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澳網 結果共600筆

  • 澳網/首盤上演驚人逆轉 高芙成功闖進女單四強

    經歷一場耗時3小時8分鐘的激戰後,美國的第四種子高芙(Coco Gauff)奪得澳洲網球公開賽(Australian Open)四強賽門票,以7-6(6)、6-7(3)、6-2,上演大逆轉擊敗來自烏克蘭、排名37的柯絲堤雅克(Marta Kostyuk)。這場比賽是年僅19歲的高芙,職業生涯至今最長的大滿貫賽事。
    2024/01/23 14:33
  • 10年前在澳網奪冠 大陸老將李娜重返打「元老賽」

    10年前曾在澳網拿下大滿貫的,前大陸網球一姐「李娜」,重回澳網打「元老賽」,大會還驚喜安排李娜,跟從小看她打球的,大陸女將「鄭欽文」見面,讓她又驚又喜。鄭欽文也是生涯首度打進澳網16強。
    2024/01/22 19:21
  • 澳網/首次闖入大滿貫8強 烏克蘭小將直落二扳倒前球后

    澳網22日比賽中,來自烏克蘭的選手雅絲特蓮絲卡(Dayana Yastremska)以7-6(8-6)、6-4的成績,成功擊敗前球后、白俄羅斯選手阿扎倫卡(Victoria Azarenka),這場勝利使雅絲特蓮絲卡生涯首度闖入大滿貫賽八強。
    2024/01/22 17:12
  • 直落三不輕鬆!喬科維奇闖澳網8強 卻因壓力大喊「想輸」

    男子網球界的球王喬科維奇,準備挑戰生涯第25座大滿貫。他在澳網男單16強,以直落三擊敗法國好手馬納里諾,生涯第58次闖入大滿貫八強。只是這場比賽的第三盤,喬科維奇一度遭遇亂流,他賽後坦承有考慮放掉第三盤,來舒緩緊繃情緒;但他堅決否認自己倦勤,也沒有退休的打算。
    2024/01/22 13:44
  • 澳網/謝淑薇苦戰3盤逆轉勝 取得女雙8強門票

    瞄準生涯首座澳網女雙冠軍,榮膺第2種子的台灣網球名將謝淑薇今天攜手比利時搭檔梅丹斯,以3比6、6比3、7比5驚險搶下女雙8強門票。
    2024/01/21 15:36
  • 澳網天天有冷門!球后斯威雅蒂第3輪出局 寫45年來第一次

    今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幾乎天天都有冷門出現!波蘭球后「斯威雅蒂」,成為45年來第一位在澳網前3輪出局的頭號種子。斯威雅蒂在第三輪先盛後衰,以1比2遭到捷克19歲新星「諾絲可娃」的逆轉。這場敗仗,也讓斯威雅蒂稱霸澳網的夢,只能明年再來。
    2024/01/21 11:40
  • 「英國甜心」澳網邊打邊吐! 陸將商竣程闖男單32強

    澳洲網球公開賽,「英國甜心」拉杜卡努,在第二輪敗北。比賽過程中,她因為身體不適,頻頻嘔吐,她還是努力撐下來,打完三個小時。另外男單賽事,大陸18歲小將商竣程,闖進澳網32強,寫下中國選手新紀錄。
    2024/01/19 19:43
  • 一度窮到只剩3萬台幣 印度黑馬澳網首輪奪勝

    今天的澳網賽事,一位印度黑馬「納加爾」,拿下第一輪奪勝,創下印度男單35年來紀錄。現年26歲的納加爾,為了打球,一度窮到戶頭只剩三萬塊台幣,如今人生開始逆轉。
    2024/01/18 19:10
  • 澳網/球后差點翻船 斯威雅蒂三盤大逆轉打敗強敵柯林斯

    網球女單世界排名第一的好手斯威雅蒂(Iga Swiatek),18日在澳洲網球公開賽中,成功擊敗強敵丹妮爾·柯林斯(Danielle Collins),展現她出色的球技與穩定的心理素質。斯威雅蒂在抽籤後即面對許多強敵,包括柯林斯。今天比賽中,斯威雅蒂成功控制情緒並在比賽中發揮出色,完成其職業生涯中最精彩的逆轉之一。在決勝盤落後兩個破發點的情況下,她最終以6-4、3-6、6-4的成績逆轉勝,成功晉級到第三輪。
    2024/01/18 16:48
  • 澳網/與球迷激烈口角 約克維奇怒嗆「要不要下來當面講」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日前才在澳洲公開賽歷經生涯最長首輪賽事,整整打了4小時才獲勝晉級,沒想到次輪又鏖戰逾3小時,最終擊敗對手前進第三輪,不過約克維奇在比賽期間與球迷激烈爭吵卻成為最大量點,他賽後坦言曾嗆該球迷「要不要下來當面講。」
    2024/01/18 13:17
  • 地主球迷挑釁?喬科維奇又動怒 嗆挑釁觀眾:有種當面說

    網球的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今年要力拚生涯第11座澳網冠軍。只是在男單第二輪比賽,喬科維奇卻忍不住對看台上的球迷大吼,還要觀眾下來面對面談談。喬科維奇賽後解釋,因為整場比賽一直有人叫囂,他才忍不住回嗆。只是他的火爆脾氣,也再度引起熱議。
    2024/01/18 12:21
  • 她才16歲!俄羅斯「天才少女」安德烈耶娃 闖澳網第3輪

    年僅16歲的俄羅斯「天才少女」安德烈耶娃,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的女子單打第二輪,爆冷擊敗大會第六種子「賈柏」,而且比賽只花不到一個小時就搞定。這是安德烈耶娃職業生涯,第一次擊敗世界排名前10的對手。去年的法國網球公開賽打進第三輪、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打進16強,安德烈耶娃也被看好,有機會挑戰新世代球后。
    2024/01/17 18:03
  • 澳網/16歲俄羅斯正妹輕鬆打敗偶像 直落二晉級第三輪

    年僅16歲的年輕俄羅斯網球新星安德列娃(Mirra Andreeva),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第二輪,以6-0、6-2直落二比分擊敗她的偶像、突尼西亞選手加博(Ons Jabeur),這場比賽被視為她職業生涯中一場的重要勝利。
    2024/01/17 16:11
  • 澳網/「小蠻牛」回歸 艾卡拉茲首戰輕鬆直落三老將晉級

    西班牙「小蠻牛」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16日在澳網首戰中,成功以7:6(7:5)、6:1、6:2,擊敗資深法國好手加斯凱(Richard Gasquet),他是今年男單會內賽參賽年齡第三長的球員。「小蠻牛」首盤被迫進入「搶七」,但他成功贏得首盤,並在接下來的兩盤中只讓對手拿下3局。這場勝利讓年僅20歲的艾卡拉茲,獲得第二輪比賽資格。
    2024/01/17 09:17
  • 產後復出大坂直美遭淘汰 莫瑞也失利「最後一役」

    產後復出的前球后大坂直美,在澳網首輪就慘遭淘汰,不過大坂說,她已經盡力了,因為六個月前她還是一個孕婦。另外英國前球王莫瑞,也在第一輪就敗給阿根廷小將,已經準備退休的莫瑞說,這應該是他生涯最後一次打澳網。
    2024/01/16 19:46
  • 喬帥澳網首輪遇勁敵! 與18歲新秀苦戰4小時奪勝

    澳洲網球公開賽,世界球王喬科維奇,第一輪就陷入苦戰。和18歲的克羅埃西亞新秀,苦戰40個小時,辛苦拿下首勝,不過他很有風度,要求現場觀眾給對手鼓掌。另外女單則大爆冷門,去年在溫網封后的捷克好手,第一輪慘遭淘汰。
    2024/01/15 19:24
  • 澳網首輪遇18歲新秀 喬科維奇激戰四小時才獲勝

    澳洲網球公開賽正式開打,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首輪即歷經生涯最長賽事,15日以6-2、6-7 (5-7)、6-3、6-4比分,總耗時4小時一分鐘,才打敗剛滿18歲的克羅埃西亞新秀普利茲米奇(Dino Prizmic)。
    2024/01/15 10:56
  • 澳網即將開打 外媒提前預測女單熱門奪冠選手

    澳洲網球公開賽(Australian Open)本週即將開打,外媒預估下列三名女性運動員,是本屆爭冠的熱門關注嬌點。分別是來自哈薩克的里巴基娜、美國佩古拉以及捷克的馮德魯索娃,這三位女子單打球員,將於本週日開始挑戰澳洲網球公開賽。
    2024/01/11 16:12
  • 球王喬帥驚傳手腕受傷退賽 球迷憂影響澳網表現

    全球知名的網球選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日前在塞爾維亞統一杯第二輪小組賽中,對戰捷克的吉里·樂賀卡,以6-1、6-7、6-1的比分打敗對手。然而,喬科維奇在比賽中面臨手腕受傷問題,讓他被迫在其後的混雙比賽選擇退出。
    2024/01/03 11:39
  • 納達爾傷後復出球場 大坂直美也選在澳網回歸

    因傷休養近一年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世界排名掉到第670名,他傷後復出,首站在布里斯本網球賽暖身,為接下來的澳網作準備。另外停戰15個月的日本網球名將大坂直美,也重返球場,準備重返澳網。
    2023/12/29 19:19
  • 澳網總獎金創新高 選手有望「加薪」2成

    2024年澳洲公開賽的獎金基金提高了13%,達到8.65億澳幣(約新台幣181億8700萬元),其增長比例主要來自早期輪次和預賽選手的賽事。這個13%的漲幅意味著,過去十年來澳洲公開賽的獎金總額已經增加了一倍以上,而這次的獎金分配更為公平。
    2023/12/29 09:43
  • 懷孕消失2年 日本前球后大坂直美宣布復出開打時間曝

    前女單世界第一的日本網球女將大坂直美(Naomi Osaka),在女兒誕生、晉升新手媽媽後,日前正式在社群宣告將回歸網壇,《衛報》報導,大坂直美從12月底的澳洲布里斯本國際賽(Brisbane International)開始,逐步找回屬於她的名次和獎盃,期盼能一路取得挑戰澳網(Australian Open)會內賽的資格。聲明中大坂直美非常興奮且期待回歸賽場,希望重新回到那個她更熟悉的地方。
    2023/11/10 12:14
  • 獨家! 撞臉死侍民眾搶拍澳網紅曝「愛台美食」

    近期有網友發文,表示在寧夏夜市看到一位外國男子,長得很像電影《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但原來他是澳洲網紅肖恩,這回來到台灣,沒想到沿路造成美麗的誤會,他也獨家接受本台訪問,透露在夜市和民眾拍了快一兩百張自拍,覺得很有趣,認為台灣人都很友善,他也徹底愛上夜市和街頭美食。
    2023/10/25 18:46
  • 腳傷恢復不如預期!納達爾:明年將是最後一年

    下週一(22日)就要開幕的法國網球公開賽,「紅土之王」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將確定缺席!他18日召開記者會,坦言自己1月份在澳網的腳傷恢復不如預期,接下來幾個月也不會上場比賽;但他強調會做好準備,明年將是他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年。納達爾生涯22座滿貫紀錄與喬科維奇並列第一,如今這項紀錄可能很快被超越,在法網賽後他的世界排名更可能落到百大之外,讓不少球迷直呼可惜。
    2023/05/19 19:54
  • 證件照根本不同人!澳網紅整型太多次 過海關遭攔急喊冤

    澳洲一名29歲的變裝網紅格蘭傑(Tomi Grainger)日前出國旅遊,但他因為曾經動過臉部整形手術,使得他本人的長相與多年前拍的護照證件照相差極大,他在出境時被雪梨機場海關攔下,工作人員來回比對,完全看不出來是同一人,讓格蘭傑差點出不了國,最後他連忙說明是因為自己動過很多次整形手術,最終海關終於願意放行,格蘭傑也將這段令人好氣又好笑的經歷分享到社群平台上,許多網友心有戚戚焉,坦承自己其實跟證件照完全判若兩人。
    2023/05/18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