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最美50大拉丁裔 JLO榮登榜首

記者 涂尚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03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誰是世上最美的拉丁裔名人?在「時人People」雜誌年度票選當中,縱橫娛樂與時尚界的性感女星珍妮佛羅培茲,榮登榜首,另外包括新生代女星潔西卡艾芭,和慾望師奶艾娃朗格莉亞,都榮登50大最美拉丁裔名單。

一頭波浪捲髮,穿上剪裁的咖啡色裙裝,珍妮佛羅培茲為PEOPLE雜誌拉丁版拍封面,不靠裸露,在鏡頭前風情萬種,展現她渾然天成的性感。

這位橫跨影視歌唱,還在自創品牌的時尚,如魚得水的知名女星,榮登時人雜誌西語版,50大最美名人中榜首,雜誌主編顯然對JLO讚譽有佳,甚至是一開始就鎖定她,是時人西語版10週年特刊中,全球最美的拉丁裔人選。

時人西文版主編皮瑞茲費力亞:「她也跟我提到,她時常念聖經,她還經常從聖經中引經據典,我看到的珍妮佛和大家認識的有很大不同。」

而今年在好萊塢有優秀表現的美女潔西卡愛芭,身材火辣,既時人英語版的百大最美之後,又登上西語版的50大最美,在各大選美票選中,搶盡版面。

皮瑞茲費力亞:「潔西卡是很年輕新鮮的面孔,致力於她的事業,她結合年輕和活力。」

其他名單當中,時人雜誌從影劇、政治和運動界,選最具代表的前50大最美拉丁裔,包括「慾望師奶」走紅的女星艾娃朗格麗亞,還有臀部有電動馬達之稱的帥哥瑞奇馬丁等人,都登上這項最美風雲人物之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珍妮佛羅培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377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