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潔西卡 結果共279筆

  • 80屆奧斯卡/奧斯卡紅地毯 女星靚裝走復古風

    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同樣星光閃亮,紅地毯上除了喬治庫隆尼、強尼戴普等帥氣男星,懷孕的凱特布蘭琪、潔西卡艾巴、妮可基嫚,還有潘妮洛普、希拉蕊史旺等人,都美美的現身。由於好萊塢編劇在最近復工,頒獎典禮照常舉行,女星們準備禮服的時間太匆促,多數都是穿上亮眼紅或暗色系、簡單剪裁的禮服登場。
    2008/02/25 08:33
  • 潔西卡艾巴懷孕 預產期在初夏

    新生代女星潔西卡艾巴,傳出懷孕的好消息!潔西卡透過公關宣布了這項喜訊,而預產期就在明年的春末初夏。
    2007/12/13 11:39
  • 〈獨家〉慾望城市開拍電影 主角身價翻漲

    知名影集慾望城市開拍電影版,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身價水漲船高,接下滿檔廣告,她的新廣告遠赴法國拍攝,而且依舊是代言時尚。莎拉潔西卡派克在廣告中,大秀無影腳神功,為了搶奪櫥窗時尚商品,用腳踢破強化玻璃,展現她勇猛的一面,全球大首播,我們帶您搶先一睹為快!
    2007/10/13 19:15
  • 坎城60/坎城影展眾星雲集 媒體也瘋狂

    坎城影展風光落幕,今年因為正好是60周年,來了不少明星,其中包括了銀色情侶檔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還有性格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以及潔西卡辛普森,都齊聚坎城,十分熱鬧。
    2007/05/28 11:46
  • 全世界最辣女星 琳賽羅涵奪冠

    美國成人雜誌票選出全球最辣的1百名女星,目前話題最多,快要晉升為「壞女孩」名單的琳賽羅涵,搶下了最辣女王的頭銜,而人氣女星潔西卡艾芭、史卡蕊喬涵森、克莉絲汀和碧昂絲,也全都榜上有名。
    2007/05/16 13:25
  • 科幻冒險新片 尼可拉斯再扮英雄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即將推出新片,在電影「關鍵下一秒」裡,尼可拉斯飾演一名可以預知未來的男子,要用超能力,阻止核能炸彈恐怖攻擊;而這次與尼可拉斯凱吉搭檔的女星,是曾被選為最性感女星的潔西卡貝兒。
    2007/05/14 15:41
  • 雜誌票選性感女星 潔西卡艾芭封后

    全球最性感的女性是哪一位?每個人的答案可能都不一樣,一本男性雜誌,最近公佈2007性感尤物排行榜,結果由美國青春女星「潔西卡艾芭」,拿下冠軍,大陸女星章子怡,也以第99名的成績,擠入百大美女榜單,也是唯一的華人。
    2007/04/27 13:56
  • 性侵就關25年! 嚴刑峻法遏止惡狼

    美國有一條叫做「潔西卡條款」的法律,用25年重罪,來嚴懲性侵罪犯,而且是沒得商量!犯了法,就是關25年,而且規定,性侵犯不能保釋,其實這個立法是來自於一位9歲女孩,她在2年前遭性侵後被活埋殺害,特別以女童的名字立法,就是希望這樣的悲劇,不再發生!
    2007/02/26 22:16
  • 莎拉演新片「賴家王老五」 慾望凱莉翻版

    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馬修麥康納,和「慾望女」莎拉潔西卡派克合作新片「Failure to Launch賴家王老五」,兩人對起戲來,很有「慾望城市」的味道。
    2006/05/31 19:24
  • 時人雜誌票選 25最火辣年輕明星

    美國「時人」雜誌選出好萊塢25名最火辣青少年,榜上有名的,包括目前美國人氣相當旺的潔西卡艾巴,而女星潔西卡辛普森的妹妹,艾希莉辛普森,還打敗勁敵,成為這期的封面人物。
    2006/05/06 13:47
  • 全球最美50大拉丁裔 JLO榮登榜首

    誰是世上最美的拉丁裔名人?在「時人People」雜誌年度票選當中,縱橫娛樂與時尚界的性感女星珍妮佛羅培茲,榮登榜首,另外包括新生代女星潔西卡艾芭,和慾望師奶艾娃朗格莉亞,都榮登50大最美拉丁裔名單。
    2006/05/03 13:30
  • 潔西卡艾巴 好萊塢時尚風雲人物

    美國雜誌票選好萊塢年度時尚人物,女星潔西卡艾巴榮登第一名,成為最有看頭的時尚名人,其他入榜的還包括話題女王─芭莉絲希爾頓,被選為最時尚紅地毯明星。
    2006/04/29 11:49
  • 馬修、莎拉搞浪漫 合作「賴家王老五」

    新片「Failure to Launch」,就是描述像馬修麥康納這樣的鑽石王老五,卻一直賴在家裡,和父母同住。頭痛不已的父母親,只好找來莎拉潔西卡派克,誘拐兒子讓他搬出去獨立生活,俊男美女手,高手過招,讓這部電影,既浪漫又有趣。
    2006/04/05 20:39
  • 沒婚前協議 潔西卡恐失半數財產

    好萊塢銀色夫妻,分分合合是家常便飯,不過這些名人離婚時,如何分配龐大的家產,往往是一大問題,現在這些名人,吹起了「婚前協議」風,他們在婚前就把醜話講清楚,免得離婚後為了錢財撕破臉。
    2005/12/23 09:36
  • 莎拉潔西卡派克 銀幕演拿手喜劇

    在熱門影集「慾望城市」後,動向備受矚目的「莎拉潔西卡派克」,最近轉戰大銀幕,在電影「婆家就是你家」裡,和老牌影后黛安基頓飆戲。莎拉說,這部電影讓她提前感受過節的氣氛,同時也正式告別「慾望城市」。
    2005/12/11 00:12
  • 潔西卡辛普森 跟歌手老公玩完了

    在美國MTV頻道主持實境秀一炮而紅的辣妹偶像潔西卡辛普森,與歌手老公尼克發佈聲明稿,證實兩人3年的婚姻已經玩完了。其實這對銀色夫妻從今年開始,就不斷被八卦雜誌唱衰,兩人婚姻早就已經名存實亡。
    2005/11/25 12:00
  • 潔西卡辛普森 獲選全球最美乳溝

    哪位好萊塢女星的胸部最美麗?答案是當紅女星潔西卡辛普森!美國知名雜誌票選最美乳溝,潔西卡辛普森34雙D罩杯美胸,勇奪后冠!另外性感女星安潔莉娜裘莉以及荷莉貝瑞,都榜上有名。
    2005/11/02 07:23
  • 潔西卡艾巴尋寶 展現絕佳好身材

    雖然暑假過了,不過俊男美女到深海尋寶,展露身材,依舊是票房賣點。特別是主打今年搶手熱賣的拉丁女星潔西卡艾巴,更讓電影公司有信心,延續暑假的票房還會繼續下去。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美國好萊塢的採訪報導。
    2005/10/07 17:17
  • 潔西卡辛普森 大銀幕性感出擊

    在美國被認為可以挑戰「布蘭妮」和「克莉絲汀」玉女掌門人地位的年輕女星「潔西卡辛普森」,最近躍上大銀幕,在喜劇《飆風天王》擔任女主角,「潔西卡辛普森」在片中展現好身材,非常養眼。
    2005/08/29 14:33
  • 骨感女生靠邊站  翹臀美眉正流行

    什麼樣的女性才算美?最近美國開始流行擁有大翹臀的女生最性感,其中最具代表性的當然是人稱翹臀珍的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還有金髮美女潔西卡辛普森。
    2005/08/17 19:16
  • 潔西卡辛普森進軍大銀幕 火辣賣騷

    金髮笨美女的形象雖然有人罵,但顯然更多人喜歡。喜劇片The Dukes Of Hazzard飆風天王,因為有了潔西卡這麼一脫,美國票房衝上冠軍。
    2005/08/16 21:32
  • 【流行星球】超級酷!明星上銀幕巧扮衝浪好手

    夏天最過癮刺激的休閒活動是什麼?相信很多人都會說是衝浪!不少明星,經常以衝浪的酷模樣現身,從早期「驚爆點」中的基努李維,還有「霹靂嬌娃」卡麥蓉狄亞,以及新生代偶像保羅沃克跟潔西卡艾巴,都在大銀幕、化身為碧海藍天下的酷哥辣妹。
    2005/08/13 00:11
  • 潔西卡辛普森新MV 性感洗車女郎

    美國性感偶像潔西卡辛普森最近拍了新的音樂錄影帶,在影帶中穿著比基尼,性感地洗車,和希爾頓嬌嬌女之前吃漢堡洗車的廣告大異奇趣,讓人看了血脈噴張,也招來不少保守人士的批評。
    2005/07/29 14:02
  • 複製明星笑容 美流行整「明星牙」

    很多人想要一張明星臉,過去大多把整形重點擺在鼻子、下巴的臉部整形,不過在美國,現在有越來越多人到美容牙醫診所,指明要整出跟明星一模一樣的牙齒,像是鳳凰女茱莉亞羅勃玆、慾望城市的莎拉潔西卡派克,要整出像她們的「明星牙」,價格從32000台幣起跳。
    2005/07/25 17:52
  • 驚奇四超人倫敦首映 雨神攪局

    多雨的倫敦,連驚奇四超人也沒輒。包括潔西卡艾芭、克里斯伊凡等演員為了宣傳電影,盛裝出席倫敦首映會,偏偏雨神來攪局,讓明星得撐著雨傘受訪,顯得有點狼狽。
    2005/07/19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