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遭霸凌褲沾血 3歲女童父指幼兒園漠視

記者 楊致中 韓上棆 / 攝影 蕭明正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8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8 15:13
圖/TVBS
圖/TVBS

3歲女童疑似遭霸凌,內褲沾滿血跡。家長指控,女兒就讀新北市一間幼兒園,上個月10日園方發現女兒的內褲都是血跡,於是通知家長帶去醫院檢查,家長一開始以為是小孩自己抓傷,後來女兒才脫口說出有班上同學對她做出不禮貌的動作,家長調閱監視器發現,起因疑似是另一名男童,老師站在一旁卻完全沒有反應,氣得報警處理。

男童從後面緊緊抱住女童,將人壓在地板,女童極力掙扎,一把推開對方,男童可能覺得好玩又撲向女童,長頭髮女老師視而不見,繼續做自己的事情。男童一度在教室角落動手動腳,兩人一起跌坐地板上。

 

女童雙親:「所以她那時候就受傷了 ,你看她走路歪歪的 ,(腳)開開的啊,就痛啊。」

男童不斷纏著女童玩,一下子抱著,一下子又做出粗魯動作,家長說女童覺得不舒服,一度跟老師反應,但沒有結果。

女童雙親:「老師也不會管 ,老師也不會看 ,你看,一直抱一直抱 ,實在很火大。」
 

圖/TVBS

家長調閱兩天的監視器畫面,發現女兒持續遭到霸凌,明明女兒都被推倒在地板,老師當沒看見,質疑園方不管霸凌事件,家長直到6月10日當天,女兒褲子沾滿血跡,回調監視器畫面,才驚覺不對勁。

女童父親:「我們本來都沒有朝就是被欺負這件事情,我們就是朝說她會是不是內傷,有什麼傷害才會流血,回去洗澡的時候,我女兒就說她會痛痛,就是因為有同學去弄她。」

三歲女童今年二月入學,家長說六月八日當天洗澡時發現血跡,兩天後,老師留下沾血的褲子交給家長,帶去醫院驗傷,家長事後報警處理,批評幼兒園漠視霸凌事件。

圖/TVBS

女童父親:「可能流血那個動作的時候,老師就站在他們旁邊啊,老師在滑手機,我女兒被勒脖子也在老師的腳邊啊,老師也是跨過去瞄了一眼。」

幼兒園發言人:「為什麼你們前一天晚上發現了,為什麼你們隔天10日來了,不告訴我們老師呢,那你為什麼不來詢問我們老師,你可以講說老師我們昨天晚上洗澡了,我們發現她流血耶,為什麼你們隻字不提。」

家長表示,男童還小,可能不曉得對女兒的行為不恰當,並不怪他,認為園方在這之前就應該要注意到孩子的行為,加以制止,女兒或許就不會受傷。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幼兒園#霸凌#女童#血跡#漠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70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