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澳網 結果共601筆

  • 納達爾直落三晉級 大坂直美闖關成功展笑顏

    兩屆澳網女單冠軍、日本女將「大坂直美」,週三以直落二,擊敗美國選手,晉級第三輪。大坂直美因為憂鬱纏身,去年退出法網比賽,一度引發關注,這回力戰澳網,還在賽後記者會上重展笑顏,讓球迷終於安心了。
    2022/01/20 18:52
  • 喬帥反擊了!傳將告澳洲政府求償1.2億台幣 稱要精神索賠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因為拒絕打疫苗無緣澳網,還狼狽遭澳洲政府驅逐出境,現在喬科維奇傳出將對澳洲政府提告,由於這趟澳網惹出一系列爭端,讓他在精神上承受巨大的痛苦,一位喬帥經紀人的消息人士透露,他將提出數百萬英鎊賠償金的精神賠償告訴。
    2022/01/20 11:53
  • 紐時:喬科維奇若再拒打疫苗 恐無緣法網及美網!

    紐約時報分析,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因為未施打COVID-19疫苗,無法參加澳網,如今已回到祖國塞爾維亞,而他之後要參與法網及美網也可能遭遇困難。
    2022/01/20 06:04
  • 莫瑞時隔3年重返澳網 「英國甜心」苦戰三盤晉級

    英國名將莫瑞,時隔3年重返澳洲網球公開賽,他在男單首輪,對上喬治亞選手,歷經4小時5盤大戰,驚險挺進第2輪。另外去年以黑馬之姿,獲得美網女單冠軍的「英國甜心」拉杜卡努,跟美國名將史蒂芬絲對戰,歷經三盤苦戰勝出。
    2022/01/19 19:43
  • 納達爾直落三擊敗漢夫曼 晉級澳網男單第3輪

    西班牙男網名將納達爾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中,以6比2、6比3、6比4輕取從會外賽晉級的德國選手漢夫曼,順利闖進第3輪,繼續朝生涯第21座大滿貫賽男單冠軍邁進。
    2022/01/19 16:17
  • 西班牙、法國:不接種甭來比賽!球王恐再吃閉門羹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離開澳洲後,接下來的比賽恐怕也要碰壁了!四月下旬的馬德里公開賽,西班牙總理17日直接點名喬科維奇,沒打疫苗就別想入境;而五月的法網,由於法國17日的新版疫苗通行證才剛上路,法國體育部強調,規範適用於所有人,包括入境比賽的運動員,意味著喬科維奇除非打完兩劑疫苗,否則無緣本屆法網滿貫賽。一旦遭到連環封殺,喬科維奇出賽率降低,加上形象受損,他的眾多代言可能也會受到影響,法國品牌Lacoste已經表態想跟球王商談最近的風波;分析認為,如果有品牌選擇與球王切割,恐怕會引發骨牌效應。
    2022/01/18 20:02
  • 喬科維奇遭澳洲驅逐返鄉 法網恐跟進「封殺」

    遭到澳洲驅逐出境的喬科維奇,返回塞爾維亞家鄉,受到英雄式歡迎。不過因為他拒打疫苗,被趕出澳洲,無緣澳網,現在連法國都警告,五月開打的法國網球公開賽,如果他不打疫苗,也不能參加。喬科維奇球王寶座,可能不保。
    2022/01/18 19:11
  • 喬帥返抵塞爾維亞 支持者機場外喊:你是我們的冠軍

    拒打疫苗的網壇天王喬科維奇16日遭澳洲驅逐出境,無緣出戰澳網,他今天回到母國塞爾維亞,貝爾格勒(Belgrade)機場外的支持者喊道:「諾瓦克(喬科維奇名),你是我們的冠軍!」
    2022/01/18 12:50
  • 澳網首輪止步 曾俊欣:發球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台灣網球好手曾俊欣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首輪直落三不敵德國好手歐特,大滿貫會內賽初體驗告一段落,他今天表示,發球還有很大進步空間,希望接下來再調整、改進。
    2022/01/18 10:18
  • 才剛揮別澳網!喬帥遭法警告「拒打疫苗無法參賽」

    網壇天王喬科維奇昨天才因拒打疫苗遭驅逐,無緣澳網,今天就被剛通過抗疫新法的法國政府警告,若想保住5月開打的法網寶座,則勢必接種。部分網友不滿決定,開始抵制法網。
    2022/01/18 08:49
  • 三年內不得入境!澳網十冠夢碎 喬帥搭機飛離澳洲

    網球球王喬科維奇,因為簽證二度被澳洲政府取消,上訴又被法官駁回後,確定無緣本屆澳網,他在17日開幕的前一天,默默現身墨爾本機場,搭機返回塞爾維亞;過程沒有對媒體發表評論,但他在聲明中有強調,等他調整心情後,會找時間公開對這次風波表達意見。按照規定,喬科維奇三年內不得入境澳洲,想要追逐澳網第十冠,恐怕還要等上一段時間;這個結果也再度引發塞爾維亞和澳洲官方之間的唇槍舌戰。
    2022/01/17 19:46
  • 喬帥掰掰澳網開打! 納達爾首輪以直落3晉級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遭澳洲政府驅逐出境後,未來三年恐怕不能入境澳洲,不過澳洲總理丟下伏筆,說也許可以網開一面,但前提是喬科維奇必須打完疫苗。而澳網在喬帥風波後,今天正式開打,人氣球星納達爾和大坂直美都拔得好彩頭,順利晉級。
    2022/01/17 19:32
  • 納達爾拚大滿貫21冠紀錄 澳網首輪獲勝談染疫心路

    西班牙猛將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以6比1、6比4、6比2輕取美國對手希隆(Marcos Giron),挺進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子單打第2輪,力拚生涯第21座大滿貫賽男單冠軍紀錄。
    2022/01/17 15:56
  • 喬帥澳網衛冕夢碎 紐時:輸在澳洲政府拿他祭旗

    男網球王喬科維奇入境澳洲簽證二度被當局撤銷、尋求翻轉的官司也敗訴,只能澳網衛冕夢碎黯然離境。「紐約時報」認為,喬帥栽在一個鐵了心要斬他祭旗的澳洲政府。
    2022/01/17 15:30
  • 告別澳洲!約克維奇轉飛杜拜 和球迷開心自拍

    網球球王約克維奇被澳洲政府驅逐出境,他也在周日晚間從墨爾本飛往杜拜,準備參加二月登場的杜拜網球錦標賽。約克維奇抵達杜拜後,還開心和球迷合照,他的母國塞爾維亞還上演燈光秀力挺。球王簽證引發的國際爭議,似乎到此告一段落。
    2022/01/17 15:10
  • 澳網拚衛冕!大坂直美旗開得勝 克服亂流直落二晉級

    日本好手大坂直美今天展開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衛冕之路,首輪開打連拿5局後遭遇亂流,所幸最後回穩取勝,終場以兩盤6比3擊敗哥倫比亞對手歐索里奧(Camila Osorio)。
    2022/01/17 14:38
  • 喬帥遭驅逐出境!明年能否再戰澳網 澳總理持開放態度

    已飛抵杜拜的網壇巨星喬科維奇雖將面臨3年不得入境澳洲的禁令,澳洲總理莫里森仍為他明年重回墨爾本參加澳網留了條後路。
    2022/01/17 13:38
  • 喬帥被趕無緣澳網 贊助商頭疼、Netflix嗅商機

    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在澳洲碰一鼻子灰不僅讓他無緣在澳網尋求生涯第21座大滿貫賽冠軍創紀錄,也可能迫使砸重金的贊助商重新思考與這位網壇巨頭但爭議也多的冠軍好手關係。
    2022/01/17 12:29
  • 澳網紅染Delta沒胃口 再得Omicron竟食慾大開

    Omicron傳播速度驚人,全球疫情因此再次升溫。澳洲墨爾本一名網紅朵芬(Alexandra Duffin)就透露,她去年首次確診Delta,不料短短4個月內,她就又染上Omicron。她還拍影片分享這「難得」的經驗,更透露兩次染疫症狀最大的差異就是「食慾」。
    2022/01/17 11:32
  • 喬帥遭澳洲驅逐今飛抵杜拜 粉絲脫口罩開心與球王自拍

    2022澳洲網球公開賽在17日開打,球王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在前一天被二度取消簽證,法院宣判約克維奇敗訴,無法挑戰個人澳網的四連霸,而被驅逐出境的球王在週一默默抵達杜拜,他預計之後還將參加2月舉辦的杜拜網球錦標賽(Dubai Tennis Championships)。
    2022/01/17 10:56
  • 不打疫苗想拚澳網衛冕 喬科維奇成就高爭議也多

    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成長於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轟炸祖國塞爾維亞的年代,後來成為網壇史上最偉大球員之一,但34歲的他不僅能發揮團結力量,也不時引發爭議。
    2022/01/17 09:53
  • 喬科維奇拒打疫苗無緣澳網 爭大滿貫紀錄添變數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從未隱藏被視為史上最偉大男網球員的渴望。外界壓倒性看好他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奪第10冠,今年卻因簽證問題無緣參賽,問鼎破紀錄21座大滿貫頭銜之路蒙陰影。
    2022/01/17 09:52
  • 無緣第21座大滿貫!同儕替喬帥叫屈 澳洲政府淪箭靶

    澳洲聯邦法院今天維持政府決定,取消塞爾維亞籍男網好手喬科維奇的簽證,目前還不清楚政府何時會遣返他。對此,有人替喬科維奇叫屈,有人則是將矛頭指向澳洲起初決策錯誤。
    2022/01/16 22:27
  • 喬科維奇敗訴被驅逐出境 今晚登機離開墨爾本

    澳洲法庭今天裁決,維持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簽證撤銷一決定。路透社引述目擊者所見報導,這位世界球王已經登上從墨爾本飛往杜拜的阿聯酋航空班機。
    2022/01/16 20:38
  • 上訴庭敗訴!約克維奇澳網10冠夢碎 將遭澳洲驅除出境

    網球球王「約克維奇」,因為沒有接種疫苗,澳洲簽證二度遭取消。最新消息是,澳洲上訴庭判約克維奇敗訴,代表他已經確定無法繼續停留在澳洲,將被驅逐出境。而且根據澳洲法律,約克維奇在未來3年,恐怕都將無法入境,澳網10冠的美夢,可能因為簽證問題而提前破滅。
    2022/01/16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