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激情 結果共950筆

  • 楊謹華再搶影后!林依晨暖心喊話 最愛看她與「鳳小岳激情」

    演員林依晨今(16)日出席香氛品牌裝置藝術發布會,透露老公特別在美國住處放置她身上香味的擴香瓶,就像是林依晨在身邊陪伴,夫妻互動相當甜蜜。談到好友楊謹華再度入圍金鐘影后,她表示當下就有傳訊祝賀,特別喜歡楊謹華和鳳小岳在劇中的激情戲。
    2022/09/16 18:04
  • 不瞞了?張穎穎熊抱汪小菲 「激情畫面」流出陸網酸爆

    大陸富商汪小菲去(2021)年11月與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屢和大陸女星張穎穎傳出緋聞,雙方都未認愛。中國大陸狗仔近來直擊雙方在大街激情畫面,引發網友熱議。
    2022/09/13 15:49
  • 許維恩大尺度「肉貼王家梁」! 馬爾地夫激情擁吻拚做人

    40歲女星許維恩,去年11月與王家梁結婚後,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大放閃光,但受到疫情影響,兩人遲遲無法舉辦婚宴,也無法出國度蜜月。隨著國際間逐漸開放觀光,兩人也重新安排到馬爾地夫度蜜月兼「做人」,更找來過去曾幫許維恩拍攝寫真的團隊,一起到當地為他們留下美好紀念。
    2022/09/10 16:28
  • 女墮胎47次「摸兩下就流產」!高大成曝超毛案例:1小時後慘死

    趁著中秋連假約會,想快樂激情「來一發」,但可別搞出人命!法醫高大成分享一個恐怖案例,直言一名女子墮胎過47次,身體整個搞爛,嚴重到只要「摸兩下就流出(流產)」,最後大量出血慘死在手術床上。
    2022/09/10 15:19
  • 恭喜!魏如昀點頭嫁了「激情喇舌」求婚成功 吳姍儒都看嗨

    38歲女星魏如昀因《超級星光大道》爆紅出道,與姊姊「金曲歌后」魏如萱一起在演藝圈打拚,個性一向低調的她,在中秋前夕「訂」下來了!昨(9)日在男友的求婚下,魏如昀欣喜點頭答應說好,並激動地在現場熱吻,好姐妹吳姍儒、曾沛慈等明星好友都在現場祝福。
    2022/09/10 09:38
  • 22歲妹激情後「爆痛衝急診」!醫照X光傻了:怎進去的

    急診室裡千奇百怪的事情都有,不過這種狀況到底怎麼發生的?急診科醫師柯世祐就分享,曾有一名22歲的女子,和男友發生性行為後,覺得私密處疼痛來就醫,沒想到X光一照,竟然發現女子下體塞了「一支手機」,令人相當傻眼。
    2022/08/30 10:09
  • 京港融合!北京電影節甫開幕 港電影節跟進登場

    一年一度的北京電影節,已經在13日登場。在中國大陸從上半年的上海封城,到下半年的疫情反覆下,電影產業相對低迷,走在紅毯上的多數是大家比較陌生的新生代電影人,也不像去年有《長津湖》等一連串愛國電影上映所掀起的激情。而今年因為正逢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北京電影節上,不但有香港電影的特展,連過去45年來都在復活節期間舉辦的香港電影節,今年也延期到北京電影節開幕後,才登場。香港藝人就坦言:中港融合,是大勢所趨。
    2022/08/18 19:48
  • 只有曾莞婷能跨越大甲溪以南!導演親弟細數作品讓她拿到角色

    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的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上線後掀起討論,今(16)日推出幕後花絮「閨密的男友都歸ME篇」,由曾莞婷所飾演的生物老師凱特,有著超開放的愛情觀,與老公鍾承翰上演激情戲、吻戲,被網友稱作「肉慾女王」、「費洛蒙老師」。幕後花絮甚至曝光賈靜雯和曾莞婷大開金嗓畫面,賈靜雯手舞足道伴舞喊:「女神唱歌就不一樣。」曾莞婷歌喉受眾人肯定氣氛溫馨熱絡。
    2022/08/16 11:28
  • 專訪/4年前「韓流」助力 張麗善拚連任:激情後真槍實彈上場

    2014年,張麗善曾以5.7萬多票敗給民進黨籍候選人李進勇,4年後國民黨挾著「韓流」威力,在全台灣大贏15縣市,當中張麗善也以4.7萬多票雪恥,打敗尋求連任的對手李進勇,當選雲林縣長。又來到新一屆縣市長選戰,少了當時韓流的助力,張麗善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表示,會端出實際的政績,來面對民眾的審視。
    2022/08/07 10:21
  • 27歲女辭職回老家過退休生活 父放大絕她秒搬走

    大陸湖北一名27歲女子,原本到深圳工作,但日前已經辭職並回到老家,想要悠閒地過著「退休生活」。不料女子才待在家沒多久,竟然遭到父親嫌棄,最後終於受不了,他提出一個非常誘人的條件,希望讓女兒能重拾對生活的激情。
    2022/08/02 23:52
  • 不可以色色!情人節在家看劇 盤點10部「大尺度影集」

    2022的七夕情人節(8/4)快到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計劃好該如何和另一半度過浪漫的一天,有可能是浪漫的出門吃大餐,或是來一場專屬二人的小旅遊,當你們回到家後絕對是要開始做一些伴侶之間才會發生的(///▽///),這時還可以來點大尺度的電影或影集當作開頭,來撩起雙方今晚的「性」致,所以今天幫大家整理10部「2022情人節18禁情慾片」,趕快挑選一部最讓你凍未條的片,和另一半一起度過一個不可描述的快樂夜晚吧~
    2022/07/30 23:14
  • 與王渝屏床戲拍一週!姚淳耀上演「窒息式激戰」崩潰吐心聲

    姚淳耀、炎亞綸(吳庚霖)、柯淑勤、鄒承恩、高慧君、吳奕蓉、王渝屏、劉倩妏、田中千繪、林暉閔、謝章穎、劉晉瑋、宸頤等人,今(29)日出席影集《我願意》首映會,每位演員在劇中都有突破的演出,其中姚淳耀和王渝屏甚至連續1週演出激情戲,還加入掐脖子情節,一度讓姚淳耀拍不下去。
    2022/07/29 18:12
  • 愛妻賈靜雯床戰吳慷仁 修杰楷親眼目睹實況反應曝光

    男星修杰楷今(22)日出席品牌活動,聊到太太賈靜雯主演的愛情喜劇《媽,別鬧了!》,最近在Netflix上架後掀起熱烈討論,排名更超越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衝上台灣區冠軍,他表示自己已看完,認為老婆整體表現都很棒,被問到劇中賈靜雯與吳慷仁的激情戲是否會吃醋?他笑說:「真心不會!那場戲很精采。」
    2022/07/22 19:47
  • 德國女星為愛大跳裸舞 床戰交纏熟男激情照外流

    德國當紅女星莎斯基亞羅絲達爾(Saskia Rosendahl),繼演出奧斯卡電影《無主之作》後,最近與影帝湯姆希林(Tom Schilling)再續戲緣,兩人在新片《永別了,柏林》(Fabian: Going to the Dogs)愛慾交纏,羅絲達爾更是三點全露、為愛大跳裸舞,尺度無限的激情演出。
    2022/07/17 16:39
  • 賈靜雯辣到不像媽!瘦身3菜單曝光 飯前喝它補膠原蛋白

    賈靜雯近日演出愛情喜劇《媽,別鬧了!》,將於劇中突破尺度與吳慷仁演出激情床戲,光是先前曝光的預告就已令粉絲期待!
    2022/07/15 23:37
  • Alfa Romeo被嫌太快銷量差?網:「這」才是問題

    來自義大利的汽車品牌Alfa Romeo,不僅有個激情與浪漫兼具的中文譯名「愛快羅密歐」,其乖張的外型設計與熱血的跑格形象長年以來更是深植人心,在性能迷的心目中亦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不過由於德國與日系豪華品牌的實力強大,即便Alfa Romeo擁有義大利工藝光環,依舊在全球市場上經營得十分辛苦,非但與主流絲毫沾不上邊,更堪稱是小眾中的小眾!
    2022/07/12 13:40
  • 修杰楷不介意老婆賈靜雯「激戰吳慷仁」 已請假參加楊祐寧婚宴

    修杰楷今(8)日擔任保養品牌一日店長,透露平常靠運動、加強清潔,讓膚況保持在最佳狀態,老婆賈靜雯也經常叮嚀他去做臉。近日賈靜雯主演的新戲《媽,別鬧了!》即將上檔,她在劇中與吳慷仁有激情戲碼,修杰楷大方表示不在乎老婆演戲尺度,此外,他還稱讚大S老公具俊曄:「姐夫最棒!」
    2022/07/08 17:22
  • 鍾漢良戀上46歲單親媽 慾火難耐「浴室濕吻」畫面曝光

    有「小太陽」封號的47歲男星鍾漢良,近日與46歲凍齡女星李小冉3度合作,在新劇《今生有你》共譜熟齡虐戀,李小冉飾演貧困的單親媽媽談靜、獨自撫養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兒子,遇上鍾漢良演出的初戀、也是心外科醫生聶宇晟,兩人在劇中舊情復燃,還上演激情「浴室濕吻」戲碼,讓劇迷看得臉紅心跳。
    2022/07/08 12:08
  • 韓版《紙房子》爆紅!「丹佛」金志勳激情床戰 露極品臀掀爆動

    Netflix影集《紙房子:韓國篇》播出後好評不斷,蟬聯全球非英語影集排行榜冠軍,進入排行榜10天觀看小時累積接近破億大關!飾演「丹佛」的金志勳出道20年首次體驗爆紅滋味,劇中床戲吸睛但卻覺得「第一次」太快結束?各國粉絲狂傳求婚訊息好不知所措。
    2022/07/06 17:15
  • 房市熱度降溫!疫情、升息持續干擾 房價有機會反轉向下?

    去年台灣經濟成長強勁,帶動房市交易熱度大增,同時也讓投機炒作歪風四起,不過隨著美國聯準會升息,間接衝擊股市、導致民間財富縮水,加上國內疫情衝擊,都拖累近期房市明顯降溫。業界人士擔心,雖然央行沒有祭出第五波房市管制措施,但在升息循環啟動,經濟有衰退風險之際,下半年的房市恐怕很難有激情演出,預估將呈現「價平量縮」格局。
    2022/06/29 22:41
  • 密謀30歲引退從良 三上悠亞「拒拍激烈片」曝未來動向

    日本知名人氣女優三上悠亞,她從偶像團體SKE48轉戰AV界,憑藉著甜美外型和傲人身材,深受許多男性粉絲喜愛,更是有不少死忠擁護者。8月份將滿29歲的她,近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表示,早在23歲時,確實曾內心密謀要在30歲引退,不過她並未把話說死,並透露最新規劃。
    2022/06/28 20:37
  • 許乃涵拒丁字褲痕索性脫掉 王渝萱要拔腋毛卻無毛

    由金馬女配角王渝萱與許乃涵主演的電影《小藍》,今(25)日在中山堂舉辦世界首映,該片以青少女情慾探索為主軸,在片中飾演小藍媽媽一角的許乃涵,詮釋少見的非典型地方媽媽熟女,有不少大尺度激情演出,甚至在片中因為穿著丁字褲拍攝有痕跡,索性脫掉下面全空拍攝,她笑說:「還是有貼重點部位,但整個意境是希望呈現出中年女性有點落寞的感覺,不要看起來有刻意遮掩的部分。」
    2022/06/25 18:59
  • 曾莞婷廚房激戰「內褲掛腳踝」 突喊「被頂到痛」全場驚呆

    曾莞婷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中飾演生物老師「凱特」,在劇中穿著火辣大秀性感身材,還和鍾承翰在廚房上演激情戲,讓一旁觀戰的賈靜雯超害羞,當時她穿著絲質洋裝,內褲掛在腳踝上,讓一旁觀戰的賈靜雯超害羞,沒想到她拍到一半驚喊:「有東西頂到我好痛。」讓眾人嚇傻。
    2022/06/24 19:38
  • 徐睿知《夏娃》挑正宮生日勾引朴秉恩 19禁床戲掀熱議

    徐睿知近日以《夏娃的醜聞》正式回歸螢幕,繼首集即與劇中老公上演19禁床戲後,她再加碼勾引已是人夫的朴秉恩,二人來了一場激情的肉搏戲,再一次成為網上熱話。
    2022/06/18 10:08
  • 一週幾次才達標?「愛愛黃金公式」曝光 網驚:精盡人亡

    夫妻間適時的激情,有助於感情的穩定,不過一週要幾次才算達標呢?經常探討性愛問題、觀點的兩性作家欣西亞,近日就在臉書分享「愛愛黃金公式」,表示每個年齡層的男性都有不同標準,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2022/06/15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