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週幾次才達標?「愛愛黃金公式」曝光 網驚:精盡人亡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09:54
兩性作家分享「愛愛黃金公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兩性作家分享「愛愛黃金公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夫妻間適時的激情,有助於感情的穩定,不過一週要幾次才算達標呢?經常探討性愛問題、觀點的兩性作家欣西亞,近日就在臉書分享「愛愛黃金公式」,表示每個年齡層的男性都有不同標準,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她無性經驗「下面狂感染」 醫問「衛生紙放哪」秒懂原因

 

發文指出,網路上討論已久的「做愛黃金公式」,以20多歲男性為例,即為「2X9=18」,十位數為週、個位數為次數,代表這個年齡層內的男性,一週要8次才算及格,以此類推,30代的男性為「3X9=27」,因此2周內要有7次,40代的男性為「4X9=36」,則為3週6次。

欣西亞分享計算公式。(圖/翻攝自欣西亞臉書)

更多新聞:愛愛要注意!做錯恐「搞出人命」 保險套正確7步驟報你知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不少網友討論,「哇嗚!那超過的是不是縱慾過度了」、「2個禮拜7次會精盡人亡吧」、「所以未達標的要去罰站了」、「感覺數據顯示的次數偏高」、「根本不可能,我前男友30歲一個月也才最多2、3次」、「這也不是單方面決定的事情!雙方無共識,這樣條件都只是說說而已」。

欣西亞強調次數是參考,不必過度拘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欣西亞也在podcast上補充表示,其實這個公式裡的次數,除了夫妻間的性行為,也包含男性DIY,主要是藉此把身體裡的精液排除,她也強調次數僅供參考,因為就和吃東西一樣,並不是越多越好,次數和滿足感並非正比,因此大家不用過度在意次數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夫妻#性愛#次數#年齡層#做愛黃金公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61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