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澆水 結果共79筆

  • 2公里電纜遭竊 竹南農田灌溉停擺

    苗栗縣竹南鎮的崎頂里,最近被民眾發現2層樓高的電線桿上有2公里長的電纜線被小偷給偷剪掉了,連帶得周邊100公頃農田的灌溉抽水馬達缺乏電力無法運作,農民必須人力澆水,氣得破口大罵小偷沒良心。
    2004/09/21 12:05
  • 日本發明「神奇盆栽」 不需土壤會長草

    忙碌的現代人相信都有這樣的經驗,養了一盆盆栽,卻因為自己太忙,忘了澆水,最後盆栽枯竭而死。日本人現在又有新的發明,一種連續10天不用澆水的迷你盆栽,即使打翻了,水也不會溢出來!
    2004/08/04 18:09
  • 【重案實錄‧台灣教父陳啟禮】遭提報流氓 陳啟禮:政府作秀

    來到柬埔寨首都金邊車水馬龍,這裡像極了台灣3、40年前的光景,這一條路上最引人側目的就屬轉角的這一棟住宅,當地人或是華人都知道,房子的主人是台灣教父陳啟禮,也因此這一棟房子成了另一處觀光景點,3層樓的建築,游泳池、花園,這裡就是陳啟禮來到柬埔寨生活的住所。 炎熱的氣候下,大白天陳啟禮會到外面的涼亭泡泡茶,接待外賓、聊生意、談政治、說文化,要不就是拈花惹草,而且一聊就是沒完沒了。陳啟禮:「我們在這個最熱的這一個月,1、2個月的時候,他們的工人澆水,第一個他一定要在早上8點以前澆完,他們的工人中午才澆,你看,全部死掉,那他們呢又澆葉子,不能澆的,你只能澆樹幹,頂多是樹幹,因為那個葉面,葉面它是在呼吸的,然後它很熱,它自己會調整的,可是你的那個水下去,尤其是中午,它非常熱,你水一下去,它變成滾水就會焦掉。」 談到柬埔寨,陳啟禮備受總理韓森禮遇,甚至被冊封為勳爵,可是人算不如天算,私藏黑槍,上了媒體,陳啟禮頓時從座上賓成了階下囚,外傳這一次的判刑是韓森刻意掃蕩黑槍,討好國際視聽的作法,陳啟禮成了活生生的一顆棋子,因案通緝台灣歸不得,如今身處異地成階下囚,台灣大哥始料未及,其間父親過世,自己也再一次中風,想回台灣家人卻持反對意見。 陳啟禮:「那時候我爸爸過世我要回去,結果我媽媽叫我兒子寫了三封信,又叫我妹妹從美國打兩次電話給我,她說她不願意同時失去先生跟兒子,你回來,你看得到爸爸,政府一定拿你作秀,所以說你關在裡面,第一個對你現在的這種情況,沒辦法,因為我不能坐久,坐久就會它血液不通嘛,馬上就擺...,所以我媽媽就叫我一定不准回去,所以後來就沒有回去了。」
    2004/05/15 11:03
  • 火紅楓葉 迎風搖曳 似人間仙境

    今年秋天雨量減少,許多賞楓勝地的楓葉來不及轉紅,就已經掉光了,不過南投縣霧社,有座農場,因為有專人負責澆水照顧,這裡的楓葉依然紅火,三十公頃的楓葉林,美不勝收,像極了人間仙境。
    2003/12/06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