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澆水 結果共79筆

  • 「菇包」放桌養7天收成 上班族樂當農,業者?

    先前紅極一時的開心農場,讓上班族能夠虛擬當菜農,不過現在在辦公室也能自己種香菇,有菇農推出簡便型「菇包」,適合放在桌上,每天只要澆水3次,不用灑農藥,7到10天就能收成,甚至還能料理下肚,成了粉領族最新的栽種小物。
    2012/12/04 16:19
  • 「菇包」放桌養7天收成 上班族樂當農

    先前紅極一時的開心農場,讓上班族能夠虛擬當菜農,不過現在在辦公室也能自己種香菇,有菇農推出簡便型「菇包」,適合放在桌上,每天只要澆水3次,不用灑農藥,7到10天就能收成,甚至還能料理下肚,成了粉領族最新的栽種小物。
    2012/12/03 17:43
  • 追捕獵物過了頭 抹香鯨受傷擱淺

    嘉義布袋好美里附近的海域,有一隻1.6尺長的侏儒抹香鯨擱淺在沙灘上,民眾發現牠時,牠全身傷痕累累,已經奄奄一息,海巡人員抵達現場,趕緊拿出棉被並澆水在抹香鯨身上協助保濕,推測這隻抹香鯨可能是在追捕獵物,腹部不慎受傷,抵達岸邊突然退潮,才導致擱淺。
    2012/11/27 23:31
  • 綠籬不怕曬? 議員踢爆全放塑膠盆栽

    彰濱工業區路口立體化工程,最近被民眾批評「裝很大」!民眾發現,工地外圍的綠籬植物,竟然全是塑膠做的,包商每天上下午還煞有其事,替塑膠草澆水,包商以假亂真,監工單位公路總局卻視而不見,直到有議員檢舉,公路總局才表示,會要求包商全面撤除塑膠草。
    2012/07/24 15:20
  • 蘭花姿態萬千 花現台北美不勝收

    現在在「花現台北」特展當中,展出的就是台灣引以為傲的「蘭花」,不過您知道自己在家裡,該怎麼照顧「蘭花」嗎?有20多年經驗的花藝老師就說,最重要的就是千萬別一直澆水,還有哪些方法?接下來告訴您。
    2012/02/25 09:49
  • 震撼!2萬蜂炮齊發 煙火耀夜空

    元宵節的重頭戲之一,少不了台南的鹽水蜂炮,晚間2萬發蜂砲齊發,現場熱鬧非凡,雖然還是有人燒起來,不過好在澆水後沒有受傷,只說機會難得,開心就好。
    2012/02/05 23:15
  • 驚險懸空! 陸工人被困電梯終獲救

    很多人每天搭的電梯,如果發生意外,要救援真的是驚險萬分!最近在江蘇無錫,有工人卡在電梯裡,半身懸空,沒想到當救難人員要用機器切割電梯鋼板時,卻因為機器轉速太快,導致鋼板溫度太高,救到一半還緊急澆水降溫處理,整個過程都被鏡頭拍了下來。
    2011/10/22 11:45
  • 〈獨家〉人行道緊鄰停車格 路樹澆水如洗車

    如果是澆花澆得像是洗車一樣,車主看到觀感如何呢?高雄工務局外包的灑水車,替路樹澆花,因為路樹旁邊緊接著就是停車格,因此每當澆花時候,停在旁邊的車子幾乎都被淋的溼答答,如果遇到有車窗沒關緊的車主,車內可能全被浸濕,工務局表示,因為人行道就離停車格,只有30公分,因此水車只能隔著汽車澆花,清水噴到車子實在難避免,不過未來工務局,將考慮用水管接水澆花,讓行道樹澆花,不再像是洗車一樣。
    2011/09/08 19:04
  • 澆水會長高! 可以吃的「盆栽」料理

    您看過可以吃的盆栽嗎?有西班牙廚師來到台灣,要推廣家鄉料理,他做了1道「盆栽」,裡面有泥土,有小花小草,澆水還可以立刻長高,這整道「蔬菜花園」居然是一道菜,讓吃的人都大呼驚喜,鎖定高消費族群,在傳統之外,不斷在食材上下功夫,要用創意料理搶客。
    2011/05/22 18:40
  • 多功能方便鏟 除草澆水一鏟搞定

    喜歡在家裡作作園藝,但是要去除雜草,或是出遠門時沒人澆水,可能會覺得很困擾!日本發明很多新的種花工具,包括一把造型特殊的多功能鏟子,不但可以澆花,還可以除掉雜草,另外還有自動澆花的工具,可以定時自動幫你澆花。
    2010/06/14 22:17
  • 〈獨家〉新奇!草莓太空包 澆水即可結果採收

    草莓不一定要種在田裡,現在也可以在家自己種!苗栗大湖農民以椰子纖維加上發酵肥料,做成草莓太空包,民眾花200元買回家,每天澆水,大約1個月後就可以長出草莓,農民說,草莓產季前後有3次花期,至少可收成30顆,比起用買的更划算。
    2010/01/15 19:38
  • 警版開心農場 鋤草、澆水來「真」的

    開心農場遊戲爆紅後,不少真人版的開心農場也紛紛冒出來,嘗試種真的菜。花蓮吉安分局水璉派出所的員警,之前為了防止蛇蟲隱藏在派出所附近草地,動員人力整理派出所周圍環境,卻誤打誤撞,開啟了「警察農場」種菜。平常不只員警自己吃,還會分送給附近民眾,最特別的是,警察農場可沒人敢來偷。
    2009/12/16 15:58
  • 愛花婦為花亡! 澆花不慎8樓跌落

    為了替花草盆栽澆水,高雄一名婦人竟然因此摔死!這名60歲的江姓婦人,前一天清晨爬上在書房裡的書桌澆窗台上的盆栽,卻不慎失足,從8樓住家摔落地面,當場死亡,跟婦人同住的丈夫,直到警方跟管理員找上門,才知道自己的妻子已經墜樓身亡。
    2009/11/23 11:39
  • 懶人玫瑰進相框 不澆水可活2年

    活的玫瑰花竟然可以種在透明相框內,而且2、3年不腐壞喔!嘉義就有業者研發出相框玫瑰,利用組織栽培的方式,培養出10公分大小的玫瑰花,種進相框,而且不用加水,也不用曬陽光,還能活上2到3年,推出短短3個月就賣出上千個。
    2009/09/26 00:50
  • 慶祝3歲生日 悠仁人氣略勝愛子

    日本皇室的小皇孫悠仁,在今天歡度3歲生日。可愛的小悠仁,是日本皇室的第3順位繼承人,現在的他已經是爸爸二皇子文仁的好幫手,會餵魚、也會澆水。不過隨著悠仁的曝光率越來越高,也讓他成為日本民眾最愛的皇室成員之一,人氣之高,似乎漸漸打敗堂姐愛子公主。
    2009/09/06 18:36
  • 溫家寶抗旱 親「澆水」信心喊話

    大陸史上罕見的重大旱災,震撼北京高層,大陸總理溫家寶為此親自前往重災區河南,還親自拿起水管幫忙農民澆水灌溉,溫家寶對農民信心喊話,要大家努力抗旱,保收成;另一方面,大陸各地這2天也抓住難得的降雨天氣,用盡各種方式,進行人工增雨。
    2009/02/09 20:23
  • 「植物娃娃」會講話 提醒主人澆水

    相信上班族都喜歡在辦公室裡放盆栽,可惜常常因為沒有澆水或曬太陽而養不久,日本現在推出一款會說話的植物娃娃,告訴你什麼時候該澆水?什麼時候該曬太陽?還有些植物新科技,讓每個人可以從新手馬上變成「植物達人」。
    2007/04/05 21:37
  • 電纜頻遭竊 上百村民動員逮賊

    屏東新埤鄉響潭村種水果維生,近來電纜線卻頻頻遭竊,害村民無電可用、無法澆水,損失慘重,他們動員上百村民圍捕,好不容易把竊賊逮到,扭送法辦,大夥兒氣壞了,包圍派出所關切,嚇壞了員警。
    2006/03/07 17:37
  • 卡哇伊! 「魔蛋娃娃」搶攻情人市場

    還記得會破殼而出,在種子上浮現「我愛你」等字樣的神奇魔豆嗎?它的創造者是一名農家子弟,這一次,他再度以小麥草開創出魔蛋娃娃,只要澆水一個禮拜,您就可以替娃娃隨意造型,成為髮型設計師,一推出,果然再度成為情人節的搶手貨。
    2006/02/14 17:19
  • 懶人盆栽 免水免施肥 吃光就長大

    在家裡或是辦公室養盆綠油油的盆栽,可以調解心情,現在有更聰明的方法,業者發明了一種「懶人盆栽」,用營養液取代泥土,不用澆水施肥,只要一點點的陽光就能茁壯,種在玻璃瓶中,一養可以養1年。
    2005/07/07 17:37
  • 植物會說話? 日本教授新發現

    再也不用嫌家裡的盆栽太單調無趣,沒有互動了!日本現在發明出一套最新科技,可以讓你隨時瞭解植物的心情,看是需要你多澆水照顧,還是希望有更多的陽光,都可以透過撫摸葉子的時候,讓植物親自開口告訴你!
    2005/05/20 07:37
  • 樓上澆花怡情 樓下漏水「花轟」!

    有些民眾可能會碰過類似的狀況,樓上澆花、樓下鄰居卻飽受漏水之苦!台北市內湖有一名員警,因為在樓頂大量種花,幾乎天天澆水,導致樓下鄰居天花板漏水,4樓住戶天天拿攝影機錄影存證,並告上法院求償,法官審理後判決這名員警要清空花盆,並賠償近6萬元。
    2005/02/14 13:02
  • 「拇指玫瑰」超迷你 韓國超人氣產品

    韓國現在最超人氣的產品,是只有拇指頭大小的「拇指玫瑰」,這拇指玫瑰可以養在小試管裡隨身攜帶,不用澆水,只要曬曬太陽就能開花,還能當作手機吊飾,由於非常受歡迎,現在許多亞洲國家都準備要大批進口。
    2004/12/22 22:15
  • 梅花搶先綻放 梅農研發技術奏效

    一般梅花盛開的時間,距離現在應該還有一個月,不過南投信義鄉的風櫃斗已經有梅花提前綻放,原來這是農民花了3年的時間研究,運用枯季澆水和有機肥的技術,讓梅花提早開放,而且花期可以長達4個月。
    2004/11/16 16:51
  • 草皮新時尚!晚禮服要澆水保翠綠

    綠油油的草地,看起來相當賞心悅目,如果將草皮穿在身上,又會是怎樣的感覺呢?紐西蘭設計師展示了最新作品,就是一套用青草作成的禮服,最特別是這套晚禮服還要澆水施肥!
    2004/11/13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