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潘映竹 結果共35筆

  • 誤入極樂群組!莒光女神驚見「已婚男星玩超大」:會出事

    擁有甜美外貌、火辣身材的女星潘映竹(竹竹),過去在《莒光園地》中飾演輔導長,因而被封為「莒光女神」,近日透露曾經加入好友派對群組,結果無意間看到某位已婚男藝人不為人知的一面,嚇得直呼「原來他玩這麼開!」
    2022/01/18 23:24
  • 比基尼兇爆!謝忻「漂浮D級雙球」春光狂洩震暈全網

    39歲女星謝忻近日和「莒光女神」潘映竹等人一同出遊,曬出一系列泡湯泳裝照,辣度爆表。昨(31)日謝忻加碼放送個人戲水照,這回她改穿黑白比基尼,獨自徜徉泳池悠閒時光,傲人的D級美胸就這樣漂浮水面上,讓網友驚呼「美人魚」。
    2021/11/01 12:00
  • 莒光女神放送濕身照! 上下都是洞「超兇春光全洩」

    擁有甜美外貌、火辣身材的女星潘映竹(竹竹),過去為「無雙樂團」的一員,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單飛後參與不少戲劇演出,近期還在《莒光園地》中飾演輔導長,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近況的她,放送週末福利,分享與謝忻一同泡湯的濕身養眼照,難掩傲人身材。
    2021/10/31 21:56
  • 詹惟中超浮誇 讚林美秀「觀音再世」還跪下膜拜

    命理老師詹惟中近日上節目大聊面相,有些人要受些還會好,有些人則要圓潤才會旺。詹惟中一看到主持人林美秀就對她說「妳這面相不得了,房地產旺盛,為人寬厚慈悲,彷彿觀音再世。」接著還跪下膜拜,誇張行徑讓林美秀看了都哭笑不得,其他來賓也笑稱「詹老師太浮誇了!」
    2020/07/08 21:40
  • 鼻涕塞滿滿害耳鳴一週 她治療嚇壞:人生最痛時刻

    季節轉換,日夜溫差大的時候,許多人都會出現「鼻子過敏」的狀況,但礙於在公眾場合無法大力擤鼻涕,因此會把鼻涕「倒吸」回去的壞習慣。而近日,女星潘映竹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有鼻過敏的困擾,但某次卻耳鳴了一週都沒好,就醫後才發現,耳朵裡積滿鼻涕、痰、水,而後續治療更讓她直呼「人生最痛的就是那時!」
    2020/02/27 10:22
  • 女星胃痛急奔醫院 X光照出「黑色一大坨」糗了…

    女星潘映竹擁有甜美外型及姣好身材,個性率直不做作,深受許多粉絲們喜愛。不過她近日卻在節目中自曝曾做過的糊塗蠢事,隨後還被主持人吳宗憲加碼爆料,她先前因胃痛就醫,結果病痛原因一揭曉,竟讓現場來賓全笑翻。
    2020/01/20 10:38
  • 女星「壞習慣」受不了!好友補槍:她嘴巴常卡東西

    藝人小優(游振宜)自《大學生了沒》出道,風趣又健談的風格,讓她成為綜藝節目的常客,儘管如此,許多男明星似乎都不是很喜歡跟她同台,更有人爆料,小優曾經因為「貪吃」,導致拍攝出來效果不好,要求導演重錄!
    2019/11/16 10:10
  • 男友停車場「性」致勃勃 女星拒絕被要求:那妳幫我

    曾是「無雙樂團」的女星潘映竹,近年多在綜藝節目露臉,逐漸打開知名度。外表亮麗、身材姣好的她,平日上節目也表示出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受許多粉絲的喜愛。最近她受邀參加綜藝節目,主題討論男人無法理解的女人地雷。潘映竹提到之前男友,平日「性」致勃勃,就連出門在外也要碰,讓她至今回想起來仍不斷地翻白眼。
    2019/09/22 17:13
  • 王瞳半屏山髮型+驚人濃妝 重現登美丘廣場大媽舞

    藝人王瞳近日參與民視除夕節目錄製,和女星潘映竹、謝京穎和張家瑋一同演出早前在日本爆紅登美丘高校生的Disco大媽舞,王瞳昨天(15日)在臉書上釋出超多照片,只見她和其他女星都穿著超高墊肩花系列套裝,畫上復古大濃妝並搭配半屏山髮型,造型超級誇張。最扯的是,王瞳的男友艾成看完居然表示「是正妹」,讓眾人直呼根本真愛。
    2018/01/16 10:19
  • 一筆搞定染唇妝 讓妳時尚又逆天

    不管是濃妝淡妝,都少不了唇妝來點綴整體妝感!但比起色彩複雜的霧面咬唇妝,染唇妝更好上手,且韓國最近也非常流行染唇妝,而最佳的代表人物就是素顏一樣美麗的女神全智賢,但要特別注意,若使用不當,容易讓整體妝感變得老氣,因此小凱老師建議這樣擦,看起來會時尚又年輕喔!
    2017/08/23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