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潤滑 結果共178筆

  • 美友台參議員杜爾辭世 二戰英雄國會潤滑劑挺弱勢

    美國前共和黨參議員鮑勃·杜爾 (Bob Dole)在周日辭世,享耆壽98歲。杜爾是二戰英雄,在戰爭中傷了脊髓,導致右手殘疾,所以他隨時都握著一隻筆,以避免別人要和他握手時的尷尬。杜爾問政犀利,但在國會身段軟,為了讓法案過關,願意妥協和民主黨合作,公職期間,推動多項社會法案幫助弱勢。1996年,杜爾獲共和黨提名角逐總統,最後敗給了民主黨尋求連任的對手柯林頓。杜爾在擔任參議員期間,對台灣友好,他也是《台灣關係法》的重要推手,外交部對杜爾的辭世表達了惋惜與不捨。
    2021/12/06 20:00
  • 化解「婆媳關係」有妙招! 蔣偉文遭虧:過往情史豐富

    自古以來,婆媳問題一直是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其中身兼兒子、老公的男性,要如何擔任兩個女人之間溝通的潤滑劑,更是一大課題,在羅時豐和小禎(胡盈禎)主持的談話節目《今晚開讚吧》中,就邀請到自認是新好男人代表的蔣偉文分享妙招,不料他話一說完就遭到同為來賓的張立東吐槽:「有過很多段感情才有辦法這樣。」
    2021/11/16 15:06
  • 家長注意!不鏽鋼碗黑油殘留「白醋+水」煮沸 清潔溜溜

    不鏽鋼碗不是沖沖水,就能洗乾淨!新北市議員彭佳芸發現,市府送給幼兒園畢業生的不鏽鋼碗組,就算用清潔劑清洗、烘乾,仍有黑色油污殘留,就怕這些化學物質影響小朋友的健康,提醒家長們包便當前,利用清水加白醋煮沸,徹底清潔。
    2021/08/31 13:31
  • 住家天花板驚現詭異人頭 目擊者愣「下半身在樓上」

    調皮是不少小孩的天性,如果家長沒有注意,恐怕會造成意外發生。中國大陸貴州省安順市一戶住家2樓驚現詭異人頭,畫面十分嚇人,原來是一名4歲女童貪玩,將頭放入洞口結果卡住,最後在消防人員協助下才順利脫困。
    2021/08/30 21:45
  • 丈夫偷吃女同事 妻報仇「潤滑劑加辣椒」結局嗨翻

    身邊另一半若是出現「偷吃」行為,你(妳)會怎麼做呢?有些人會採取報復行動,最近有網友討論,先前曾看到一名人妻發文,提到結婚10年的老公偷吃女同事,她氣得惡整對方,竟把朝天椒剁碎放進潤滑劑內,原本設想了幾個可能的情境,結果都沒發生,反而是老公沒戴套,直接擠了一坨潤滑劑衝進去,丈夫和小三整個辣翻天,事後她也和丈夫談離婚。
    2021/08/09 19:47
  • 弟弟不要怕!2歲童手卡排水孔 消防鑿地板救援

    新北市中和一名2歲男童,洗澡時一時好奇把手伸進排水孔,沒想到卡住拔不出來,痛的哇哇大哭,消防隊到場嘗試用沙拉油、潤滑劑,都無法把他的手抽出來,最後決定出動地震搜救時常用的電動鑿岩機破壞地板,男童受困將近一個小時,終於脫困。
    2021/07/31 12:34
  • 美化工廠爆炸火難滅! 方圓1.6公里內居民撤離

    美國伊利諾州,一間潤滑劑化工廠發生爆炸,雖然只有一人輕傷,但火勢相當大,而且擔心化學物質汙染附近水道,只能放棄灌水搶救,等到內部物品燒完為止,消防隊說,這場大火恐怕會燒上好幾天。
    2021/06/15 11:23
  • 燁聯鋼鐵火警 疑操作不慎引發機台及油溝槽燃燒

    燁聯鋼鐵公司9日晚間9時許火警,係因冷軋廠內機台及潤滑油溝槽起火燃燒,消防局出動大批人車搶救,火勢在深夜11時20分控制,初判是操作不慎引發火警,有一名員工嗆傷送醫。
    2021/05/10 08:37
  • 小貓咪貪玩頭卡石縫 潤滑油推擠40分終脫困

    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在4月28日晚間,接獲布袋鎮的民眾報案,表示住處附近有隻流浪貓卡在石磨洞裡,民眾試圖救援仍未果,又怕傷到小貓咪,只好通報家畜所的動保人員幫忙,反覆利用潤滑油,潤滑貓咪頸部和石縫的交接處,花了40分鐘,終於解救小貓脫困。
    2021/05/04 16:43
  • 陳沂放大裸浴照傻眼「中間黑黑的」疑走光 遭鄭家純反嗆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日前為自家情趣品牌拍攝性感宣傳照,她全身赤裸浸泡在200公升的潤滑液中,大秀好身材,雖然三點不露,但火辣尺度大爆表,一度讓照片被檢舉下架。過去經常與鄭家純隔空舌戰的網紅陳沂,發文抨擊「不懂消費完me too又跑回去賣屁股的原因是什麼?」還說鄭家純下身中間黑黑的,疑似走光,讓鄭家純決定不再忍耐,直接開嗆回去。
    2021/04/22 08:37
  • 7旬婦房事痛爆「求加寬」 羞吐男友驚人尺寸醫錯愕

    伴侶間性行為的合適度除了男方的尺寸及硬度,女方「鬆緊度」也是關鍵,一名年近70歲的婦人遇到第二春,不過行房時卻發現「不得其門而入」,擔心是自己的私密處太小,希望可以藉由手術加寬,醫師推測是否是伴侶尺寸或硬度問題,豈料下一秒婦人指向診間器材比擬,讓醫師當場驚呆。
    2021/04/22 05:40
  • 連保險套空盒、潤滑液都偷!不倫丁允恭女記者遭判刑

    先前向媒體爆料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在擔任前高雄市新聞局局長期間,在辦公室與她發生性行為的女記者「Y女」,日前被控侵入住宅竊盜,於2019年9月間,找鎖匠闖入與另名勞姓男子的同居處,拿走包括保險套空盒、潤滑液等90件物品挨告,Y女於審理中認罪,台北地方法院日前依竊盜罪判處她6月徒刑、緩刑2年。
    2021/04/06 13:09
  • 美日、日德會談接連辦 翁履中:日扮演亞太地區潤滑角色

    根據《日本讀賣新聞》報導,日本及德國將在4月中旬以視訊方式,首次舉行外交部長及國防部長「2加2會談」,報導指出,雙方將針對實現「自由和開放的印度太平洋」及安保領域的合作進行討論。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亞太地區國家皆希望能獲得歐盟及美國的支持,美國則希望可以藉由『歐盟加入印太聯盟』來減低美軍在亞太部署的成本,但在美國與德國關係尚未緩和的情況下,日本就成為『東道主』,替美國邀請德國加入印太戰略的一環。」 而日本首相菅義偉與美國總統拜登也將於美國時間4/16在華盛頓進行領袖會談,菅義偉先前受訪時談及台海議題,強調將在美日合作維持嚇阻力的情況下,創造台灣及大陸和平解決分歧的環境,翁履中認為「日本的確希望能在東亞地區安全議題上扮演重要角色,尤其在美中高度競爭的情況下,日本或許能扮演潤滑角色,協助雙方對話。」
    2021/04/05 15:15
  • 淡水塑膠工廠大火! 「潤滑油」助燃燒破屋頂

    (2/6)晚間6點多,新北市淡水一處塑膠工廠突然起火,由於裡面堆放50加侖潤滑油,和6噸的塑膠粒,導致火勢相當猛烈,直接燒破屋頂,根據了解,起火點疑似是裡面的工作機台。
    2021/02/06 23:36
  • 潤滑劑加朝天椒 尪纏小三「辣爆猛沖水」妻笑:邊洗邊哭

    日前一名妻子發現丈夫要赴約與小三纏綿後,直接在潤滑劑裡加入「朝天椒」,使得丈夫與小三一起「辣翻天」,在網路引起熱議。妻子近日再更新後續,原來丈夫與小三是在公司廁所偷情,私處遭朝天椒「洗禮」後急奔洗手台沖洗,剛好被打掃阿姨撞見並四處宣傳,連主管都知情了。
    2021/01/05 23:48
  • 男下面19公分!投書哭訴「22歲女友拒纏綿」:好痛

    情侶間除了相處融洽外,和諧性事也是許多人看重的要件,一名英國男子痛訴,由於自己的陰莖長達7.5英吋(19.05公分)、寬度約為4.85公分,導致每次和女友發生關係時,女友都會喊痛,令他相當困擾。
    2020/12/30 19:13
  • 8旬嬤嫁35歲尪「初夜像騎馬」痠爆 結婚1年近況曝光

    相戀不受年齡限制!英國一名80歲阿嬤2019年與小45歲男友初見時,彷若天雷勾動地火,相識短短4日就決定結婚,阿嬤先前上節目時羞曝初夜,直言當晚就用掉1條潤滑劑「隔天痠到沒辦法好好走路,好像騎整天的馬」,在網路上轟動一時,如今結婚滿1年,英國媒體也專文曝光小倆口近況。
    2020/12/27 19:45
  • 90歲尪偷吃60歲「嫩」小三 80歲嬤揪閨密大街開嗆

    近日越南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年約80多歲的阿嬤,揪著一團年齡相仿的好友,對著一對年約90歲的老翁和60歲的婦人大罵。初步了解,原來是老翁偷吃小三被正宮抓包,直接在大街上開嗆,過程被在場的民眾拍下,事後上傳網路,引發各界的議論。
    2020/12/14 09:09
  • 潤滑劑灌朝天椒復仇 尪嗨小三「辣翻天」妻笑:再不戴啊

    復仇沒有在客氣的!一名妻子發現丈夫要前往赴約與小三纏綿後,默默在潤滑劑裡加入「朝天椒」,引發網友熱議。期待「效果」的妻子近日再度更新進度,不知情的丈夫竟然沒有戴套,當下擠一坨後就快速下一個動作,最後與小三一起「辣翻天」,讓她爽笑活該。
    2020/12/13 11:39
  • 咬蘋果突下巴脫臼 女「嘴開開喊救命」嚇壞嬤

    「落下巴」或是「下巴脫臼」在醫學上的正式名稱為「顳顎關節脫臼」。民眾普遍說的「下巴」在醫學稱之下顎骨,是我們人體頭部唯一一塊可以活動的骨頭,它藉著兩側耳朵前方的顳顎關節跟頭骨相連結。顳顎關節跟身體的其他關節一樣,可以滑動及轉動,讓下巴可以開合,顳顎關節外側由關節囊包裹,關節腔中富含潤滑液,硬骨之間還墊了一塊軟骨盤,因此能承受來回的滑動摩擦和巨大的咬合力氣,便於我們咀嚼食物或說話。
    2020/12/06 18:30
  • 尪赴約纏綿小三 妻冷笑潤滑劑「猛加朝天椒」:憑什麼爽

    人妻勝利的反擊!一名女子發現丈夫在外有小三,10年婚姻瞬間破裂,她雖難過卻快速振作起來,從丈夫公事包裡找出潤滑劑,在裡面加入「朝天椒」並攪拌,完美融為一體再放回,最後微笑祝福「一路上小心」,一切不知情的丈夫整個慘了。
    2020/11/30 23:51
  • 潤滑油助燃!資源回收場爆炸 火燒6hr難滅

    屏東縣內埔工業區一處資源回收場下午突然爆炸起火,廠房內堆放大量塑膠和潤滑油,助長火勢,讓大火從下午燒到深夜,6個小時還沒辦法撲滅,一旁的廠房工作人員就怕受到波及,也趕緊把瓦斯瓶運走,搶救場內重要文件,而這把火也讓原本的空汙更加嚴重。
    2020/11/15 23:35
  • 塑膠、潤滑油助燃! 資源回收場烈焰衝天

    資源回收場發生大火,烈焰沖天,持續燃燒!屏東縣內埔工業區,15日中午傳出火警,警消到場發現,起火位置堆放大量塑膠物品,還有許多潤滑油,疑似現場水源不足,火勢無法撲滅,一旁的廠房工作人員,就怕受到波及,也趕緊把瓦斯瓶運走,這把火也讓原本的空污,更加嚴重。
    2020/11/15 20:02
  • 前記者分享採訪經驗!揭「陳菊袒護丁允恭」證據

    《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昨(10日)秀出一封獨家陳情信,揭露Y小姐和她的前男友曾向陳菊寫信控訴,不過,陳菊否認有收過陳情信,但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表示「我的近身觀察,『陳菊非常倚重丁局長』,2016年,我們跟陳菊出訪熊本,跨國性的採訪,理論上新聞局應該要很看重,但從事前到採訪過程當中,丁允恭都是愛搭理不搭理的,最後一天,我忍無可忍地當面一一細數不合理之處面告陳菊,只換來陳菊笑咪咪跟我說『我知道了』,在台北的經驗,新聞局長是扮演市府跟記者間的潤滑劑,或許我的投訴不一定有道理,但是陳菊身為市長必須要去了解『是不是丁局長真的擺爛』,而不是聽聽而已,就這樣過去了」。
    2020/09/11 18:09
  • 柏油路超「咕溜」 吊車漏潤滑油10人摔傷

    大型吊車漏油,害機車騎士接連摔倒!汐止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說在大車往來頻繁的新台五路,陸續有騎士摔倒,員警到場發現是路面有油漬,原本以為只是零星個案,結果越來越多人報案車禍,一路沿著油漬找,果然在兩公里外,發現肇事吊車,這次漏油也總共造成10人受傷。
    2020/08/17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