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漠視 結果共392筆

  • 中央宣告生煤、食安條例無效 盧秀燕:漠視民意

    台中市生煤管制自治條例及食安自治條例部分條文遭中央宣告無效,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中央不只打臉中市府,更打臉台中市議會、台中市民,漠視民意。
    2021/03/17 15:42
  • 洛興雅事件折損人權光環 翁山蘇姬再遭政變被捕

    緬甸實質領袖翁山蘇姬和多位政府高層今晨突遭軍方拘捕。曾享譽國際的人權領袖翁山蘇姬,因漠視緬甸軍方對少數族裔洛興雅人的暴行,在西方的聲望已大不如前。
    2021/02/01 12:27
  • 聚餐遭爆「黑幫模式」打人 高大成:刻意抹黑

    法醫高大成被民眾爆料,說他跟朋友在熱炒店聚餐,吃到一半跟隔壁桌爆發肢體衝突,他被指控漠視友人打架不管,對此他親上火線,澄清自己沒動手、沒涉案,事發當時他去化妝室,回座位就看到人全站起來,沒目擊事發全程,他強調口角糾紛沒人受傷。
    2021/01/17 14:47
  • 王浩宇是首張倒下的骨牌?律師嗆爆綠營:再囂張就走著瞧

    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昨(16)日進行投票,最終同意票數共8萬4582票、不同意票僅7128票,罷免案確定通過,王浩宇也成為首名被罷免的直轄市市議員。對此,律師葉慶元直言,罷王案只是第一張倒下的骨牌,若民進黨再繼續漠視人民聲音,「大家走著瞧!」
    2021/01/17 09:46
  • 美國夢碎!35女偷渡遭拘留 控訴當局「拿走我的子宮」

    非法移民長期成為美國社會議題,近日卻有多達35名女性跳出來指控美國執法機構,她們在拘留期間遭到陌生醫生擅自動手術替她們「摘除子宮」,疑似涉入人體器官買賣的爭議,也讓非法移民凸顯非法移民的人權遭到漠視。
    2020/12/24 20:40
  • 紐籍機師成「防疫破口」 林志玲罕見痛批:無知、不可取

    日前台灣時隔253天新增新冠肺炎本土案例,為紐西蘭機師(案765)密切接觸的廣明30多歲的女員工(案771),防疫出現破口讓許多人非常氣憤,對此「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也罕見說重話,表示「有些人可能真的是太輕忽、漠視、無知,這樣是不可取的」。  
    2020/12/24 07:58
  • 川普集會漠視染疫風險 衛生官員再籲民眾戴口罩

    在美國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每日死亡人數飆升之際,白宮疫情工作小組最高官員柏克斯(Deborah Birx)等人士今天對拒戴口罩的眾多民眾提出警告。
    2020/12/07 09:48
  • UN秘書長譴責「某些國家」 忽視疫情與世衛方針

    聯合國(UN)秘書長古特瑞斯今天譴責某些國家拒絕接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並且漠視世界衛生組織(WHO)防疫方針,但他並未直接點名是哪些國家。
    2020/12/04 15:36
  • 居檢期間外出趴趴走還高調打卡 長榮3空姐遭免職

    長榮航空今天證實有空服員因違反防疫規定遭開除。根據長榮航空內部懲戒通知,有3名空姐在居家檢疫期間外出,漠視防疫規定,已先後祭出免職處分。
    2020/12/03 15:01
  • 巴西面臨第二波疫情 總統波索納洛漠視令人擔憂

    巴西聖保羅大學醫學院健康情報實驗室(LIS-USP)研究員艾維斯表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在巴西已開始第二波疫情。總統波索納洛漠視這情況,令他的盟友擔心。
    2020/11/19 14:23
  • 誤會了!孩跌倒受傷送醫 遭護理師通報「虐童」

    近幾年虐童案頻傳,社會大眾繃緊神經,教師、醫師更是不放過任何小細節,只要發現有孩童受傷,就會立刻通報。高雄就有一位家長,1歲多的小孩,不小心從樓梯上摔倒,右眼瘀青紅腫,卻被護理師通報疑似虐童,讓她好生氣。其實社會局就是抱著「寧願雞婆誤報,也不要漠視疏漏」的心態,預防虐童案發生。
    2020/11/11 19:53
  • 川普怎麼輸的? 美官員:疫情是頭號戰犯

    對於現任總統川普輸掉這次大選,美國媒體分析主要原因是,川普漠視新冠肺炎疫情,導致經濟受到重創,和人民不安。此外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察過度執法致死,川普還將錯推給人民,挑起種族對立,更導致川普失去大量選票。
    2020/11/09 14:38
  • 反放寬萊豬進高雄 藍黨團促陳其邁簽禁令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反對政府放寬萊豬進口,今天黨團質詢時批評陳其邁昔日反萊克多巴胺,如今漠視人民健康;促陳其邁簽署禁止萊豬進高雄聲明,讓議事廳陷入一陣混亂。
    2020/10/07 13:08
  • 國軍缺額難補?陳揮文:綠執政毀軍人榮譽感!

    台灣自從徵兵制改募兵後,長期面臨兵源不足的問題,尤其是軍隊骨幹的軍官、士官,在義務役考選甄才取消後,後備幹部缺額已近乎一半。這個現象演變為國軍的結構性危機,進而成為國安的罩門。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到《新聞大白話》節目中分析,認為民進黨執政是讓國軍問題爆發的主要元兇,由於軍人榮譽感毀於一旦,導致現在沒有人以從軍為職志。 陳揮文解釋說,民進黨砍軍人年金、縮減福利只是表面上的原因,更重要的還有態度上的漠視。譬如某議員開已故軍人的玩笑,以及某立委靠消費國軍當選,但是卻不願進國防委員會推動改革,這些都是打擊軍人士氣的兇手。
    2020/09/30 19:07
  • 川普為何漠視災情只顧著衝選情?! 陳文茜:川普若沒連任 恐因官司淪階下囚

    美國總統川普遇上百年最嚴重的森林火災,他考量的不是人命和經濟損失,而是這裡有沒有選票。TVBS《少康戰情室》週一特別企劃,由主持人趙少康與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對談世界大事,美國總統大選到數50天,美國西岸卻發生百年來災情最慘重的森林大火,燒掉等同於半個台灣的面積。縱使專家學者直指是氣候變遷造成的天災,川普對災情卻無動於衷,自顧地繼續「衝選情」,陳文茜指出關鍵原因:「川普用生命拚選舉,是因為他完全沒有輸的空間,他有太多稅務的問題,沒選上,可能會去坐牢!」此外,被森林大火侵襲的州,本來就不是川普的票倉,川普更沒有意願關心,趙少康批「反正燒的也不是他(川普)的選區,這一州的票沒有投他,就不關他的事。」
    2020/09/15 09:23
  • 批迪士尼漠視中共壓迫新疆 美議員:有辱美國價值

    迪士尼電影「花木蘭」因香港、新疆議題爭議不斷。美國參議員霍利今天致函迪士尼執行長包正博,指控其無視中國對維吾爾族的種族滅絕,並將利益置於原則之上,有辱美國價值。
    2020/09/10 07:57
  • 跨時空打臉!綠營開放美豬昨是今非!?林佳新:漠視農民權益

    蔡英文總統日前(28日)宣布明年元旦將開放含瘦肉精美豬引發民眾爭議,消息一出有藍營立委質疑民進黨政府是不是在跨時空打臉自己,在2012年民進黨曾公開宣示反對「任何具有瘦肉精」的美豬進口,還堅持要求「零檢出、零容忍」,如今民進黨執政卻大力支持進口美豬。對此,雲林農友林佳新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時表示,其實政府多年來傷害的不只是這次開放美豬的議題,早在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期的美牛進口,就對農業及農民有很大的衝擊,他在節目中提到,政府總是說「只要開放什麼就可以加入什麼國際組織」,但是那麼多年了,至今台灣加入了哪些國際組織?他更表示,既然蔡總統已經決定要開放美豬進口,應該要保護消費者也要保護產業面,但是台灣在食品標籤上的漏洞以及長期漠視了農民的權益,這是政府所應該解決的問題。
    2020/08/31 18:05
  • 三倍券「偽券流竄」? 蘇揆PO文「謠言勿信」

    三倍券上路不到一個星期,但引發不少爭議,像是有台南市議員就指控,商家不知情的情況下,收到假的三倍券,拿去兌換卻遭到充公,痛批政府漠視商家權益,但行政院長蘇貞昌卻在臉書回擊,強調這是不實的假消息,警方沒有接獲報案,銀行也還沒有開始兌換。
    2020/07/21 11:39
  • 遭控漠視霸凌?! 園方:傳「點名本」非玩手機

    持續追蹤,這間幼兒園成立超過30年,疑似發生霸凌事件,家長控訴老師忙著滑手機,園方解釋,因為有小孩不來上課,其他家長透過通訊軟體請假,才會拿手機回覆,並且傳點名本給會計,方便往後退費,事後被家長指責的女老師也很傷心,甚至想辭職,園方後續也將配合警方調查。
    2020/07/08 13:43
  • 疑遭霸凌褲沾血 3歲女童父指幼兒園漠視

    3歲女童疑似遭霸凌,內褲沾滿血跡。家長指控,女兒就讀新北市一間幼兒園,上個月10日,園方發現女兒的內褲,都是血跡,於是通知家長帶去醫院檢查,家長一開始以為是小孩自己抓傷,後來女兒才脫口說出,有班上同學對她做出不禮貌的動作,家長調閱監視器發現,起因疑似是另一名男童,老師站在一旁卻完全沒有反應,氣得報警處理。
    2020/07/08 13:02
  • 畜牧場環境噩夢何時了 待產官學齊力創三贏

    台灣卜蜂公司計畫在花蓮設置大型養雞場,引發地方強烈疑慮與反彈,主因在於模糊、資訊不透明中進行,並漠視與民眾溝通;縣府急忙找東華大學協助訂定畜牧場管理自治條例,盼能創造三贏。
    2020/06/23 11:59
  • 日本石垣市改釣魚台行政區名稱 國民黨:強烈譴責

    日本石垣市議會今天通過將釣魚台行政區更名登野城尖閣。國民黨表示強烈譴責,並強調釣魚台列嶼屬於中華民國領土,主權一寸都不能讓,要求政府不能漠視日方侵門踏戶的舉措。
    2020/06/22 13:58
  • 稱議會漠視民意 余筱菁發文遭停權

    日前新竹縣國民黨議員發起連署,要將綠黨議員余曉菁送紀律委員會,議會上以19比5通過表決將她停權5天,也就是1個臨時會的會期,因為余筱菁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新竹縣議會漠視民意,以防疫的理由將陳情的民眾擋在外頭,卻被指控損壞議會名聲,她稱是新竹最黑暗的一天,不過國民黨籍議員陳栢維則說這件事無關大黨欺負小黨,而是個人言論,已經多次藐視議會,違法紀律。
    2020/06/18 18:28
  • 藍指紓困未統整性規劃 籲補助身心障礙3萬元

    國民黨今天表示,紓困方案並沒有統整性的規劃,造成許多族群與團體遭到漠視,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說,身心障礙者的紓困補助,只有加發每月新台幣1500元,呼籲提高到3萬元。
    2020/05/28 11:29
  • 新內閣僅2位女性 國民黨:蔡總統漠視女性權益

    國民黨今天質疑新內閣42位政務官當中只有2位女性,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說,總統蔡英文漠視女性權益,沒有性平觀念,且女性閣員比例成為世界各國的末段班。
    2020/05/26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