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漠視 結果共392筆

  • 明年1月上路!西班牙餐飲「有義務」免費打包食物

    全球高通膨、物價暴漲,當中一個漲很兇的,就是食品價格;但隨著美國財報季開跑,多間食品相關企業龍頭都紛紛調升了全年財測,因為大眾還是很敢買有品牌、高單價的商品。儘管如此,食物危機仍不能漠視,包括墨西哥已經動工在菜市場的屋頂加裝太陽能板,供電能源自給自足;西班牙政府也祭出新法規,要餐飲業者從明年起,提供免費餐盒讓顧客打包帶走,以避免浪費食物,否則開罰!
    2022/07/29 19:55
  • 男團舞者慘遭螢幕砸頭「最新傷勢曝」!官方聲明惹全網炸鍋

    香港男團MIRROR近日在紅館舉行為期12天的演唱會,未料卻被爆出舞台機關大出包,昨(28)日演唱會過程中,大螢幕竟不慎鬆脫,意外砸中2名表演中的舞者,全場觀眾見狀也被嚇到發出尖叫,而有消息指出,其中1名舞者阿Mo傷勢較嚴重,送醫急救後一度傳出昏迷指數只有3。對此,官方也發出道歉聲明,卻引來眾人狂罵,「漠視安全,出事才抱歉」,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阿Mo狀況趨穩定,目前人已清醒。
    2022/07/29 08:07
  • 林佳龍稱林口交流道擴建交長任內做的 侯友宜嗆:跟他有啥關係?

    民進黨13日徵召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林佳龍也隨即向新北市長侯友宜「下戰帖」,其中更提及侯友宜解決不了新北市林口、五股交流道擴建,是他在交通部長任內達成的。對此,侯友宜今(14)日受訪針對此事做出反擊,他開嗆指當時交通部厚此薄彼,漠視了林口人的聲音,其中五股交流道是新北市府在105年的5月25日就自投預算提出改善工程計畫給中央,「這跟108年交通部的林部長到任又有什麼關係?」
    2022/07/14 12:23
  • 日本政府積極性平 憲法仍漠視同婚權益

    日本政府每年都會修定並公布「男女共同參畫白皮書」,以推動性別平權,今年針對家庭結構、女性就職等做出計劃,要讓政策符合令和新時代潮流,但接納性別多元有如一道高牆。20號,大阪地院審理同婚訴訟,判定國家禁止同婚合乎憲法,讓人權團體大喊遺憾。
    2022/06/22 19:55
  • 漠視原民!巴西毀雨林牟利 英記者採訪失蹤

    巴西原住民在國內處境一向弱勢,尤其是世代居住亞馬遜雨林中的原住民,土地遭採礦業者、濫墾的農林漁業者,甚至販毒黑幫覬覦,常發生衝突造成死傷。極右派總統波索納洛領導的巴西政府,為了商業利益,放任不管雨林中的違法行徑,漠視深陷危機的原住民。6月5日,一名長期報導相關議題的英國獨立記者,與一位資深的巴西原住民權益工作者,一同前往野豬谷原住民領地探訪,卻在途中失蹤,至今下落不明,引發全球人權與環保主義者關注。
    2022/06/09 19:55
  • 質疑漠視人權!逾200民間團體要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下台

    每當人權議題遇上中國大陸,許多行為與言論都容易變得敏感。超過200個民間團體8日聯合發出聲明,要求前智利總統、現任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巴切萊特(Michelle Bachelet)辭職下臺,聲明認為巴切萊特5月訪問中國期間,違背她應該負起的責任。
    2022/06/09 13:40
  • 朱立倫訪美不提九二共識 民進黨:習近平定調是一國兩制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目前正在訪美,演講時沒有提到九二共識,會後被詢問,朱立倫說九二共識是「沒有共識的共識」,是「創造性模糊」。民進黨對此發出回應,民進黨指出,習近平早在2019年初已定調,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沒有給台灣任何模糊或共識的空間,若國民黨持續漠視國際現勢與中共日益膨脹的擴張野心,只會不斷重彈「創造性模糊」老調,對維持台海和平穩定以及維護台灣國家安全與尊嚴毫無助益。
    2022/06/07 18:12
  • 資訊不透明!改實體課 學生控「漠視權益」

    基隆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有學生控訴校方強制改實體課程,漠視學生權益,找民代協調,才改為各系彈性調整,以護理系來說,除實作課外,學生能自行選擇到校或視訊上課,但有老師放話說「我會到學校上課,你們自己看著辦」,校方緩頰,說是為了證照考照率,要維護教學品質,老師才會希望全班都上實體課。
    2022/05/22 18:29
  • 來投票不視察?蔡挨轟漠視新北 陳時中緩頰:她很關心啦

    新北市長近期針對防疫議題,頻頻砲轟中央,要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到疫情重災區的新北市視察前線狀況,蔡英文今(22)日親赴新北,並非視察疫情,而是為民進黨黨職選舉投票,被直指「過疫情而不入」。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在下午的記者會上幫總統緩頰「有啦她很關心啦」
    2022/05/22 15:43
  • 欣興電子群聚 員工控:防疫消極、漠視不管

    欣興電子爆發群聚,一名員工出面控訴,公司防疫作為消極,部門內同事確診超過3成,公司卻沒有要求員工定期快篩、也沒宣布停工,甚至宿舍裡頭有人染疫,同住室友不用3+4隔離,快篩陰性就上班,實在讓大家都好傻眼,還有不同部門的員工紛紛發文抱怨,現在桃園市府說要去稽查,確認是否屬實。
    2022/05/06 19:40
  • 無健保卡不能買快篩實名制 境外生組織籲開放

    境外生權益小組今天呼籲,應開放無居留證、健保卡的民眾購買COVID-19(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實名制快篩試劑,避免中國大陸學生、部分外籍配偶和移工的權益遭到漠視。
    2022/04/29 16:44
  • 港迪士尼重開!疫情趨緩 航空管制仍未鬆惹議

    香港過去一周,新增的確診人數保持在千人以下,港府也從周四起逐步放寬原本嚴格的防疫規定,包括迪士尼樂園恢復人潮,餐廳也開放內用,民眾興奮應對管制的放鬆;但包括酒吧、卡拉OK等娛樂場所仍無法開門迎客,業者不滿與壓力持續累積,批評港府漠視需求。此外,香港至今仍未放鬆的航空管制,也削弱了香港作為國際航空與商業中心的地位。而就在香港疫情趨緩的同時,北京援助興建的香港最大規模方艙醫院卻才剛剛陸續完工,準備交付使用,這1.4萬床的臨時醫院,未來會否成為蚊子設施,將成為港府的難題。
    2022/04/22 19:51
  • 國民黨轟蔡政府「共存、清零説不清」 漠視兒童接種需求

    昨(19)日新北2歲童不幸因新冠疫情病逝,也讓家中有孩童的家長相當憂慮,對於兒童疫苗的政策各界相當關心與憂心。國民黨轟政府政府不但「共存」、「清零」説不清楚,對於兒童疫苗未能超前部署、漠視兒童接種疫苗的需求。
    2022/04/20 15:27
  • 教練漠視? 少棒球員眉角遭球吻「爆血乾坐2小時」

    台中一間國中棒球隊,日前課後練習時,有球員短打被擦棒球反彈打中頭,造成眉角破相流血,家長指控,事發後教練沒通知,也沒叫救護車,而是讓孩子在球場乾坐,流了兩個小時的血。
    2022/04/08 18:58
  • 上海全域靜態管理 醫療出包.物資供應缺

    大陸31號一天新增確診加無症狀感染者超過7千例(7229例),絕大多數的病例都來自於上海;上海的本土疫情壓不住,當地官員坦言對Omicron變種病毒認識不足,準備不夠充分,防疫多有缺漏,導致如今的局面。上海現在全域靜態管理,不僅出現物資供應問題,市民抱怨上網訂菜難,緊急醫療還出包,有救護車漠視求助,導致急症長者離世:另外生產經濟也受影響,特斯拉上海廠延長停運。
    2022/04/01 19:52
  • 遭批漠視動物!六福村3點反駁不實指控 動團回應了

    台灣動物平權促進會等動保團體日前質疑六福村照顧長頸鹿10年死8隻,反對業者再引進。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反駁內容有3點不實指控。動團今天再發布聲明逐一回應並強調沒有不實。
    2022/03/24 21:51
  • 10年死8隻長頸鹿! 動保4控六福村「漠視動物」

    六福村長頸鹿布丁妹年初因壞死性盲腸結腸炎死亡,讓不少粉絲相當難過。(22日)早上動保團體協同立法委員召開長頸鹿追思記者會,也六福村在10年內養死了8隻長頸鹿,多數活不到長頸鹿平均壽命,呼籲政府駁回六福村再從墨西哥動物園引進3隻長頸鹿之申請。
    2022/03/22 12:23
  • 為出兵烏找藉口?普欽:西方漠視烏東8年來逾萬人遭殺害

    俄羅斯塔斯社報導,俄國總統普欽指出,烏克蘭東部頓內茨克和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2014年來有逾萬平民被殺害,所謂文明的西方8年來卻選擇漠視,這種情況特別令人無法容忍。
    2022/03/06 23:08
  • 妻半夜說夢話認罪「偷老婦27萬」 夫大義滅親報警逮人

    這算大義滅親嗎?英國一名女子在半夜睡覺時說夢話,內容坦承自己曾涉犯某養老院竊盜案,睡在一旁的丈夫聽了之後,認為不能漠視這種行為姑息養奸,就到警局舉報她,最後女子被依竊盜罪判處16個月,予以緩刑。
    2022/01/20 17:37
  • 我被打!男謊報警 賴皮躺馬路遭警車輾

    想找員警「釘孤支」,卻意外遭警車輾還被判刑!新竹縣一名彭姓男子自認與員警有糾紛,日前找來朋友假裝打架,接著報警謊稱被人打,等員警到場,反而瞪著對方,嗆聲說「只剩下我們兩人了,你小心一點」,就怕發生衝突,員警立刻呼叫支援,結果下一秒他竟躺在路中央耍賴,但支援警車前來,竟意外輾過他,幸好最後人沒事,不過漠視公權力,依舊被判刑。
    2022/01/09 15:10
  • 德新總理蕭茲對陸人權問題首表態!喊話「絕不會漠視」

    德國新總理蕭茲今天在國會表示,面對崛起的中國,德國會捍衛自己的利益,對中國人權問題不會視而不見。這是他接任總理以來首次說明中國政策。
    2021/12/16 08:23
  • 索羅門總理躲過不信任案 最大省分嗆「尋求自治」

    索羅門總理蘇嘉瓦瑞6日躲過不信任案投票,長期批評他漠視地方需求的馬萊塔省省長蘇達尼說,將尋求自治,已要求聯合國調查與馬萊塔省自治相關的和平協議落實情形。
    2021/12/07 08:47
  • 漠視成幫兇控飯店幫買藥卻不救人 高嘉瑜淚:員工未覺異狀

    立委高嘉瑜指控,在飯店遭男友毆打,但服務生幫忙買藥、拿冰敷袋,也看到她被男友「丟東西」,卻不聞不問,沒伸出援手,也不覺得「奇怪」!事後,有其他住客目擊,男友林秉樞塞小費給服務生,供稱是「封口費」,如此漠視暴力的態度,讓她感到相當心寒。
    2021/12/01 18:45
  • 駁斥蔡英文學位造假! 律師怒批:惡意不實言論

    總統蔡英文委任律師連元龍今天指出,部分有心人士將倫敦政經學院(LSE)校方敘明部分文件當年不屬LSE保存,刻意誤導為總統無相關學位審查紀錄,漠視倫敦大學已聲明持有文件的事實,這類言論非但不實,更有明顯惡意。
    2021/11/30 21:20
  • 特斯拉股價飆漲近9% 市值一度衝破1兆美元

    特斯拉汽車公司(Tesla)股價今天飆漲,使這家電動車企業的市值一度衝破了1兆美元。投資人在追價之餘,並不在意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對這家公司漠視安全問題的批評。
    2021/10/26 0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