻回「我才不要因為一根香腸就養了一隻豬」,不少網友看了大讚超霸氣,灑脫的態度,讓網友們直呼「這個態度我喜歡!」
    2018/06/11 17:38
  • 共軍打過來怎辦?金門阿伯超灑脫:不用打,直接投降!

    大陸解放軍今(18日)上午在泉州灣進行實彈軍演,再度挑起兩岸敏感神經。不過,和泉州灣相距僅63公里的金門地區,今天卻顯得很平靜,1名陳姓阿伯就笑說,過去軍演的氣氛較為緊張,但近年來次數頻繁,「大家都沒感覺」,而且如果共軍真的攻打金門,「不用打,直接投降」。
    2018/04/18 18:25
  • 失戀只能哭?女大生霸氣掛紅布條「公告單身」

    灑脫得令人鼻酸!中國河南信陽師範學院一名女學生,昨(7日)上午在宿舍窗外掛出5公尺長的大紅布條,慶祝「恢復單身」,她表示雖然分手很難受,但想要藉由這樣一個儀式來讓自己繼續向前,她說公告單身之後,真的有很多男生加她好友。
    2018/01/08 21:32
  • 褓姆竟是音樂家!

    「趙家珍是最優秀的古琴演奏家,沒有之一。」文化學者林谷方強調。「很多人開口就找趙家珍先生,還有人以為我是趙家的褓姆,我都同意。」古琴音樂家趙家珍開玩笑表示。台下的她開朗灑脫,絲毫不同於舞台上的霸氣嚴肅,還曾擔任《甄嬛傳》、《赤壁》、《笑傲江湖》、《末代皇帝》等影劇的古琴藝術指導。
    2016/05/04 21:19
  • 陳美鳳灑脫和解 為離婚付出上億元台幣

    女星陳美鳳連續3年來,5度赴美與前夫David打官司,打算討回紐約房產加上幫David開公司、償債、買房、買車,這13年來散盡上億元財產,這次的最終官司陳美鳳決定放下,付和解金了結,釋懷認為錢再賺就有了。
    2016/03/09 16:34
  • 主辦單位出包! 李洪基香港表演爆粗口

    南韓樂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擁有溫暖的嗓音,個性卻十分奔放,反轉魅力受到大批粉絲追捧,他近期忙著在舉辦巡迴演唱會,14日前往香港,因為工作人員拿了一樣的字卡上台,讓他十分困惑,後來發現是重複拿,便直覺飆出了粗話,再次展現灑脫個性,令現場粉絲尖叫連連。
    2016/02/16 12:52
  • 覆議成功 顏清標續關、顏寬恒成焦點

    攸關特別費除罪化的會計法修正擺了烏龍,今天立法院臨時會處理覆議案,110位投票,全部支持的情況下通過覆議,除罪化鬧劇回到原點,特別的是,朝野都強調不是針對前立委顏清標修法,但國民黨團投票祭出黨紀,卻禮遇顏清標兒子顏寬�不用被罰,顏寬�到立法院簽名,但沒投票,對於會不會擔心被罰,他灑脫地說無所謂。
    2013/06/13 20:19
  • 「鐵達尼」結尾刪9分鐘 15年後曝光

    大陸最近瘋狂轉載一段電影「鐵達尼號」,被導演卡麥隆刪除的9分鐘片段,大螢幕的結尾,Rose一個人默默的將海洋之星丟入海裡,但其實導演原本的構想不是如此,Rose要丟海洋之星的時候,曾經被探險家們阻止,但Rose還是很灑脫的,將海洋之星拋入海中。
    2012/04/20 19:24
  • 【一步一腳印】不拖泥帶水的灑脫 水泥畫家創作路 

    進入石碇老街前,可以看到路邊有一大面壁畫,石碇週邊山景盡收眼底,乍看下,立體部分像是銅塑,也可能是玻璃纖維,其實都不然,它是塗抹磚牆的水泥,一層一層慢慢畫上去的,我做好才要來擺。泥畫家楊敏郎:「小小的人偶,3個。」
    2010/09/26 22:38
  • 特別費/查帳工程 會計師市府9天大動員

    台北市政府今天公佈馬英九捐款明細,不過要一筆一筆查出馬英九8年來的捐款是項大工程,會計師周志誠說,馬英九要他能查多少算多少,周美青的態度灑脫,毫不隱瞞,倒是部分受贈單位,因為政治色彩的問題,不願曝光,經過9天大查帳,周志誠建議,馬家夫妻未來應該要有專人管理私人帳務。
    2006/11/30 20:54
  • 楚留香原唱 王強獨自挑大樑

    當年在港台轟動一時的楚留香,主題曲更是傳遍大街小巷,但是您知道嗎,這首歌的國語版原唱正是剛逝世不久的歌手王強,他的兒女說歌詞中描述的意境,很想父親突然撒手人寰的灑脫。
    2005/12/28 00:31
  • 〈獨家〉巨星宗師 黃霑培育香港巨星

    被稱為鬼才的黃霑辭世,讓香港演藝圈感到相當惋惜,實際上,黃霑的個性跟他的歌詞一樣灑脫,也就是他這種爽朗的個性以及對後輩藝人提攜,香港幾位大牌藝人的成長幾乎都與黃霑有很深的淵源,當初紅遍港台的溫拿五虎,今天談到黃霑,也祝福他瀟灑的走。
    2004/11/24 18:23
  • 女性音樂人大力推荐跨刀 梁詠琪出新輯

    徐若瑄:「她音樂的旋律都帶著一種很率性,很灑脫,可是又有一點點甜蜜的感覺。」黃韻玲:「像她這麼忙的人,真的每天要拍戲然後又很多代言,你會很難想像說她怎麼還有時間寫歌?」蔡健雅:「第一次和她碰面覺得至少有種就是,好像可以做好朋友的那種感覺。」
    2004/03/23 21:04
  • 電影「大城小事」 王菲、黎明再續前緣

    男的高大英俊、女的灑脫不羈,令人看了賞心悅目,大大增加了這部愛情小品「大城小事」的可看性。剛剛入圍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導演的吳君如、劉偉強、麥兆輝一同為電影站台,令「大城小事」聲勢更加浩大。
    2004/02/13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